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5/14
上映
失重青春

失重青春

Let Me Fall

上映日期:2021-05-14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2018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改編自真實事件,來自青少年毒癮者的最深刻故事。當十五歲的瑪格娜和史黛拉相遇後,人生開始有了極大的變化,她們兩個開始接觸毒品,並且帶來了極為嚴重的後果也改變了她們的關係。
2021
05/07
上映
死亡連鎖

死亡連鎖

Initiation

★ 這場網路死亡遊戲,誰都可能是下個犧牲者! ★ 誰都可能受害,人人都有嫌疑,宛如Z世代版《驚聲尖叫》! ★ 2020 洛杉磯尖叫恐怖電影節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片 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引起惠頓大學學生的恐慌,兇手透過一個社群媒體遊戲來決定下手目標。三名姊妹會成員決定在成為下一位受害者之前,追查出兇手的真實身分,卻意外挖掘出這所大學背後隱藏的黑暗祕密……。
她的名字

她的名字

Call My Name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情色
★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吹越滿主演 ★ 模特兒演員,城安蒂亞大銀幕處女作 ★ 「日本粉紅電影導演」四大天王之一佐藤俊喜導演作品 ★ 改編自中村淳彥系列著作 志村篤(吹越滿 飾)是一名專門採訪AV女優的記者,表面上顯露出尊敬的態度,實則相當看不起這些全裸示眾、出賣肉體的AV女優。表裡不一的心態,讓志村內心充滿了矛盾,卻依舊持續這份工作。志村因採訪的關係認識了AV女優前田葉菜子(城安蒂亞 飾),總覺得葉菜子和他過去認識的女優不太一樣,卻也道不出不同之處。某天,葉菜子高中輟學的妹妹明日香(圓田遙 飾),偷偷瞞著父母來到東京找葉菜子……。
操控

操控

You Belong to Me

★《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最強驚悚鉅作,逆轉結局讓你無法喘息! ★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驚悚懼作,繼《控制》後又一致命心計遊戲! ★ 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演技,山姆克拉弗林一反深情形象再創演技高峰! 致命誘惑遊戲,步步陷入險境…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2021
04/30
上映
窺心

窺心

If You Saw His Heart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窺心 預告
情感幽微彷若《花樣年華》,攝影設計勘比《嗑到荼靡》。 遭逢摯友離世的吉普賽人丹尼爾(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遠離家園,來到一處群聚心碎之人和流浪之徒的破敗旅館。他在那裡遇見了美麗的神秘女子法蘭西斯(瑪琳華特 飾),並且在她身上逐漸找回面對未來的希望……
大獵逃

大獵逃

Hunted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7分 動作 驚悚
★年度最殘忍的大逃殺題材!血腥程度宛如現代版《血紅帽》 ★馬格利特獎得主 露西德拜X阿里耶沃索爾特 聯手上演逃亡戲碼 ★當浪漫邂逅變成生死搏鬥 戰慄直逼《逃出絕命鎮》 ★森林有股神祕力量 想要活命只能靠「牠們」! ★全新驚悚獵奇題材 是男追女還是「男獵女」? 夏娃(露西德拜 飾)在酒吧邂逅了一名迷人的男子,原以為是一場浪漫相遇,卻在上了男子的車後有了變故。原來,夏娃是兩名男子不懷好意的目標,上車後即遭綁架至遙遠的森林,為了生存她開始逃亡,究竟夏娃該如何活下去,並借用森林的力量復仇?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搏鬥即將展開!
2021
04/23
上映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1960年代晚期是美國歷史上最動亂又最關鍵的時代之一,充斥政治與社會騷亂的國家,情緒強烈的示威遊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抗議盛行並僵化的社會體制與性別認定常態、越戰,以及種族不公。全國各地的黑人族群,厭倦了在健保、住屋、教育和就業上都面對種族差異,且這些差異全都來自於制度上的不平等,他們終於受夠了。
2021
04/21
上映
藥命交錯

藥命交錯

Crisis

上映日期:2021-04-21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精湛演出醫藥騙局吹哨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聯手飆戲! ★《情慾華爾街》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9年打造動作大片!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 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 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 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 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 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惡夜殺神

惡夜殺神

Vanquish

★《惡魔島》製片團隊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絕地戰警》系列編劇打造全新女英雄 ★《捍衛任務》《惡靈古堡:最終章》露比蘿絲再展拳腳功夫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最佳劇本 ★限時一晚、分秒必爭!為救出愛女,她在所不惜! 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
2021
04/16
上映
樹海村

樹海村

Suicide Forest Village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