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0
04/10
上映
真實

真實

The Truth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我不流行二十年

我不流行二十年

Ga-Tau Chang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角頭音樂創社二十週年時光倒轉紀錄片,本土搖滾全紀錄。與台灣獨立音樂教父張四十三同行,拜訪唱片設計蕭青陽、角頭草創員工及各路歌手老友,見證台灣搖滾精神二十年,老而不殘繼續燃燒。 台灣最大獨立音樂廠牌「角頭音樂」,孕育了陳建年、紀曉君、巴奈、南王姊妹花,創辦無數樂迷年年朝聖的海洋音樂祭,開啟千禧年的台灣樂團盛世。在經歷過二十年的起落,負責人張四十三回首曾經製作的唱片、音樂祭、舞台演出,自覺創意苦無突破,面臨個人中年危機及公司存亡考驗;隔岸金主釋出善意,本來只想賣廠牌,卻被眾老友上升到國家認同問題,這筆魔鬼交易到底是該做還是不做? 與台灣獨立音樂教父張四十三同行,拜訪唱片設計蕭青陽、角頭草創員工及各路歌手老友,談過去談理想談心事,驚喜重現五月天、四分衛、昊恩家家早期錄音及登台的青澀演出片段,見證台灣搖滾精神二十年,老而不殘繼續燃燒。
2020
04/01
上映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波比和小布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原班人馬回歸。 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2020
03/27
上映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

Rosie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愛爾蘭最大的社會問題與房價危機。 蘿西是四個小孩的媽,她的先生保羅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而,由於房價瘋狂上漲,他們的房東也跟其他屋主一樣為了錢,把他們賴以為生的家賣掉了,蘿西只好把家當通通搬上車,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之後,她必須瘋狂地打電話給清單上的旅館──這是一份政府為了這些無家可歸的人,所提供的緊急住宿清單,但要在天黑前為一家人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找不到住宿時,他們只能在速食店的洗手間裡解決一家人的盥洗問題;孩子們也因為無家可歸,在學校遭受異樣的眼光與霸凌……他們是樸實的一家人,勤奮地認真工作,卻因為社會體制及政府無能為力解決愛爾蘭的房價問題,就要由他們來承受不屬於他們的過錯?在這樣的危機之中,我們見證了蘿西堅韌不拔的力量與一家人的愛。 擁有一個可以稱為「家」的地方應該是人類最基本的權利;然而在富庶的愛爾蘭,由於體制及政府的錯誤,現在有超過一萬個人無家可歸。本片改編自許多真人真事,反映現今愛爾蘭最大的社會問題。愛爾蘭自2016年2月起,無家可歸的家庭數增加了116%,在緊急庇護中心有超過三分之一是兒童;愛爾蘭政府於2016年提出《愛爾蘭重建:住房與無家可歸行動計畫》,並成立跨部會小組及全國無家諮詢委員會,目標在2021年前提供135,000個家庭出租社會住宅,期望解決住房問題。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In the Tracks of - Alexandre Desplat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分 紀錄
「電影是我的第二熱情,近乎對音樂的熱愛。」— 亞歷山大戴斯培 連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是叱吒全球影壇的電影配樂傳奇。憑藉精湛的古典交響樂學養、幻化多端的音樂風格,諸如優雅迂迴的《色,戒》或詭奇怪美的《水底情深》,戴斯培皆能信手拈來。多位大腕名導如羅曼波蘭斯基、賈克歐迪亞、李安都爭相與他合作。質量俱豐的他,已然得以和喬治德勒呂(Georges Delerue)、安東尼杜哈梅爾(Antoine Duhamel)、莫里斯賈爾(Maurice Jarre)等大師並列,深受世人推崇。 本片跟隨戴斯培深入配樂現場,聆賞倫敦交響樂團、布魯塞爾愛樂管弦樂團奏響磅礡樂章,並訪問諸多巨星名導、傾聽戴斯培娓娓道來心路歷程,沉浸在悠揚動人的光影樂章。
迷雁返家路

迷雁返家路

Spread Your Wing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即便路途遙遠,也要伴你同行。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描述柯斯提安一家幫助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 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 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迷雁返家路》是曾以《靈犬雪麗》、《最後的獵人》感動無數觀眾的金獎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睽違兩年又一寓教於樂新作,被蒙特婁Cinemania電影節等多項國際影展爭相邀約首映。本片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回家超過20年的真實事件。充滿生態教育意義的動人故事,在法國熱映近3個月,總票房突破3億元新高,是繼《返家十萬里》、《黑熊來了》後又一改編真人實事、扣人心弦的動物系電影。 此次更有中、法文版同步上映,提供學齡兒童作為絕佳環境教材,歡迎大小朋友來大銀幕親身體驗壯闊自然美景,與雁鳥一同勇敢翱翔天際。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 Zero kara Hajimeru Isekai Seikatsu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上電影院大螢幕!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年向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女傳達心意。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異世界獲得「死亡回歸」能力,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放映。 「為了救你,我死幾次都無所謂。」、「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輪迴的命運中開拓未來。」 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某次回家路上突然發覺自己來到了異世界,而昴也得到了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的「死亡回歸」能力,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在本次外傳集之一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故事為女主角愛蜜莉雅與精靈帕克最初的相遇。描寫一直生活在艾利歐魯大森林的愛蜜莉雅面臨露格尼卡王國王選之前的故事。 另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中,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與愛蜜莉雅的約會行程預演。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Brahms: The Boy II

英國恐怖傳說鬼娃娃,喚醒人性深層恐懼。又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陶瓷娃娃布拉姆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原團隊攜手打造,女星凱蒂荷姆斯接手英國恐怖鬼娃娃嗜血殺機。 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搬家後兒子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逐漸發現家裡毛骨悚然的怪事接踵而來…
聲入奇境:經典配樂大師

聲入奇境:經典配樂大師

In The Tracks Of - Special Edition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繼《電影配樂傳奇》之後 最經典影史樂章 從法國新浪潮到當代好萊塢、從藝術經典到商業鉅作,看各個世代風格迥異的配樂家,如何成功化光影為音符。透過大師跨時空的分享,一窺經典電影背後,偉大樂章的靈感創生之路! 本片精彩收錄:《阿拉伯的勞倫斯》配樂家、三座小金人得主Maurice Jarre;《小宇宙》《喜馬拉雅》《放牛班的春天》三座凱薩獎得主Bruno Coulais;楚浮《夏日之戀》、高達《輕蔑》等法國新浪潮作曲大師Georges Delerue;《英倫情人》小金人得主Gabriel Yared;《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水底情深》二屆小金人得主Alexandre Desplat;《大河戀》、《衝擊效應》配樂家Mark Isham;創作出《不可能的任務》招牌旋律的Lalo Schifrin;《大鼻子情聖》凱薩獎得主Jean-Claude Petit;以及《男歡女愛》配樂家Francis Lai,與《戀愛夢遊中》坎城電影音樂獎得主Jean-Michel Bernard跨世代精采對談。
2020
03/20
上映
我出去醫下

我出去醫下

A Good Doctor

坎城影帝、最佳劇本得主米歇爾布朗爆笑主演,法國當紅YouTuber哈基姆傑米利大銀幕初登場。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撞傷醫師的外送員馬利克,戴上AirPods替醫師出診! 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 前無國界醫生賽吉是唯一一位會在聖誕夜出診的醫生,他跟美食外送員馬利克發生了車禍。雖然被撞的是馬利克,但卻引發了賽吉的坐骨神經痛,情急之下,馬利克只好代替賽吉登門看診。 於是他戴上AirPods,透過賽吉的隔空電話指導,搖身一變成為超瞎醫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