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17
11/24
上映
不思議女人

不思議女人

Una Mujer Fantastica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一口氣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劇本、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以及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特別表揚獎的《不思議女人》,是《去她的第二春》智利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的最新作品。 有別於近期相關電影題材的選角,本片的特別之處在於女主角丹尼爾維加(Daniela Vega)本身就是位跨性別女性,在片中也展現出相當出色的演技,精準的呈現失去愛人的悲痛,但卻因為種種外在因素而必須隱忍,因此她也被預期將會是第一位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跨性別者。雖然最後《不思議女人》只獲得最佳劇本銀熊獎和泰迪熊最佳影片獎,但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這部片利用通俗易懂的劇情講述了跨性別者在社會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平易近人卻又扣人心弦,為LGBT電影跨出了一大步。 劇情描述,瑪連娜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在酒吧當駐唱歌手,她有一位男友奧蘭多,雖然兩人年齡差距很大,但卻是真心相愛。在兩人慶祝周年的當天晚上,奧蘭多卻突然死亡。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瑪連娜陷入悲痛,也因為她變性人的身分,導致來自奧蘭多家庭和前妻的質疑和鄙視,將她趕離與奧蘭多共同居住的公寓,更禁止她參加奧蘭多的葬禮,甚至連偵辦案件的探員都對她有所歧視。瑪連娜多年奮鬥爭取到了身體上的自由,但外人所投射的異樣目光卻是她難以改變的。
失速夜狂奔

失速夜狂奔

Good Time

《失速夜狂奔》(Good Time)是羅伯派汀森最新作品,入選2017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羅伯派汀森在片中演活一名泥足深陷的銀行劫犯,為了救出獄中的弟弟,在凶險的地下社會面對一連串危機四伏的挑戰。電影被歐美多家權威媒體公認為他從影生涯的絕對代表作。 《失速夜狂奔》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六分鐘,獲得影評一致讚譽,更被拿來與柯恩兄弟以及尼可拉斯溫丁黑芬等名導作品相提並論,INDIEWIRE則大讚:「融合黑色喜劇與懸疑劇情,當代美國導演無人能望其項背。」 《失速夜狂奔》兄弟檔導演賈許沙夫戴(Josh Safdie)與班尼沙夫戴(Benny Safdie),兩人合作過多部作品,是美國獨立製片最受矚目的年輕導演,作品活躍於各大影展,哥哥賈許沙夫戴長片處女作即入選坎城影展、這次是他們首度闖進主競賽單元,《失速夜狂奔》電影主題曲找來龐克教父伊吉帕普(Iggy Pop)演唱,由美國電音鬼才Oneohtrix Point Never操刀的原聲帶更奪下坎城影展最佳電影原聲帶大獎。 《失速夜狂奔》描述一對兄弟犯下銀行搶案後,哥哥康尼成功逃走,但智能障礙的弟弟尼克卻被捕入獄。擔心尼克在獄中無法生存,康尼需要足夠的保釋金,讓弟弟離開監獄。康尼為了籌錢在紐約的地下世界與時間賽跑,但周遭只有危機四伏的挑戰,這時他發現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幫助尼克越獄。 康尼陰錯陽差從醫院將「弟弟」從警方的戒護下偷渡出來,沒想到卻陰錯陽差救錯人,一個兇神惡煞的混混,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經歷一個腎上腺素狂飆的漫漫長夜,身陷暴力與混亂的康尼漸漸發現他們已無法全身而退,為了拯救自己和弟弟,他必須傾盡全力做最後一搏…。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劇情講述,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2017
11/17
上映
尋找費里尼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的尋夢故事,她是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電影2017年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瑪莉亞貝蘿、柯賽妮亞索羅主演。 露西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一定要找到…… 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這部電影是獻給我最愛的導演費里尼,也是獻給義大利的情書。故事的核心是關於一個女孩的成長,是關於我們每一個人在童年轉變成大人之際,那種令人興奮又有點不安的感覺。」─導演泰倫萊辛頓
南漢山城

南漢山城

South Castle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經典歷史小說《南漢山城》改編,原著作家金勳親自擔綱編劇作品。李秉憲、金倫奭、朴海日,超強實力派卡司聯手演出史詩鉅作。《熔爐》導演黃東赫首次執導古裝歷史大片。 西元1636年清朝皇帝率領15萬大軍攻打朝鮮,史稱「丙子戰爭」,戰力耗弱的仁祖大王(朴海日 飾)不敵侵襲,準備逃往南漢山城避難,不過清朝很快就攻破朝鮮,並找到仁祖大王及庇護他的軍隊,展開了緊繃的對峙。 越來越弱勢的仁祖大王,收到了清朝提出的停戰條件,要求朝鮮交出皇太子作為人質,才能停止戰爭,寡不敵眾的軍人漸漸凍死在寒冷的天氣之中,有的甚至活活餓死,皇室大臣們也因為意見分歧開始分崩離析,主和派大臣崔明吉(李秉憲 飾)主張為了保衛國家人民,必須忍辱負重,交出皇太子不僅能夠保全國家不陷入戰爭的苦難中,也能就此平安度過,但主戰派大臣金相憲(金倫奭 飾)卻表示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妥協,皇太子乃一個王國的希望與根基,若交給清朝當作人質,豈不是讓朝鮮顏面掃地,且永遠不得翻身,所以一定要抗戰到底,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國家的命運被關在了孤立無援的南漢山城中,背負著國家存亡的仁祖大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人民,這次他必須在親情與大義之間,做出攸關性命與國家未來的重大決策。
2017
11/10
上映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2017
11/03
上映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當今各種交友軟體推陳出新,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和蓋比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感情卻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都迫切渴望擁有新的刺激。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禁愛世界》後二度聚首合作,女主角則是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擔綱演出,兩人共同演譯時下的社群互動,呈現交友軟體如何影響網路世代發展感情關係。
綁架

綁架

Kidnap

《末路狂奔》路易斯普列托執導,荷莉貝瑞監製、主演。 原本單純的一天,竟演變為分秒驚心動魄,令人喘不過氣的危機,卡拉(荷莉貝瑞 飾)帶著6歲兒子法蘭基(賽吉科雷亞 飾)在公園散步,突然她發狂地看著兩個陌生人把法蘭基硬塞進車子後座,再疾駛而去。那輛車沒有牌照,卡拉也沒帶手機報警,身為一個謢子心切的單親媽媽,她必須以她的母性本能,自己找回她兒子。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2016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重病呢?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