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18
10/19
上映
歡樂時光謀殺案

歡樂時光謀殺案

The Happytime Murders

驚人布偶謀殺案!在一個人類和布偶歡樂共存的世界中,家喻戶曉的80年代電視劇的布偶演員接連被殺害,布偶偵探菲爾菲利浦必須和死對頭警探康妮愛德華(瑪莉莎麥卡錫 飾)聯手破案。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8
10/12
上映
豬

The Pig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 一位被禁拍電影的黑名單導演只能拍殺蟲劑廣告維生,連御用女演員都棄他而去,跑去拍他最大勁敵的電影,氣得他火冒三丈、大鬧片場;回到家中更是不得安寧,他和老婆關係日漸疏離,老母又拿槍亂射發神經,諸事不順搞得焦頭爛額;同一時間,城裡的導演接連被連環殺人魔斬首殺害,額頭被刻上「豬」字,他卻安然無事,連爛片導演都被遭殃了,怎麼自己頭還健在? 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自己已經過氣,才會被兇手忽略?最倒楣的是,逃過一劫的他卻陰錯陽差被認定是頭號嫌疑犯,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社交軟體瘋狂轉載,為了洗淨自己冤屈,他想出一個驚天計畫來找出真兇,證明他的清白…
2018
10/05
上映
格林納威:胡說爸道

格林納威:胡說爸道

The Greenaway Alphabet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10分 紀錄
榮獲「英國奧斯卡」BAFTA傑出電影貢獻獎的彼得格林納威(Peter Greenaway),以異色挑釁之作征戰各大影展、獲獎無數,每每引進台灣更讓審查人員頭疼不已。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生歷程,養成這樣一位充滿玩心的電影大師?    本片由格林納威的藝術家妻子執導、偕同愛女入鏡,以英文字母展開26個命題,與大師進行跨世代的對話遊戲。每天都要嗑一本書的格林納威,手上至少有十本小說在創作。如此靈感豐沛的他,竟預告80歲要自我了結!經由女兒的層層追問,格林納威的機鋒漸漸褪去,在鏡頭前袒露脆弱的一面。這是一本關於格林納威的生命字典,也是一封最赤裸的家傳天書。
戮營謎

戮營謎

Ruin Me

歡迎來到「殺手之夜」:終極的恐怖電影體驗,這是由一部分露營活動、一部分鬼屋和一部分密室逃脫所組成的36小時極限活動。六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被丟在樹林中,必須透過解開各種奇怪和危險的謎團完成挑戰。艾莉克絲是參加者中唯一從未看過恐怖片的人,她不情願地隨男友一同參加本活動,當其他隊員一個接一個慘死,艾莉克絲這才了解到想活下去的話,就必須找出整起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2018
09/28
上映
判決

判決

The Children Ac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艾瑪湯普遜、菲昂懷海德、史丹利圖奇主演。根據伊恩麥克伊旺同名小說改編,《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製片打造。 當她的聰明天賦,遇上最為難的善良選擇。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艾瑪湯普遜 飾)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菲昂懷海德 飾)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史丹利圖奇 飾)推向臨界點,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判決的艱難下,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血薄荷

血薄荷

Peppermint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萊莉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血泊昏迷中醒來,全家遭逢劫難後,僅剩她一人倖存。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全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 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縝密計畫,在家人去世十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人,犯罪集團、視而不見的律師以及腐敗警察,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惡魔島

惡魔島

Papillo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毒派兄弟》麥可諾埃執導,重拍改編自同名人物傳記、1973年影史最偉大逃獄電影《逃離惡魔島(1973)》。 真人實事震撼改編!繼《刺激1995》《鋼鐵墳墓》後最扣人心弦的越獄電影!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暮光之城:破曉Ⅰ》雷米馬利克年輕星勢力同台飆戲! 綽號「蝴蝶」的罪犯亨利查瑞爾(查理漢納 飾演),因為一起被誣告的殺人案被關進監獄,但是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想逃離可怕的人間煉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他被加重刑罰同時更被單獨監禁。直到在獄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罪犯路易德加(雷米馬利克 飾演)後,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讓德加決心幫助亨利再次逃獄。雖然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短暫的自由時光很快就結束,亨利被告發後再次被關進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更與德加再次重逢。然惡魔島監獄四周環海,想要逃脫的罪犯全都淹死在海上,但是卻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亨利...
2018
09/14
上映
密謀

密謀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榮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最佳驚悚片。 翻盤命運,我靠的是智慧和計謀! 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深居其中。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克拉拉拉戈 飾)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機會,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於是暗中觀察他們。當他獲得越多資訊,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