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1
07/23
上映
密室中的少女

密室中的少女

Naked Angel: The Red Room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危險又甜美的官能懸疑,改寫江戶川亂步《紅色房間》系列作。不動產公司的社長松永邂逅了一名叫文子的神祕少女,他被文子的魅力深深吸引,並深陷兩人特別的關係。
狼嚎殺機

狼嚎殺機

The Wolf of Snow Hollow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劇情
《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新品種狼人電影,一連串的滿月謀殺案,小鎮人心惶惶…兇手究竟是人?還是深藏在山林中的野獸?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2021
07/22
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該片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2021
07/16
上映
骷髏山奇譚

骷髏山奇譚

Tengkorak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印尼日惹奈派克亞洲電影節最佳特效獎,2006年印尼日惹發生大地震,並將埋藏在地底、擁有兩公里長的頭骨化石暴露在人類的眼前,一項駭人聽聞的恐懼陰霾即將朝人民襲來…
夜行巴黎

夜行巴黎

Night Ride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恨》《父親》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夜晚的巴黎,一對陌生的男女開始有了交集…迷人的應召女郎娜歐蜜搭上了晉的計程車,一段危險又美麗的故事悄悄發生……
2021
07/14
上映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傳記
★ 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成就史上最重要攝影經典! ★【神鬼奇航】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 ★ 強尼戴普監製、主演,脫胎換骨演技獲讚「演藝生涯巔峰之作!」 ★ 日本演技派卡司真田廣之、國村隼、美波、淺野忠信共同演出! ★ 集結美、日影帝等級堅強卡司,共同演繹戰勝逆境與救贖的故事! ★【末代皇帝】奧斯卡最佳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磅礡配樂! ★《每日郵報》盛讚:「強而有力地與當下時代呼應!」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相片,為國際揭開這場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描述美國戰地攝影家尤金史密斯用相機紀錄人們受水俁病所苦的症狀,以及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