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18
02/09
上映
完美結局

完美結局

Happy En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鋼琴教師》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執導,伊莎貝雨蓓、尚路易坦帝尼昂、陶比瓊斯主演。 「我的家庭真可愛,互相傷害不相愛。」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演)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伊莎貝雨蓓 飾演) 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托瑪(馬修卡索維茲 飾演)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在裝潢華美的深宅大院裡,一家六口各自揣著秘密心事過日子,面對不斷襲來的「驚喜」,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是否真能迎來幸福快樂的完美結局? 奧地利名導麥可漢內克於1997年首次憑《大快人心》入選坎城正式競賽單元,之後幾乎所有作品皆順利入選且大有斬獲。2000年《巴黎浮世繪》獲頒人道精神特別獎。隔年的《鋼琴教師》獲頒評審團大獎外、一舉將男、女主角班諾馬吉梅與伊莎貝雨蓓分別拿下坎城影帝與影后頭銜,成為坎城少見能一部電影奪下三項正式競賽獎項的紀錄。2005年的《隱藏攝影機》拿下最佳導演與兩項特別獎。2009年《白色緞帶》讓導演首次登上坎城最高榮譽金棕櫚獎與四項特別獎項。上部作品《愛‧慕》二度榮頒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新作《完美結局》順利獲選正式競賽片角逐金棕櫚。
2018
02/02
上映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

Somewhere Beyond The Mist

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藍天白雲》,故事講述一宗迷離殺人事件。 中學生Connie (梁雍婷 飾),Connie天生患有心漏病,朋友不多,計劃謀殺雙親卻自知體弱,因此決定將同班同學Eric (顧定軒 飾)拖下水,兩人成為共犯。Connie於弒親後毫無悔意,案件由重案組女探員Angela(鄧麗欣 飾)接手調查。 新婚的Angela與患有老人癡呆症的父親(黃樹棠 飾)及老公Tony(李任燊 飾)一起生活,剛懷孕的Angela看似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案件影響,慢慢地她似乎開始了解Connie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 導演張經緯早在16年前在紐約就寫了《藍天白雲》的劇本,電影啟發自一宗在紐約發生的弒親案。17歲少女(香港移民後裔)跟比她小一歲的黑人男同學勒死自己父母,之後直認不諱,全城震驚。張經緯被這宗駭人聽聞的新聞震撼到,其後寫下《藍天白雲》的第一版劇本,當年故事名為《上帝的蘋果》並得到了楊紫瓊舉辦的中港台電影神話劇本創作賽優異獎。 之後張經緯回到香港專心一致拍攝記錄片,直到三年前「創意香港」的「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出爐,張經緯再次拿出當年的劇本重寫。16年前的劇本定稿背景在紐約,且較哲理思辯,這次重寫,張經緯將故事背景移師香港,代入本土社會問題,並邀得在《天水圍夜與霧》中合作過的許鞍華導演及爾冬陞分別為他修改劇本及担任監製。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霓裳魅影

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戰後倫敦,知名裁縫師雷諾斯伍德考克(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與他的姊姊絲蘿(蕾絲莉蔓薇爾 飾)身處英國時尚的中心,以獨特風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著裝。伍德考克的生命中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這位抱定獨身主義的單身漢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陪伴,直到他結識一名年輕堅強的女子艾爾瑪(維琪克雷普 飾),她很快的成為他不變的繆思與情人。 他發現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因為愛情而陷入混亂。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在這部最新作品中精彩的描繪出一名藝術家的創作歷程,以及讓他的世界得以運轉的女人們。
金錢世界

金錢世界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導演雷利史考特,馬克華柏格X克里斯多夫柏麥X蜜雪兒威廉絲,同台飆戲。 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克里斯多夫柏麥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有錢不肯救家人,富裕只換來貪欲。 1973年的夏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富可敵國的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的16歲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羅馬被黑手黨綁架勒贖,綁匪向蓋提家族要求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老蓋提拒絕讓步,絕不付錢,老蓋提的兒子,也是蓋提三世的父親約翰保羅蓋提二世又因奢華度日而散盡家財,也付不出贖金,蓋提三世因此被綁匪囚禁6個月,身心遭受巨創,而蓋提家族遲遲沒有行動,逼得綁匪更割下蓋提三世的耳朵作為要脅,與蓋提二世已離異的前妻蓋兒哈里斯為了拯救自己的兒子,在前CIA探員弗萊奇契斯的協助下,極力跟綁匪談判,與老蓋提針鋒相對,只為在時限內救回兒子。這起綁架案受到媒體極大關注,外界越來越好奇蓋提家族為何寧願讓孫子受到傷害也不願付出贖金,而也漸漸挖出蓋提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祕辛。
黎明的承諾

黎明的承諾

Promise At Dawn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我會成為你盼望的一切,為你擺平全世界」 改編全法國中學生指定重點讀物《我答應》。《貝禮一家》王牌監製群操刀,又一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之作,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動人演出全歐洲的母親典範;橫跨五個國家、耗時十四個星期、深入20至50年代歷史核心的史詩鉅作。 羅曼加里(皮耶尼內 飾演)的人生可說是精彩非凡,在波蘭度過的貧困童年、法國尼斯陽光下的青少年時期,乃至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擔任飛行員,在非洲立下的彪炳戰功。他為了成為一位偉大的男人與著名作家,艱辛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全都是為了他的母親妮娜(夏綠蒂甘絲柏格 飾演)。這個可愛又特立獨行的婦人,對兒子的強烈母愛,令加里的人生充滿波折、熱情與神秘,也令他成為二十世紀的重要作家。只是,如此無止無盡的母愛,也終將成為他生命的負擔…。 電影《黎明的承諾》(Promise at Dawn)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羅曼加里1960年出版的自傳小說《我答應》,描述羅曼加里成為法國文學巨擘的傳奇故事,他與母親之間至情至性的動人回憶,一部橫跨二十世紀的史詩鉅作、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電影。
2018
01/26
上映
劫孕

劫孕

Inside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驚世力作!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繼《綁架現場》後又一驚恐「懼」獻! 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揭開全球「剖腹偷嬰」高犯罪率真面目!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 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魍美

魍美

Net, I Die

準備好分享死亡了嗎?性感、可愛、美麗的各式網美陸續死亡,死法各異,畫面驚人,挑戰你的膽量。 「網紅」是指網友崇拜、迷戀、有興趣、想要在社群媒體上追蹤的紅人,這些人通常不是名人,只是漂亮、可愛、性感、顏值高、為了成名敢露的素人,他們試圖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並擁有超高點擊人次,可說是全世界都新興起的文化。 人氣網紅莫妮卡(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在當紅時,突然自殺死亡.... 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莎蘭通.凱烏東 飾),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瑪莉莎成日被各種幻覺嚇得精神不濟,甚至摔傷住院,男友阿杰不忍看著她日漸憔悴,決定要找出這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他暗自著手調查,漸漸發現事件後的真相,瑪莉莎能夠躲過死神召喚活下來嗎?最超越你瘋狂想像的駭人故事即將上演!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Mrs. K

Mrs. K

Mrs. K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這個主婦有點冷。K 太太是醫生丈夫的好妻子,是十五歲女兒的好媽媽,她以為此後半生不過柴米油鹽。誰知偵探找上門,多年隱藏的身分終於被揭穿,原來K 太太正是當年犯下澳門賭場驚天搶案的主謀。當昔日夥伴追跡而來,子彈打亂平靜生活節奏,面對組織各路殺手,丈夫與女兒命在旦夕,一雙拳,各式兵械,絕技奇巧,曾經地表上最強,如今為母則強,K 太太拼出極限,打出熱血,更要殺出個未來。 惠英紅拳腳齊出,單人匹馬絕殺江湖,以此為個人武打封山之作,銀幕上酣鬥連場,動作與情節皆連環狂飆,翻新暴力美學,彷彿《追殺比爾》東方版。導演何宇恆前作《心魔》令惠英紅前後獲七個影后頭銜,如今二度聯手,更請來任達華捉對廝殺,搖滾天王伍佰為本片再登大銀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