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反恐行動:獨立日

反恐行動:獨立日

Omerta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 力退《永恆族》,空降芬蘭首週票房冠軍 ★ 芬蘭影史票房冠軍《無名戰士》億萬大導最新力作 ★ 《天能》《奇異博士》製作團隊打造宛如《全面攻佔》動作驚悚鉅片 ★ 大膽在國慶日恐攻挾持總統,恐怖份子目的究竟為何? 12月6日是芬蘭的國慶日:獨立日,但今年顯得特別不平靜,總統官邸遭到恐怖份子襲擊,連總統在內的大批貴賓遭挾持成為人質!安全情報局幹員麥克斯被指派為這場人質危機的談判專家,他必須採取大膽行動,找出幕後真凶。不僅人命關天,甚至整個歐洲的未來安危都肩負在麥克斯身上!
執愛不悔

執愛不悔

Lovers

美麗的麗莎和帥氣的西蒙,既是初戀,更是唯一。小倆口鎮日同進同出,羨煞朋友圈;然而看似完美的愛情卻潛藏危機。身為藥頭的西蒙,不時遊走在法律邊緣。一次尋常小聚,西蒙意外釀禍、展開逃亡。被拋在巴黎的麗莎,最終接受多金男的癡情追求,選擇步入婚姻。多年之後,麗莎偕丈夫蜜遊印度洋島嶼,未想和西蒙重逢。熱烈的心怦然如昔,相知相屬的強烈感受,催促麗莎和西蒙,不顧一切展開魔鬼的交易……
鬼電梯

鬼電梯

The Lift

★ 啟發自近年網路瘋傳都市傳說「電梯遊戲」 ★ 看似平凡的電梯,是通往黑暗世界的大門 ★ 2021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 2021 Tabloid Witch Awards 最佳恐怖電影、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 在最要好的朋友失蹤之後,一名患有幽閉恐懼症的女大學生前往調查她最後一次現身的電梯,卻意外發現這裡可能是通往黑暗世界的大門……。
世界上最爛的人

世界上最爛的人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黃金組合導演尤沃金提爾和蕾娜特瑞因斯夫、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再度攜手合作。蕾娜特瑞因斯夫榮獲坎城影展影后頭銜之作、2022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主角亞軍、最佳男配角。 即將滿30歲的茱莉,人生總是一團亂,對生活不安現狀、對未來仍在摸索。已經糟蹋了許多天份的她,連一直想跟她定下來的男友艾克索也受波及,一位年紀大她許多的成功漫畫家。某天晚上,她闖進一個不知名的派對,意外邂逅年輕迷人的小鮮肉艾文。很快地,她甩了艾克索,不顧一切跳進另一段新的關係裡,渴望能為自己帶來新的轉變。隨著日子繼續前進,不斷交織的衝動和遺憾卻也終將讓她意識到,那些人生中曾經做出的抉擇早已離她遠去⋯⋯。   《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導演尤沃金提爾的奧斯陸三部曲最終章。《世界上最爛的人》是一部關於當今現代人愛情的悲喜劇,既帶有魔幻色彩又極為深刻寫實,同時更能窺見導演論述的成熟、回望與蛻變,亦是對無常人生的一種釋懷。也許當你擁有了人生的所有可能,卻還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爛的人?
2022
02/11
上映
直播弒

直播弒

Feedback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賈維斯多蘭(埃迪馬桑 飾)是倫敦一名當紅的廣播主持人,一天晚上,當他打算在他的節目公布一樁足球醜聞時,兩個蒙面人突然闖進電台直播室,用暴力威脅賈維斯依照他們的指示演出,這個夜晚立刻變成所有工作人員的惡夢...
窺弒

窺弒

They're Inside

手持攝影臨場感十足!體驗真實恐懼!精神與肉體同時被凌虐,如何活下去?當兩姐妹去樹林中的一個偏僻小屋拍攝時,在意外發現家族理關於兩姊妹受虐秘辛後,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
2022
02/04
上映
末世大軍

末世大軍

Foxtrot Six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距今不久的近未來,由於氣候變化,糧食取代石油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資源,擁有地球上少數幾塊肥沃土地的印尼因此成為經濟大國。 安加(歐卡安塔拉 飾)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現為國會議員的他,致力於替執政黨控制人民和壓制反叛組織。因為一次意外,安加遭到反叛組織俘虜,他才發現執政黨不顧國民飢餓,將糧食出口賺取暴利的陰謀,同時他們還在籌備可以一舉消滅反叛組織的計畫。安加與其他五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必須合力設法阻止這樁慘劇...
惡童無懼

惡童無懼

Tigers Are Not Afraid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某個槍聲大作的午後,小女孩艾斯德蕾雅獨自返家,不僅苦等不回相依為命的母親,還開始見到一連串的異象。在恐懼驅使下,她離開了變調的家,踏上冰冷的街頭,被迫加入少年幫派以尋求食物與庇護。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拿著偷來的手槍,闖入豪宅去謀殺一名凶惡的毒梟爪牙⋯⋯。 墨西哥導演伊莎羅培茲以獨到女性視角,探討連年毒品戰爭後被忽略的兒童問題。將寫實社會背景融合魔幻鬼魅風格,精釀闇黑殘酷暴力童話,開啟毒戰題材及成長電影新頁,堪稱拉美版《蒼蠅王》。上映至今不僅爛番茄網站滿分好評居高不下,《水底情深》金獎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更欽點為個人年度十大,連恐怖小說泰斗史蒂芬金都盛讚:「才看兩分鐘,我就落入了這部電影的詛咒」。
詛咒

詛咒

Noroi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懸疑
★ 《七夜怪談》《咒怨》製作人 一瀨隆重 攜手恐怖電影鬼才導演 白石晃士 打造影史恐怖經典 ★ 仿紀錄片手法營造真實代入感,超乎想像地毛骨悚然… ★ 已故傳奇AV女優 飯島愛、搞笑團體 UNGIRLS 驚喜演出 2004年4月12日,靈異事件採訪作家小林雅文,完成了以「詛咒」為題材的紀錄片後,竟神秘失蹤,他的住家被大火吞噬,妻子被燒成焦屍,而小林本人至今仍下落不明…。小林留下的紀錄片作品《詛咒》中,紀錄了一名主婦請求小林調查傳出奇怪聲音的隔壁房間,以及超能力少女.矢野加奈、女星.松本真理香、神秘通靈者.堀光男的訪談內容。小林在訪談過程中得知了「禍具魂」一詞,深入調查後,相關人員竟接連失蹤,甚至死亡……。
2022
01/28
上映
第九異客

第九異客

The Ninth Passenger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1小時16分 恐怖 懸疑
卡司有艾莉西亞費斯特、傑西麥卡菲、提摩西·V·墨菲等。 一群瘋狂的大學生登上郵輪舉辦靡爛又奢華的派對活動,但狂歡盛會逐漸風雲變色,當郵輪停靠在黑色荒島上,被第九位乘客獵捕的可怕行動,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