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Kitauji High School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描述加入了管樂社的黃前久美子,眾人期盼新顧問的到來,少女們能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Liz And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作品!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 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所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曲子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2020
05/22
上映
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

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

Meeting You : Untold Story

★MBC電視臺VR紀錄片《遇見你》播映後佳評如潮,觀看人次突破1900萬! ★各國媒體爭相報導,觀眾淚讚「原來冰冷的科技也能溫暖人心!」 ★為何母親智星會如此想再見女兒娜妍一面呢? 在VR紀錄片《遇見你》播映後,觀眾們紛紛給予支持,但也有許多觀眾擔心,透過這樣的體驗,不曉得是否會讓娜妍一家人更加失落難過,於是,製作單位公開了未收錄於《遇見你》的片段,透過母親智星的視角和訪談,讓觀眾更了解智星的心境,同時也揭開以虛擬實境技術為娜妍家人圓夢的籌備過程。為何母親智星會如此想再見女兒娜妍一面呢?《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將為這段回憶畫下美好句點。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永不放棄:詹姆斯艾利森

永不放棄:詹姆斯艾利森

Jim Allison: Breakthrough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紀錄片,本片貼身記錄艾利森戰勝癌症之路,走訪數位醫界翹楚、抗癌鬥士,帶領觀眾見證重大醫學成就。 2018年,年逾七旬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Jim Allison),因研究癌症免疫療法得到重大突破,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 三十多年來,艾利森勇闖各地頂尖科學研究中心,獨自面對醫界質疑與大製藥集團的阻擾,為了讓抗癌新藥上市堅持不懈。然而他對醫療科學的強烈熱情,實則源於親人的癌逝。他的母親在他11歲時因淋巴瘤撒手人寰,他的哥哥58歲死於前列腺癌,而他自己更是數度遭到癌症侵襲。 免疫療法大躍進 他讓癌症患者看見新希望 2018年,年逾七旬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因研究癌症免疫療法得到重大突破,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三十多年來,艾利森勇闖各地頂尖科學研究中心,獨自面對醫界質疑與大製藥集團的阻擾,為了讓抗癌新藥上市堅持不懈。然而他對醫療科學的強烈熱情,實則源於親人的癌逝。他的母親在他11歲時因淋巴瘤撒手人寰,他的哥哥58歲死於前列腺癌,而他自己更是數度遭到癌症侵襲。本片貼身記錄艾利森戰勝癌症之路,走訪數位醫界翹楚、抗癌鬥士,帶領觀眾見證重大醫學成就,深入艾利森傾注生命的熱血初心!
遇見你

遇見你

Meeting You

MBC電視臺與最高水準VR技術團隊合作,讓分隔兩界的母女重逢 耗時8個月打造「特輯VR人文紀錄片」 觀看人次突破1900多萬! 若能與天國的親人重逢,你會想說些什麼呢? 你心中有十分懷念的對象嗎?智星和丈夫育有4個孩子,但在3年前的秋天,7歲的女兒娜妍因病離開了人世。十分思念女兒娜妍的智星,終於透過VR(虛擬實境)技術再度見到娜妍,究竟對女兒心懷愧疚的智星,能放下內心最大的牽掛嗎?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Our 30 Minutes Sessio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編劇大島里美最新原創音樂奇蹟電影。按下錄音帶的播放鍵,已經死亡的亞樹可以和大學生颯太靈魂交換30分鐘,亞樹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但他漸漸發現時間緊迫。 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是樂團「ECHOLL」的主唱,個性大膽、開朗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與團員們登上音樂祭舞台演出,然而,一場重要演出的前夕,他卻意外身亡。 一年後,不善交際、求職老是碰壁、喜歡獨自寫歌的大學生颯太(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一捲亞樹生前遺留的錄音帶,當颯太按下播放鍵,亞樹和颯太的靈魂就能短暫互換30分鐘,這讓滿懷遺憾離世的亞樹興奮不已,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於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倆人就此展開一段「共用身體」生活。 當亞樹沉浸在與老朋友重逢,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中,颯太也漸漸敞開心房,在亞樹和樂團成員們的影響下,體會到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遠比一個人埋頭做音樂有趣多了!然而,看著過去只演奏自己的創作的樂團成員們,開始練起颯太寫的歌,就連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也和颯太愈走愈近,亞樹的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2020
05/15
上映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Fagara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 改編名作家張小嫻暢銷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悠長低迴呈現一份深情的愛,今年最動人的溫情篇章 ★ 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麻麻辣辣的花椒串起同父異母三姊妹的感人故事 ★ 最強銀幕情侶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再展合作火花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鄭秀文 飾)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賴雅妍 飾)及夏如果(李曉峰 飾)。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奇蹟救援

奇蹟救援

The Cave

驚心動魄的關鍵救援,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全球救難菁英竭力搶救!12位少年足球隊「野豬隊」的隊員及教練到「睡美人洞」探險,不幸受困18天。國際救援人員紛紛趕到,進行合作救出師生。 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 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12位少年足球隊「野豬隊」的隊員及教練在完成訓練後,來到泰國北部的「睡美人洞」探險,卻但不幸遇上暴雨,13人因而受困於洞內18天。來自泰國當地及各國素未謀面的救援人員紛紛趕到現場,一場備受全球各大新聞媒體關注的救援行動就此展開……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