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8/13
上映
37號房客

37號房客

Number 37

非洲新銳導演諾希芙朵米薩作品,致敬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代表作《後窗》。一個男人犯下的罪,是另一個男人的生機,描述藍道半身不遂只能坐在輪椅上度日,得到女友贈送的一副望遠鏡,卻開啟了一場行動...。
機器反擊戰

機器反擊戰

Robot Riot

失憶士兵VS武裝機器人!失憶士兵VS武裝機器人!描述在烽火連天的時代,士兵們若在戰爭中失去意識,便會被扔進一個試驗場...
2021
08/06
上映
金剛川

金剛川

The Sacrific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管虎、郭帆、路陽三大中國導演聯合執導,吳京主演。 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
人聲

人聲

The Human Voice

《奇異博士》《窒息》蒂妲絲雲頓主演,阿莫多瓦首部英語發音短片作品,第77屆威尼斯影展首映。 一個焦慮的女人等著要跟她分手的男人可以出現,取回他的行李,心裡有著一絲絲盼望,也許可以有轉圜的餘地。但是三天的枯等讓她心灰意冷,甚至將男人的衣物放在床上用買來的斧頭砍破洩恨。男人養的狗跟女人一樣焦慮,牠對他的依戀不亞於女人!但是他們都等不到回心轉意的男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緒下,她吞下了13顆藥丸,然後沉沉睡去,就在這個時候男人來了電話…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驅魔禁區

驅魔禁區

Demonic

上映日期:2021-08-05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劇情
★ 《第九禁區》《極樂世界》導演全新超自然科幻懼作 ★ 科幻視效結合驅魔題材,宛如《全面啟動》結合《厲陰宅》! ★ 有些惡行,是惡魔逼人做的…… 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喚醒滿懷惡意的駭人惡靈。現在,這股超自然力量將殘酷地揭露一對母女之間數十年感情裂痕的恐怖根源……。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1
07/23
上映
密室中的少女

密室中的少女

Naked Angel: The Red Room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危險又甜美的官能懸疑,改寫江戶川亂步《紅色房間》系列作。不動產公司的社長松永邂逅了一名叫文子的神祕少女,他被文子的魅力深深吸引,並深陷兩人特別的關係。
狼嚎殺機

狼嚎殺機

The Wolf of Snow Hollow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劇情
《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新品種狼人電影,一連串的滿月謀殺案,小鎮人心惶惶…兇手究竟是人?還是深藏在山林中的野獸?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2021
07/22
上映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