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0
12/04
上映
焦燥

焦燥

Anticipation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情色
仲夏的午後,在靜謐的墓園中,老資產家藤森對著抱著母親骨灰的紗弓一見鐘情。從小缺乏父愛的紗弓,對藤森從如父親般的仰慕之情,漸漸昇華為對男人的愛與渴望。某日,紗弓在藤森的邀請下來到別墅,意外發現了神秘的少女畫作。而後,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位不速之客的襲擊之下,兩人的關係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2020
11/27
上映
慾望摩天輪

慾望摩天輪

Jumbo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在遊樂園擔任夜班守衛的害羞女孩珍娜(諾耶米梅蘭特 飾)從小便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珍娜有一個與她個性截然不同的外向母親瑪格麗特(艾曼紐貝考 飾),同居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在生活上的相處總是有著一道難以解開的心結。 一天,遊樂園迎來了巨大、五彩繽紛的新設施「Jumbo」,每個夜晚的相處,在Jumbo絢爛的燈光之下,珍娜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巨大的機器產生了無法言喻的連結,天旋地轉,一人一機展開了一段旁人難以想樣的親密關係……
未來的我們

未來的我們

No Hard Feeling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自傳色彩濃厚的故事描述生活隨興肆意的伊朗裔男主角,在難民收容所充當翻譯時,結識新來的中東青年,當兩人的愛情逐漸萌芽,隨之而來的還有無法忽視的政治與宗教。 劇情描述,德國土生土長的伊朗移民第二代帕比,沈迷流行文化與打砲狂歡,他異國風情的外型總引人注目。因緣際會來到難民收容所充當翻譯,而結識逃離伊朗來到德國的年輕姐弟巴娜許與阿蒙,而帕比與帥氣靦腆的阿蒙之間更萌生曖昧。不料政治現象、文化衝擊的碾壓與難題,正考驗著三人的關係和彼此的未來。新銳導演法拉茲沙里亞特首部半自傳作品,是巧妙揉合家庭、流亡者與國族的新移民酷兒電影。 影片以同志題材為底,巧妙揉合歷史、家庭、流亡者與國族的各類身分認同,展現流行文化與傳統價值對立和相容。
他們的自由年代

他們的自由年代

SPIDER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45分 歷史 劇情
三位懷抱理想的年輕人伊奈絲、賈斯托、傑拉德,一同為了推翻共產政權而努力。他們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 40年過後,伊奈絲已是有頭有臉的貴婦,有人卻忘不了當年痛心的背叛,亟欲復仇。當三人再度聚首,過眼雲煙的往事、曾經惺惺相惜的夥伴,讓再度燃起的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眼前打拼的一切,會隨著年輕歲月付之一炬嗎…
外星異種

外星異種

Sputnik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驚悚
冷戰時期,一艘返回地球的太空船,3位當中只剩1位順利存活,然而他的體內卻被寄生了外太空異形生物。 年輕醫生塔蒂亞娜因其具有爭議的醫療手段,即將失去醫師執照。此時,她卻被蘇聯軍隊緊急徵招,前往一個科學研究機構評估一名太空意外倖存者的身體情況。然而,塔蒂亞娜卻發現這名太空人體內竟潛伏著不屬於地球的可怕生物… 《外星異種》耗時五年製作,為俄羅斯新銳導演伊果阿布拉門科的首部長篇電影,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俄羅斯,而非俄羅斯首次有太空人飛上太空的1960年代,導演伊果阿布拉門科(Egor Abramenko)對此表示,這是製作團隊討論出來的最佳結果,無非是希望能引起現代觀眾更多的共鳴,他提到:「我們非常喜歡八零年代的美學概念,例如視覺呈現、室內設計、建築和服裝,當時的美學非常豐富繽紛,別具意義。」
2020
11/20
上映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Let Me Hear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小遙(渡邊萬美 飾)是名超人氣模特兒,因工作導致她過度節食,某天在工作現場昏倒了。為了恢復體力,小遙來到一家肉舖想買牛排食補,沒想到她卻聽得到肉舖老闆安春的內心話,老闆在讚嘆她的好身材,這讓小遙嚇得奪門而出。她把這件事告訴經紀公司老闆、同時也是男友的俊介,但俊介完全不相信她的話,甚至叫她去看醫生。後來,俊介對小遙求婚,但模特兒界新人輩出,小遙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完全不考慮結婚。另一方面,安春從小就擁有超能力,但身邊的人完全不相信他。他明知太太在外面有小王,卻也只能視而不見,身為入贅女婿的他只能守著太太娘家的肉舖。後來,小遙和安春因故開始藉由心電感應互相溝通,分享彼此的苦惱,兩人漸漸地熟悉、了解,進而跨越了那條防線……
你是豬

你是豬

BABI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2分 劇情
2000年,位在馬來西亞南方的國立中學裡,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校園種族暴動事件。校內三大種族的學生展開大型毆鬥,從食堂到操場,打遍全校每個角落,並造成多人受重傷,兩名學生當場墜樓身亡...。 此事件卻沒有被媒體報導,消息被相關單位全面封鎖,教育部與警方更是相互包庇。許多參與過這場毆鬥的學生和老師都各說各話,校外人士更是霧裡探花。真正的真相至今仍未水落石出...
2020
11/13
上映
我的媽媽開GAY BAR

我的媽媽開GAY BAR

Stage Mother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曾獲墨爾本同志影展開幕片、加拿大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拉拉手,到白首》平權導演最新電影作品 ★在我死之後,媽媽才開始了解我的生活… ★《性福拉警報》奧斯卡金獎製片 顛覆傳統創新傑作。 ★電影中文主題曲[愛,沒有不同] LiveMe直播主Meggie薇寶 深情演繹。 她與摯愛告別後,開始瞭解陌生的彩虹人生! 唱詩班指揮-梅碧琳(賈姬威佛 飾),在兒子逝世後,繼承他的變裝俱樂部,她從保守德州搬到絢爛的舊金山,更得拯救俱樂部免於倒閉之危,讓丈夫和身邊的親友都大吃一驚。在這個喧鬧、充滿活力的新環境中,她開始為自己生活尋找新的意義,也才慢慢了解,多年未曾聯繫的兒子,度過的是什麼人生…
2020
11/06
上映
附身符

附身符

Amulet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金球獎影后蕾夢娜葛瑞自編自導恐怖作品。 當恐懼成為信仰,他將無處可逃… 自軍中退伍的托瑪斯因事故而無家可歸,好心的年輕女子瑪格達收留了他,讓他暫住在她與母親所居住的小屋內避難。朝夕相處之下,托馬茲逐漸對瑪格達產生了情愫。然而,此時他卻注意到小屋內詭異且無法解釋的現象,瑪格達口中重病的母親竟從未露面過,而老母親所居住的閣樓更日益讓托瑪斯感到不對勁……
2020
10/30
上映
高跟鞋經典數位修復

高跟鞋經典數位修復

High Heels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亂倫、謀殺、異裝癖,一趟贖罪之旅 蕾貝卡的母親是當紅的流行歌手,為了追求演藝事業拋下年幼的蕾貝卡遠赴墨西哥。每當蕾貝卡想念母親時,就會來到劇場,看異裝癖藝人戴上金髮、穿上迷你裙,模仿母親的表演。蕾貝卡對於母親有著異常的迷戀,她盡其一生去模仿追趕,想要成爲母親那樣的人,同時對母親又充滿了妒與恨。於是她努力當上了新聞主播,還嫁給了母親的舊情人。多年後,母親回到馬德里即將舉行公演,卻與舊情人重燃愛火。得知消息的蕾貝卡一氣之下殺了丈夫,並在新聞播報時公開了自己的罪行。蕾貝卡鋃鐺入獄之後,母親也在首演當晚的舞台倒下了,她將不計一切代價讓蕾貝卡尋回幸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