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血忌
我要評分
血忌

血忌

Blood Flower

★繼《鬼搖靈》系列後 又一惡靈邪典

★東南亞禁片大師 最新震撼之作

★《南巫》大馬鬼后蔡寶珠 再次驚嚇大銀幕

★ 各地奇幻影展爭相邀約 本土票房超越千萬 ★

「當神秘力量獲得釋放

邪惡靈體的殺戮 即將天翻地覆」

伊克的母親在一次驅魔儀式中被惡靈設計慘遭喪命,他繼承母親的能力因此遭到父親封印。伊克好友阿寶的爸爸,有一個種滿神秘植物的溫室,因為要出遠門,便請伊克的父親幫忙看顧。伊克偷來溫室的鑰匙,帶了朋友與妹妹前往探險,無意間釋放了溫室裡的邪惡靈體。一連串附身死亡事件,伊克別無選擇,只能利用自己的力量對抗惡靈,但原來真正的惡魔,其實早在所有人身邊……

「令人著迷的神秘主義與異鄉文化,那個佈滿奇花異草的空間,彷彿處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走進去的人都會感到迷惑。本片特寫不少噁心的身體異變,導演的風格更接近大衛克羅能堡的手法。」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