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獵殺戰場
我要評分
獵殺戰場

獵殺戰場

Monsters of Man

★殺戮終結者降臨 叢林變戰場

★命懸一線 無路可退 絕地求生

★首支預告上線破百萬點擊率

★斥資製作特效未來感十足

★極度熱血全片無冷場

為了拿下一項軍事標案,一家AI機器人製造商買通一名中央情報局探員,進行了一場未授權的非法武裝軍事行動。他們將四個AI機器人原型放進亞洲金三角地區進行測試,這場非法軍事行動原為測試AI機器人穩定性,但卻系統失控導致無辜居民遭到殺害。原先為人道任務來到這裡的六名醫生,除了見證了殘酷的殺戮,自己也淪為了武裝機器人的獵殺目標,在這邊境叢林中淪為人類與機器的戰場,這群居民該如何在絕境中求得一線生機!?

【關於電影】

《獵殺戰場》;是一個AI武裝機器人的故事。廣告出身的導演馬克托亞首度執導長片便嘗試敘事手法。故事講述一家機器人製造商,為了拿下一項軍事標案,買通一名中央情報局探員,進行一場未授權的非法軍事行動。他們將四個機器人原型放進亞洲金三角疑似毒窟的地區,導致無辜居民遭到殺害。原先因人道任務來到這裡的六名醫生,見證了殘酷的殺戮,自己也淪為機器人的攻擊目標,因而展開一場人類與機器的生死戰。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用連續的動作場景結合強大特效,來探索人工智慧、迂腐政府和未來世界發生戰爭的可能性。第一次執導長片就令人歎為觀止。」馬克托亞(Mark Toia)執導,是位成功的廣告導演,而這次是他的電影長片處女作。

電影主演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喬斯羅瑟特(Jose Rosete)、《重返犯罪現場》潔西卡布萊(Jessica Blackmore),以及《劫命救護》凱莉特蘭(Kayli Tran)擔綱演出。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