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血忌

血忌

Blood Flower

★繼《鬼搖靈》系列後 又一惡靈邪典 ★東南亞禁片大師 最新震撼之作 ★《南巫》大馬鬼后蔡寶珠 再次驚嚇大銀幕 ★ 各地奇幻影展爭相邀約 本土票房超越千萬 ★ 「當神秘力量獲得釋放 邪惡靈體的殺戮 即將天翻地覆」 伊克的母親在一次驅魔儀式中被惡靈設計慘遭喪命,他繼承母親的能力因此遭到父親封印。伊克好友阿寶的爸爸,有一個種滿神秘植物的溫室,因為要出遠門,便請伊克的父親幫忙看顧。伊克偷來溫室的鑰匙,帶了朋友與妹妹前往探險,無意間釋放了溫室裡的邪惡靈體。一連串附身死亡事件,伊克別無選擇,只能利用自己的力量對抗惡靈,但原來真正的惡魔,其實早在所有人身邊…… 「令人著迷的神秘主義與異鄉文化,那個佈滿奇花異草的空間,彷彿處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走進去的人都會感到迷惑。本片特寫不少噁心的身體異變,導演的風格更接近大衛克羅能堡的手法。」
2021
04/01
上映
南巫

南巫

The Story of Southern Islet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驚悚
各路宗派法脈一一登壇,探索詛咒同時是覽目這塊土地上信仰的廣度,也是垂探人心深度,彷彿馬來西亞版《哭聲》,卻是非一般鬼故事。
2007
03/23
上映
黑眼圈

黑眼圈

I Don't Want to Sleep Alone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黑眼圈-預告片
流浪漢小康在吉隆坡街頭閒逛,被幾名騙子洗劫,他們發現他身無分文,沒有身分證,甚至言語不通,便將他痛毆一頓。重傷的小康被一群外勞救起,帶回宿舍療養,其中一名叫拉旺的,他在街上撿到一張舊床褥,他讓小康睡進他的蚊帳,在這張撿來的床褥上細心地照顧著這個受傷的身體。不知為何,拉旺心中升起了一種難得的安定及幸福感,是因為他終於擁有了一張床褥嗎?雖然這麼破舊。還是因為從此有人睡在他的身邊?雖然那麼陌生。 茶室的女傭琪琪也在照顧著另外一個身體;長期躺在病床上老闆娘的植物人兒子。琪琪多麼希望趕快脫離這樣的生活。當她在街上遇到了小康,她身體的野性和慾望被他挑撥,她多麼渴望跟他在一起,這才開始發現自己沒有太多的行動自由,而且也找不到一個可以睡在一起的地方。 身體逐漸復原的小康,周旋在拉旺和琪琪之間,像一隻纏人、討喜、又不被約束的野貓,更像一隻隨時會飛走的美麗皇蛾。風韻猶存的老闆娘也在垂涎他年輕的身體,她發現小康的長相,竟然跟她的植物人兒子,越來越像…… 同時,突如其來的煙霾開始侵襲這個溼熱、充滿汗臭、流竄著各種膚色人種的城市,而這些情慾男女和一張破舊的床褥,在濃烈的煙霧裡糾纏、迷失,同時相濡以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