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0
05/15
上映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比爾奈伊攜手安妮特班寧詮釋難解夫妻情。共結連理30年的葛蕾絲與愛德華,在兒子傑米難得多年後回鄉相聚時,愛德華給出震撼消息──他們隔天將離婚。掀開婚姻關係中的隱忍與不堪,三人能繼續走下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2020
05/08
上映
金都

金都

My Prince Edward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黃綺琳執導兼編劇都會愛情電影,《點五步》陳慶嘉與柯星沛監製。描繪同居男女愛情長跑後的心境模樣,勾勒出社會傳統與現代女性在步入婚姻家庭中的碰撞。 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以廉價婚禮商品販售聞名。 莉芳在金都裡的婚紗出租店工作,與店主小開Edward 拍拖多年,兩人也已同居。當Edward 終於求婚,在眾親朋好友見證的壓力下,莉芳只能擠出笑臉答應,然而一轉身,她連忙開始尋找「那個人」、還要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當年捅下的婁子,如今該如何脫身? 《金都》其實指的是以結婚作主題的太子金都商場,電影亦以結婚作為主題。
劇場版 白箱

劇場版 白箱

SHIROBAKO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原班人馬回歸打造《白箱》全新劇場版動畫。在「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之後的4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動畫工作室「P.A.WORKS」創立20週年紀念作品。我們不會放棄!直到約定達成的那一天…… 「白箱」是指作品正式播放前,發送給所有工作人員的未剪接版本,因為裝在白色的箱子裡而有此稱呼。 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人以甜甜圈一同發誓,總有一天一定要一起完成一部動畫作品。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她們在因緣際會下,因「武藏野動畫公司」的動畫製作而再度聯繫,眾人也因「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離夢想又更接近一步。從那之後又過了四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老娘就要這麼活

老娘就要這麼活

LALA EVERY Y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不只老娘就要這麼活,爺們也該這麼過。 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老娘就要這麼活」,敘述一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的真實故事。 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空姐朱岩蘭回到母校『銘傳大學』。看到場中學弟妹,為了校慶啦啦舞比賽,揮汗專注練舞的神情,讓她活了過來。當下萌生找回昔日校友,組隊參加母校55週年校慶表演。 這群步入中老年的隊友們,一開始懷疑能否勝任啦啦舞,因為四肢不協調,從沒跳過舞,身材走樣,體力不如人,年紀大怕被笑……在身體與心理重重挑戰下,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一步步為目標奮鬥努力。 60週年校慶表演後,意外的以素人身份拍了廣告,流行歌曲 MV、發行單曲,同時開始校園巡迴推廣創意啦啦舞教學展演。 這部片有很多瘋子和傻子,但往往只有瘋子和傻子,才能活出令人羨慕的人生。全片展現這群跨世代校友倔強傲骨特質,面對人生種種困境,從不逃避,永遠正面迎擊。即使旁人有再多質疑,仍能堅定信念,勇往直前,一起完成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什麼原因讓空姐朱岩蘭籌組校友啦啦隊?他是怎麼找回失聯的校友?又為啥花8年時間拍這一部片?這到底是個甚麼樣的啦啦隊?一部超出預期,充滿歡笑、淚水,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電影。等你一起作伙跳起來!
2020
04/30
上映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Pavarotti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54分 紀錄
世紀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逝世十二週年傳記紀錄電影。一代古典聲樂歌王、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華洛帝的傳記紀錄片。深度訪談帕華洛帝之遺孀、親友,呈現帕華洛帝高潮迭起的一生。 帕華洛帝逝世12週年紀念,好萊塢導演朗霍華執導。本紀錄片了解義大利傳奇男高音帕華洛帝的生平與歌唱事業。 當「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Pavarotti)演唱名曲〈公主徹夜未眠〉(《杜蘭朵》),其歌聲總能直擊聽眾心靈,無一不熱淚盈眶。帕華洛帝(Pavarotti)世稱擁有「被上帝親吻的嗓子」的天籟歌聲,被譽為是繼歌王卡羅素(Enrico Caruso)以來,20世紀最偉大的聲樂家,其歌聲豐厚圓潤,閃耀著絲緞般的溫潤光芒,與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多明哥(Placido Domingo)並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用盡生命於舞台上演唱的他熱愛歌劇、熱愛人生,而他的人生歷程也如歌劇般千迴百轉、餘音繚繞。 《美麗境界》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朗霍華繼《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後,再度於吉光片羽之間找到完美旋律——透過帕華洛帝親密好友的私人訪談、從未曝光過的片段、台前幕後盪氣迴腸的人生側寫,集結成一齣專屬帕華洛帝的三幕歌劇。 電影不只記錄了帕華洛帝歌唱事業的始末,導演朗霍華特別要求加入《托斯卡》、《波希米亞人》等歌劇的簡單入門介紹,讓不熟悉歌劇的觀眾也能有基本的了解。
正在相愛嗎?

正在相愛嗎?

Are You in Love?

母胎單身,也能有戀愛的權利!作為「母胎單身」不懂戀愛的女孩,咖啡廳打工職員素靜雖然喜歡著魅力滿分的咖啡師,但完全不懂得男生的心的她,該如何獲得咖啡師的目光呢? 魅力滿分的咖啡師(成勛 飾),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在喜歡女生面前連問好也做不到,他認為工作時要專心工作、戀愛時才專心戀愛。咖啡廳打工職員素靜,雖然暗戀咖啡師,但作為「母胎單身」不懂戀愛的女孩,完全不懂男生的心,該如何獲得咖啡師的目光呢? 宛如平行線的兩人,在咖啡香味中,開始有了浪漫交集… 電影海報以陽光明媚的廚房為背景,金素恩流露著羞澀和心動的表情,坐在長椅上;而成勛站在身後滿懷甜蜜的眼神,令粉絲們對故事充滿期待。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2027年的京都,中生直實與10年後的自己相見,直實將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這個現實世界隱藏著什麼祕密?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 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熊熊大作戰

熊熊大作戰

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一段動人精彩的冒險,藏有最發人深省的寓意。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 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2020
04/24
上映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緣來想見妳

緣來想見妳

iamher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主廚在社群媒體上邂逅了韓國女子,當他決定到訪韓國,卻受困機場,陰錯陽差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人生勝利組的法國主廚Stephane,唯一讓他對人生有動力的人,是在Instagram認識的一位年輕韓國女子Soo。 他們談論藝術品,以及即將盛開的櫻花,語言、距離和文化差異,都不會讓他們無法理解彼此心中所想。某天,Stephane決定前往首爾與Soo見面,但當他到了首爾時卻受困機場,於是他開始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找到Soo,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