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19
10/09
上映
電影版壞傢伙們

電影版壞傢伙們

Bad Guy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9禁話題電視劇《壞傢伙們》躍上大銀幕。馬東石這次不救人,要徹底使壞!描述因囚車翻覆而讓一名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為了要逮捕這名犯人,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 犯人們傾巢而出!壞傢伙們祭出無法無天的逮捕計畫! 一輛囚車翻覆,竟讓一名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為了要逮捕這名犯人,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實行祕密計畫。被稱為「瘋狗」的總指揮吳九卓(金相中 飾)攜手曾一起合作的「傳說中的拳頭」朴雄哲(馬東石 飾),與新加入的「感性騙子」郭魯順(金亞中 飾)、前刑警高柳盛(張基龍 飾)組成全新的隊伍,一起對抗隱藏於這事件背後的龐大犯罪組織,誓言將他們繩之以法!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續集,由原班人馬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回歸演出。柔弱的哥倫、狠角色塔拉哈西、威奇塔和怪怪少女小石頭,四人這次要面對進化版喪屍! 十年過去,作為活屍喜劇經典之最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絕對代表!而主要角色也宣告將與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魯賓弗來舍與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於全新續集中再聚首! 在由編劇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大衛卡拉哈姆所執筆的電影中,四位主角將由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而這四位屠「屍」獵人,將遇到比從前更進化的全新喪屍及所剩無幾的倖存著。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與成長經歷……
闇戀

闇戀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宛如吉勒摩戴托羅風格的歌德黑暗童話,面對最深層恐懼,才是走出黑暗的唯一希望!兩個都有著悲慘過去的少男少女,該如何去克服不斷被勾起的恐怖記憶及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座落在惡魔谷的小鎮,有一片生人迴避的神秘森林,據說裡頭住著一個會殘殺任何誤闖森林不速之客的不死少女。當被警方通緝的喬瑟夫(卡爾馬克維斯 飾)誤闖森林,遭到面容宛如怪物的少女米娜(娜蒂亞亞歷山大 飾)獵殺後,米娜在喬瑟夫的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綁架的瞎眼少年艾列克(陶比尼可斯 飾)。 兩個都有著悲慘過去的少男少女,又該如何去克服不斷被勾起的恐怖記憶及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2019
10/04
上映
酸世代

酸世代

ACID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 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 轟趴狂嗨電音搖頭,聽來不過是輕狂少年消磨時光的常見公式,拆解後卻是傷痕累累的真實情感。酸,是識透愁滋味的廢青宣言,是不顧一切的自毀前程。他們沒有不變友情、甜蜜家庭、純潔初夜、美好未來;他們被正能量好好地隔絕在另一個世界。游離在不見天日的迷幻現實之中,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洞見千禧新世代的生命曙光。 本片是初執導筒的俄國男星亞歷山大葛奇林(Aleksandr Gorchilin)長片首作。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2019
09/27
上映
變身

變身

Metamorphosis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家人,真的是你熟悉的人嗎?裴晟佑、成東鎰主演挑戰驚悚驅魔片,描述驅魔師鍾秀,在一次驅魔造成女孩死亡後,他的家庭至此被惡魔纏生。他能否與惡魔對決,拯救他的家人呢? 為了家人,他決定正面對抗不死惡魔! 驅魔師鍾秀(裴晟佑 飾)在某次驅魔時,造成一名女孩自殺後,一直活在內疚中。後來,傳出許多關於他不好的謠言,導致他的哥哥(成東鎰 飾)帶著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城鎮。然而,摧毀那名女孩家庭的惡魔,現在卻出現在鍾秀家人的身邊,將自己偽裝成家庭成員並欺騙所有人。 鍾秀的家人身處危機,他現在必須面對惡魔與其正面對決。因為女孩的死而懷有創傷的鍾秀,是否能徹底擊敗惡魔並拯救他的家人呢?
校外打怪教學

校外打怪教學

Little Monsters

露琵塔尼詠歐主演,當老師大戰老屍!聽老師的話,殭屍我不怕!如果看見殭屍你就拍拍手!一場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因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演變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 你絕對沒看過的殭屍喜劇! 失戀歌手戴夫(亞歴山大英格蘭 飾)對外甥的幼稚園老師卡洛琳(露琵塔尼詠歐 飾)一見鍾情,自願參加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不但殺出暗黑兒童台明星泰迪(喬許蓋德 飾)攪局,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 為了安撫孩子,卡洛琳老師把殭屍吃人塑造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究竟戴夫、卡洛琳、泰迪要如何邊玩邊殺殭屍,在孤立無援下殺出重圍呢?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彼特,過著雙面身份。當他返回監獄,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 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2019
09/12
上映
夜鶯的哭聲

夜鶯的哭聲

The Nightingale

珍妮佛肯特執導,2018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地表最狠女殺神現身,你有勇氣看到結局嗎?描述一名愛爾蘭女子找尋殺害家人的英國軍官,設計復仇的故事。 你有勇氣看到結局嗎? 克萊爾多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服侍殘暴的英國中尉霍金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年僅21歲的她卑微懇求對方放她自由,霍金斯非但不答應,還喪盡天良地夥同士兵們,在她眼前虐殺先生和剛出生的小孩。傷心又憤怒的克萊爾,決心追殺這群四處燒、殺、擄、虐的人間惡魔,誓言不計代價、血債血償,以私刑為摯愛一一復仇! 以《鬼敲門》打破恐怖片成規的導演珍妮佛肯特,睽違五年執導驚悚作《夜鶯的復仇》,故事描述丈夫和小孩被虐殺的女主角,決心憑一把獵槍走上憤怒復仇之路,隻身一人追殺一群官兵,驚心動魄的復仇大計堪稱女版《神鬼獵人》!
NG你的人生

NG你的人生

Snowflake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動作
自格林兄弟以後最美麗的德國童話故事。委內瑞拉導演阿多佛克梅瑞首次執導長片,就大膽挑戰非線性敘事,全片線索縝密毫無冷場大玩邏輯梗,出乎意料的德式幽默與異想連連的怪誕角色。 2018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2017 瑞典隆德奇幻影展最佳劇情片 2017 紐約伊薩卡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導演 2017 芝加哥Cinepocalypse 恐怖影展觀眾票選獎、最具突破獎 亂世之下必有狂徒,哥倆好的唐與賈維以為自己最搖擺,在無政府的末日街頭走路有風。某日意外發現一本未完成劇本,一讀之下赫然發現自己就是劇中人,做過的鳥事、講過的幹話一字不差照著腳本走,而且戲份不多,馬上就要GG 惹!兩人認為自己命不該絕,循線找到劇本作者——一位牙醫兼業餘編劇愛好者,誰知他已欲罷不能地又寫了好幾段,兩人只好將故事進行到底,一路被各方人馬、牛鬼蛇神追殺,同時還得疲於奔命找空檔逼迫牙醫改寫結局⋯⋯人生究竟為何那麼難! 委內瑞拉導演阿多佛克梅瑞首次執導長片,就大膽挑戰非線性敘事,全片線索縝密毫無冷場大玩邏輯梗,出乎意料的德式幽默與異想連連的怪誕角色,簡直就像昆汀塔倫提諾跑去導了《口白人生》,保證醒腦! 橫掃世界各地奇幻影展獎項,被盛讚為德國近年最荒謬原創又令人驚喜的電影。
2019
08/23
上映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