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0
10/16
上映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My Own Private Idaho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所執導,片名取自某合唱團專輯中的一首歌名,主角之一瑞凡費尼克斯(River Phoenix)榮獲威尼斯影帝肯定,但這位影壇才子後來因嗑藥過量而辭世。另一位主角基努李維則演出一位極具挑戰性的雙性戀角色。 麥可(瑞凡費尼克斯飾)是一個流落街頭的男妓,他與放蕩不羈、行為脫序的市長之子史考特(基努李維飾)成天廝混。麥可一心想找到他失聯的母親,而史考特則是承諾父親,將在21歲的生日後改過自新。 為了好友麥可,史考特決定幫他找到他的母親,然而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兩人從美國波特蘭出發,一路找到義大利的羅馬...到底麥可能否重享天倫?而史考特給父親的承諾又能否實現?
奪命守門人

奪命守門人

The Doorman

一名因為受傷而退役的海軍陸戰隊員 (露比蘿絲飾),再回到家鄉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高級公寓的門衛的工作,卻被她發現自己很久之前不見的家人原來也住在這棟公寓裡,就在他還來不及懷念這段遺失許久的親情時,他偶然聽到了雇傭軍打算不擇手段的破壞公寓,以取回隱藏在建築物中的珍貴藝術品,而這個藝術品就隱藏在她家人的房間深處…
2020
10/08
上映
倒數反擊

倒數反擊

Honest Thief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 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2020
09/30
上映
捉魂鏡

捉魂鏡

Behind You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26分 恐怖
★ 鏡子裡,不只有自己還有它… ★ 除了家人,這間房子還有看不見的房客 ★ 【絞刑台】製片打造駭人新作 一對年幼的姊妹被送到感情疏遠的阿姨家寄養,她們發現阿姨家的所有鏡子都被遮住或藏起來。直到其中一位小女孩在地下室意外發現一面鏡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將不懷好意的惡魔釋放,而這個惡魔早在多年前便困擾著媽媽以及阿姨兩人…
2020
09/18
上映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

Rogue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梅根福克斯飾演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帶領菁英小隊前往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遭遇來自叛軍與狂獅的血腥追擊。 當獵人成為獵物,手中的槍是活下去的唯一方法! 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
整容液

整容液

Beauty Water

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淋漓盡致體現人性之惡,深刻反思「看臉時代」社會現況!描述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使用「神奇整容液」後面貌一改,人生朝向發達巔峰,但不久後,整容液的副作用開始產生... 耗時六年製作,毛骨悚然都市奇談,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的熱門篇章。入選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溶脂化骨,重塑美貌,妳敢嘗試? 想要擁有嶄新人生?為您介紹這罐「神奇整容液」的使用方法…。 首先,請用鏡子確認自己的臉。不如拍張照片做個紀念,因為這將會是您跟原本長相最後告別的時刻。接著,將水與整容液以4:1比例混合,並將臉部浸泡在整容液裡20分鐘。之後,您的皮膚與肌肉將像黏土一般得以重新塑型,成為您想要擁有的模樣…。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搖擺艷夏

搖擺艷夏

Summer Sway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珍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卻在那裡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 現實生活令人煩悶時,需要新的刺激!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 珍(徐娜英 飾)是一名舞者,擁有不凡的才能,卻常被以不當手段奪取主演角色。在她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尋找她唯一的朋友智雨(金河琳 飾)。 兩人在常去的酒吧,遇見了夏天(裴勝憲 飾)和彩虹(李海俊 飾)這兩名男子,珍藉由與他們的性關係填補空虛的內心,並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順著本能度過刺激時光的他們,卻愈來愈深陷於彼此之間的愛戀……
2020
09/11
上映
密弒直播

密弒直播

Follow Me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1分 驚悚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 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 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2020
09/04
上映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The Twentieth Century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加拿大不過就是接二連三失敗的性高潮。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不料在新總理選秀大賽中,他在「以尿簽名神鵰王」、「臨危不亂剪刀手」、「聞腋青年搔癢癢」項目中,都落居第二,即便在後來的「爆打寶寶爆豹王」 單元拔得頭籌,加上撒手鐧「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未來總理致贈的楓糖胡桃冰淇淋(雙份的喔)」,依舊無法改變預賽結果。小金金坐等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終於在「電音冰宮格鬥王」決賽裡揚起多倫多「憤怒」的緋紅旗幟,一舉消滅魁北克「溫柔」的邪惡勢力,以「失望」完成加拿大的統一大業。 電影角色姓名和部分設定根據加拿大史上最偉大總理麥肯齊金的日記,但情節與日記毫無關聯,惡搞至上。本片堪稱加拿大版《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你不須要知道東邪與西毒的恩怨情仇,但是你絕對可以樂在表哥歐陽鋒與真心人黃藥師的惡趣味之中!以超8和16mm攝影機拍攝,再代入反串、3P、戀鞋癖、種族及縱慾等多項議題,疑真似假,揭開這位歡樂無法ㄉㄤV的總理秘史。
2020
08/14
上映
弒錢如命

弒錢如命

68 Kill

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 奇普和妓女女友萊莎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莉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