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亡命同學會

亡命同學會

30 Miles from Nowhere

宛如1983年經典同學會電影《大寒》恐怖版! 五名大學時代的好友,來到威斯康辛州鄉下的一棟林中小屋,參加他們一位朋友的葬禮,漸漸地,他們身邊開始出現一些怪事,那名朋友的老婆行為也越來越可疑,他們才意識到,這次重逢沒有那麼單純......
2021
11/12
上映
極道公主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 《殺戮荒村》《玩命關頭5》幕後團隊打造異色血腥暴力新作 ★ 《AV帝王》《13人刺客:殊死血戰》日本資深動作男星伊原剛志血戰大銀幕 ★ 美日混血演歌雙棲新銳女星MASUMI首部大銀幕作品 ★ 2021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故事背景設定在巴西聖保羅的日本城,這裡是全球最大的日本僑民社區,孤兒明美(MASUMI飾)發現她是某個極道犯罪集團的繼承人,可以繼承半個集團。明美與一名失憶的陌生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結盟,男子相信一把古老的武士刀將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為了活下去,明美必須和另外半個集團展開生死對抗……。
鹿魔

鹿魔

Antler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 故事描述一名父親與小兒子誤闖禁地,遭遇到未知的神秘詛咒,十歲的大兒子也出現自殘、獵殺動物等怪異舉止,引起金球獎影后凱莉羅素飾演的老師和演技派男星傑西普萊蒙注意調查,未料卻喚醒嗜血鹿魔,陸續出現慘遭開膛剖腹的被害者,小鎮人人自危。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 ⁣一名小鎮的老師跟她的鎮上警長哥哥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兄妹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放牧人

放牧人

TEURI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25年後傳達的信件將揭開糾結的真相… 還記得那個名字吧… 小新(徐賢宇 飾)收到他的25年前失蹤的表哥春培(韓思明 飾)的來信,內容是給春培舊情人博順(俞智妍 飾)和其他人的信。小新找到了博順,並將信交給她,後來一起去見張班長。三人在回想25年前的記憶時,終於遇見發送信件的人,開始揭開那段糾結的真相……
活死人視界

活死人視界

Deadsight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腥樂園》傑西湯瑪斯庫克執導,當你失去視力,如何面對嗜血活屍?描述一名失憶的視障男子被嗜血的活屍包圍,他與一位懷孕的年輕女警必須合作設法躲過重重活屍攻擊。
控制

控制

Control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上映15週年數位版。以傳奇樂團Joy Divison主唱Ian Curtis為題的自傳電影,細細道來他的故事與為憂鬱與癲癇症所苦的黑白紀錄影像,藝術大師安東寇班執導。 我耗盡全力地生存,但過去與未來混淆不清,而現在失去控制… ─ Ian Curtis (1956-1980) 1980年5月18日,英倫傳奇搖滾天團Joy Division的23歲主唱Ian Curtis (伊恩柯提斯) 於家中上吊身亡。那晚,電視上播放著荷索的《史楚錫流浪記》,他的身邊播放著Iggy Pop 的歌曲The Idiot。 這個於七十年代末期崛起的傳奇樂團,開創了英國後龐克年代,短短三年只了發行兩張專輯,並讓天團U2、Radiohead (電台司令)、Killers (殺手樂團)都成為他們的信徒。Ian的死,讓1980年成為搖滾樂最黑黯的一年。 1976年由東尼威爾森(Tony Wilson)創立的工廠唱片(Factory Records),以及四個團員組成的Joy Divison徹底改變了Ian的一生。高中畢業即結婚的他,白天在職業介紹所工作,晚上則擔任樂團主唱,他以冷漠疏離而扭曲的肢體,吟唱著難以解讀的樂曲,將Joy Division推上搖滾帝國的高峰。成名的他,卻被日漸劇烈的癲癇發作和對發病的恐懼所苦,而在美國巡迴演唱會之前,選擇了上吊自殺。 全片以黑白影像紀錄Ian自殺之前最後幾年的生活與困境,面對不停的發病而無法控制的病情,Anton Corbijn捕捉了Ian舞台下脆弱的本性,並根據Ian的太太黛比,也是本片的製片1995年所出版的回憶錄『遙遠的觸摸』(Touching From A Distance)所拍出的影像,Joy Division的所有成員,以及從不曾接受訪問的Ian女友安妮可訪談,為樂迷們一補心中的遺憾與悲傷。 本片由影像藝術大師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執導,他是出名的MV導演也是優秀的攝影師,與樂團熟識多年,因此有機會貼身拍攝Ian Curtis的最後面容,並獲200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2007愛丁堡電影節最佳英國電影、2007墨爾本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邀請眾多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包括《24小時狂歡派對》的山姆萊利飾演伊恩柯提斯、兩度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珊曼莎摩頓 (《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飾演伊恩的太太黛比,以及《帝國毀滅》的雅麗珊卓瑪麗亞蘿拉、《愛是唯一》喬伊安德森、《愛情決勝點》托比凱貝爾等,共同譜出這段搖滾樂史上最為傳奇的樂章。
2021
11/05
上映
毒家行動

毒家行動

The Crime Boss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2020 美國SXSW影展正式入選。「雷神哥」連恩漢斯沃主演。在一次交易中,凱利和斯溫犯下致命的錯誤,他們必須設法掩蓋此事,以免讓阿肯色州的大毒梟「蛙仔」不開心……
第六感追緝令

第六感追緝令

Basic Instinct

30周年紀念版,首度「一刀未剪」、「完整呈現」在台上映。一位搖滾巨星在做愛時被冰錐活活刺死,曾有多次意外疏失的探員尼克負責偵查這宗案件,在他追查到嫌疑最大的女作家凱薩琳,卻無法自拔的被其吸引…
臥底獵殺

臥底獵殺

The Prey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 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 經過數年的追捕國際罪犯,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他必須在這場危機中生存必且為了自己生命及自由而戰…
寄身殺手

寄身殺手

Possessor

★ 2021 土星獎最佳獨立電影提名 ★ 2020 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競賽片 ★ 2020 英國倫敦電影節 正式入選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 ★ 布蘭登柯能堡驚世駭俗橫掃全球奇幻影展之作 ★ 《雙面危敵》《愛人怪物》製作團隊打造獵奇懸疑大作 ★「近十年來首見的科幻佳作」──Film Threat 佛斯(安德莉亞瑞絲柏 飾)是一名公司特務,她使用腦植入技術侵入人體,並操控他們執行暗殺任務,以替公司獲取利益。佛斯對這工作雖然有著特別的天份,執行工作的經歷卻給她帶來巨大變化,她必須努力壓抑那些暴力經驗和衝動,避免自己的生活被影響。隨著精神壓力的加劇,佛斯逐漸失控,不久她發現自己困在一個男人的腦袋裡,同時這個男人開始威脅她對自我身份的認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