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17
12/29
上映
多情動物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2017
12/22
上映
我愛愛愛你

我愛愛愛你

M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莉拉和阿毛在巴士站相遇莉拉害羞內向,與生俱來的語言障礙阿毛活潑外向,總是機機喳喳說個不停莉拉用功念書,阿毛以非法賽車維生就像磁鐵的二極無法抗拒,莉拉與阿毛互相吸引。 由於天生口吃,莉拉被課堂上被同學嘲笑是智障,同學經常模仿她口吃的樣子。老師從報告中識出莉拉的文字天份,建議她加入一個詩社,她將說不出口的話語化成一首又一首的詩篇,當短詩發表到部落格,立即引起關注,網友紛紛稱讚。她迫不及待想跟阿毛分享這份喜悅,阿毛卻表示要分手,因為阿毛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7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大贏家,《我愛愛愛你》榮獲歐洲電影院線獎最佳歐洲電影,莎拉佛莉絲蒂也以此片獲得歐洲和地中海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年導演的殊榮,更讓男主角何杜安阿迦南一舉拿下歐洲和地中海影評人協會影帝獎座。本片改編自莎拉佛莉絲蒂的親身經驗,她在十六歲時曾經交往過的一位男友,在他們分手之後,才透過友人的口中得知他是文盲,並成功在交往過程中掩飾一切。幾個月後,佛莉絲蒂把這個故事告訴坎城金獎名導阿布戴柯西胥,因為她當時正在接演柯西胥執導的《愛情躲貓貓》。柯西胥鼓勵她把故事寫下來,於是,佛莉絲蒂歷時八年完成劇本,之後又花了一年的時間練習口吃,終於完成這部以「文盲」及「口吃」人士之間極具衝突,又引人發噱的故事。
屍蹤7號房

屍蹤7號房

Room No. 7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都敬秀,有別於以往接演出乖乖牌的形象,本次在於韓國演員申河均共同主演的新片《屍蹤7號房》中做了不少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除了為了金錢而忍不住誘惑與毒品有掛勾以外,更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左側脖子的部位刺上了一串顯眼的刺青「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是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即可顯示他在片中叛逆的一面。並且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的作品類型,就連D.O.自己在之前受訪時也表示非常的期待新形象能與大家見面。
2017
12/15
上映
設局

設局

Mist & The Maiden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戈梅拉島上的森林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當地雖有一名嫌疑犯遭到起訴,但最終仍然獲判無罪。案子也就簽署結案…3年後,調查局檢察官──貝維拉卡和他的助手查莫洛被派去加那利群島重啟調查工作。另一名曾在被害人生前見過最後一面的西班牙警隊下士──安格拉達,也一同協助他們調查釐清案情。 主要嫌犯為當地一名知名的政客。調查小組挑戰政治與破案的壓力,他們與時間賽跑還原命案現場找尋破案關鍵線索!這是一場鬥智的對立賽。然而島上終日煙霧瀰漫,調查工作也在一片迷茫中即將撥雲見日…難以料想的是,當謎霧散開,眾人才發現島上居民背後深藏許久的驚悚秘密…。
犯罪都市

犯罪都市

The Outlaws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今晚,我要徹底清除乾淨! 來自哈爾濱,惡名昭彰的「黑蛇派」聚集了大量中國邊境朝鮮族出身的打工者、非法滯留者,在2004年大舉入侵韓國首爾,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張晨素以殘暴無良聞名,在各地深根並且快速威脅各區的最強勢力,望制霸韓國。首爾一時間陷入黑幫恐慌之中,而此時以鐵拳聞名,一天就能處理一整區罪犯的怪物刑警察-馬錫道(馬東石 飾),錫道為了掃蕩被地下勢力入侵的首爾,展開特殊行動,誓言將黑蛇派一網打盡,給他們最痛快的一擊......
2017
12/08
上映
找藉口有限公司

找藉口有限公司

Alibi.com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桂格與朋友創設一家新型態服務業「找藉口有限公司」,專門編造各種藉口去對付客戶想瞞騙的妻子、家人,策畫無懈可擊的計謀,以確保客戶安然脫身,使命必達的周全服務,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客人應接不暇,連小學生都委託他們幫忙翹課。 在一次執勤過程,他與一位金髮美女一見鍾情,偏偏她最厭惡男人說謊,桂格只好隱瞞自己身分,與她談著甜蜜戀愛,沒想到金髮美女帶他回家見父母時,發現她的父親竟然也是他的客戶,任務是要幫他偷情,這可怎麼辦呢?謊話一個接著一個,生活變得雞飛狗跳,左右為難的他,是否能夠成功「找藉口」安全脫身呢? 堪稱法國最強票房印鈔機團隊,再度大顯神威,精心打造最瘋狂喜劇《找藉口有限公司》,攀登笑點、票房最高峰,劇情描述一家新型創意公司,專為客戶找五花八門的藉口,守護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掩飾見不得光的八卦,一通電話服務到家,上天下海,跨國服務都沒有問題,天大的謊言都幫你撒、一百種不在場證明任君挑選,只要網路搜尋Alibi.com,保證人人都可以擁有「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賣座喜劇由法國喜劇天王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領銜一手包辦編導,他請來法國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一代笑匠迪帝爾柏東(Didier Bourdon)及性感寶貝艾蘿緹方汀(Élodie Fontan)齊聚一堂,笑料萬哏齊發,各種荒謬、癲狂的、嘲諷的一應俱全,融合喜劇與浪漫愛情元素,豐富的娛樂性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片中也致敬(ㄜˋㄍㄠˇ)如《刺客教條》、《玩命關頭》等電影著名橋段,更不忘調侃法國總統,情節輕鬆,節奏緊湊,讓你笑到岔氣,忘記呼吸!在法國上映吸引270萬人次進戲院大笑,票房直逼9億元!是今年冬天絕不能「找藉口」錯過的年度冠軍法國喜劇。
姐姐妹妹殺起來

姐姐妹妹殺起來

Tragedy Girls

《驚叫少女》另類荒謬的校園社群媒體開殺版。喬許哈契遜、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亞利珊卓希普、凱文杜蘭主演。 為了點閱率,閨蜜網美殺無赦! 一對閨蜜原本希望透過業餘記者身份,追蹤當地連續殺人犯,藉此炒熱自己的所經營「姐妹殺起來」頻道的社群人氣。然而一次無心的意外,她們發現能獲得網友讚許與點閱率的方式,可能就是自己動手殺了這些壞人,所以她們就開殺了…。隨著她們的社群一夜爆紅,她們的友誼能否挺得住伴隨而來的壓力呢?她們背後殺壞人的秘密會被揭發嗎?她們會得到夢寐以求的藍色勾勾嗎? 顛覆傳統出其不意,創意死法大劊人心! 年度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由新銳導演泰勒麥金泰爾(Tyler MacIntyre)執導。全片找來《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領銜主演。兩人詮釋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姐妹殺起來」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通緝中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殺人犯還沒追捕成功,她們反而因為一場意外事件,驚覺自己製造凶殺案,並在網路上精準預言,反而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兩人於是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她們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名人,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也使得她們之間的友誼開始產生考驗。 除了兩位超「殺」女主角之外,本片也找來以《飢餓遊戲》系列廣為人知的喬許哈契遜,以及在《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飾演男主角兒子、並展現優秀演技的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等人共同演出。尤其全片融合《驚聲尖叫》的緊湊懸疑,以及被害者面對殺人魔時的顫慄刺激;全片一系列出人意表的創新死法,更是媲美《絕命終結站》讓人大呼過癮。
天劫:救贖之戰

天劫:救贖之戰

Beyond Skyline

集結《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史最強特效團隊製作,法蘭克葛里洛主演。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 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FRANK GRILLO),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著意志力,在外星船艦中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劫:救贖之戰》與《天際浩劫》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電影。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但其實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
狂獸

狂獸

The Brink

耗資 5 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 余文樂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警察尋失蹤臥底,黑道硬幹黑吃黑,引發一連串虐殺、逃亡的故事 重案督察西狗(張晉飾)在荒廢漁村發現偷運黑市黃金的歹徒江貴成(余文樂飾)及其手下,爆發激烈槍戰,他身受重傷!江貴成帶黃金離開,汽車竟發生爆炸,他僥倖生還,誓要查出暗殺自己的真兇!另外,西狗重傷昏迷 3 個月,醒來後發現拍檔阿德為追查此案,混入漁民走私集團當臥底,近日離奇失蹤,他不惜破壞情報科廢 SIR(林家棟飾)監視的行動,捉拿老漁民水勝逼問阿德的下落!各人的故事最終發展如何?
2017
11/24
上映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