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0
02/21
上映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SamSam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17分 動畫
公視兒童動畫片強檔,登上大銀幕。六歲的小超人「閃閃」與一群好朋友在超能力學校上課。某天,學校來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閃閃與她變成了好搭檔,共同面對前所未見的怪物和馬斯國王的星球。 「閃閃」是一個六歲的小超人,他與一群好朋友都在超能力學校上課,但是只有他都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超能力…。 而在這個宇宙中還有一顆邪惡的馬斯星球,馬斯國王非常討厭小孩的歡笑聲,所以他偷偷的密謀了一個邪惡計劃,要讓所有的小孩都不再快樂。直到有一天,超能力學校突然出現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她和閃閃變成了好搭檔。不同的星球、全新的朋友與前所未見的怪物,他們要怎麼攜手從馬斯國王的手中保護這個宇宙呢?
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

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

Making Waves : The Art of Cinematic Sound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電影幕後聲匠職人精神紀錄片,探索影史的聲音,關於電影音效的力量與情感。奧斯卡歷屆最佳音效設計、音效剪輯得主齊聚暢談經典電影音效錄製秘辛。獻給默默為「電影之聲」犧牲奉獻的音效製作、剪輯、混音工作者。 透過創造電影聲音的傳奇人物與導演,透過本紀錄片,了解影史的電影音效的神奇力量。 「我始終認為聲音比影像更能引領觀眾融入故事」-名導 史蒂芬史匹柏 談起電影中的「聲音」,影迷總會先聯想起配樂,而非音效。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最佳音效 (Academy Award for Best Sound Mixing) 與最佳音效剪輯 (Academy Award for Best Sound Editing)更是最常被忽視,得主不易被記得的兩大技術獎項。事實上,電影情節之所以能讓觀眾信以為真並且融入其中,音效錄製與剪輯絕對居功厥偉。 請試著想像史蒂芬史匹柏《搶救雷恩大兵》片頭奧馬哈海灘搶灘一段若是完全安靜無聲,您是否仍會如坐針氈地感受到眾士兵們穿梭於槍林彈雨,生死一瞬間的震撼臨場感呢?或請試著想像《亞果出任務》若是部默片,您是否還能與主角共同感受身處異國,草木皆兵的生命威脅感?或請試著想像《鐵達尼號》若是完全靜默無息,在聽不到船身碎裂、人員落水、乘客尖叫等音效下,您是否還會有置身船難的切身感受? 又或者柯波拉《現代啟示錄》男主角韋勒 (Willard)躺在西貢飯店的開場戲若是完全無聲,您是否還能夠迅速理解越戰對於男主角潛意識層所埋下的層層陰影,理解全片「借聲喻景」的換場巧思?《瓦力》、《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若是默片,渠等動畫片還能擁有同等的戲劇魔力與角色魅力嗎? 《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正是一部獻給所有默默為「電影之聲」犧牲奉獻的音效製作、剪輯、混音工作者所拍攝的職人精神紀錄片。全片自默片時代的「音效師」、「演奏隊」談起,再逐一回顧有聲電影時代以來所有音效錄製、剪輯、後製配音、擬音的技術沿革、美學演進與各時代代表作,讓觀眾彷彿坐上時光機,一同回味過往不曾被我輩特別留意,實則充滿巧思寓意的經典電影音效片段。 本片導演米奇科斯汀(Midge Costin)在好萊塢從業多年音效混音之職,著名的《絕地任務》、《世界末日》、《空中監獄》電影音效後製均出自她手。在她登高一呼下,再加上好萊塢諸位名導如李安、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大衛林區等名導的力挺之下,本片遂招募到數十名奧斯卡最佳音效、最佳音效混音得主一同分享音效設計的經驗。強大職人陣容包括法蘭西斯柯波拉御用音效錄音師「華特莫區」(Walter Murch)、詹姆斯卡麥隆與史蒂芬史匹柏共同青睞的音效師「蓋瑞雷斯同」(Gary Rydstrom)、喬治盧卡斯御用音效師「本貝爾特」(Ben Burtt);諾蘭御用音效剪輯師「理查德金」(Richard King)等。不僅是影迷必看之重量級音樂電影,影視相關工作者、學生更是不容錯過。
2020
02/14
上映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W Zoo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在律師事務所當臨時工的太洙,接到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的任務,他想出妙計,用職員扮演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全境失控

全境失控

AI Amok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2030年的日本一切全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但當AI開始背叛人類,將日本捲入可怕災難,開發者桐生浩介決定起身對抗。 2030年的日本,醫療、金融、交通、國防等等,一切都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可說是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成為了完完全全的「AI人工智慧社會」。 某天,AI開始背叛人類,以年齡、納稅額、犯罪基因等要素「選擇人類的生死」,將日本捲入難以想像的災難當中…。此時,身為AI開發者的桐生浩介(大澤隆夫飾演),為了阻止AI對人類的屠殺,決定起身和AI奮戰…。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 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間宮祥太朗 飾),有天遇到一個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櫻井日奈子 飾),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了小坂的興趣,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在日本推特上引起極大迴響與討論,網友們熱烈好評直呼:「看完感覺明天更有勇氣活下去了」
2020
02/07
上映
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Kaguya-sama:Love is War

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與橋本環奈攜手主演,改編自作家赤坂明同名漫畫。一個是學生會長,一個是學生副會長,兩個高傲的男女情意相投,卻不願誰先向誰告白。於是,他們各自計畫讓對方向自己告白。 改編自作家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作家執筆劇本。 一定要讓對方向我告白!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常在全國模擬考名列前茅、天資聰穎的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與文武雙全的財團千金、容貌秀麗的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而且,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還認為,若先向對方告白的話就「輸」了,於是兩人開始苦思該如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 身為天才卻反成了絆腳石,對戀愛沒轍的兩人將展開一場高超的戀愛頭腦戰!
蜜蜂與遠雷

蜜蜂與遠雷

Listen to the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0-0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得主小說同名改編。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 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被鋼琴之神眷顧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展開一段自我懷疑,但為實現理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夢之旅。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他們會為彼此人生激盪出什麼火花?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2020
02/05
上映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

Island of Mountains

這是來自台灣高山嚮導的四個故事,跟著他們回到最初的啟蒙之山,一同探尋他們的登山哲學。 讓靈魂變大,來爬山吧!
2020
01/31
上映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大銀幕奇幻改編,顛覆席捲全球的公主神話!克蘿伊摩蕾茲、《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首度攜手配音。「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 如果魔鏡問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會說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王子和公主一定是俊男美女嗎?只要有自信,公主依然怪美的… 梅林領軍的七名帥氣王子因為中了女巫詛咒而變成七個小矮人,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當白雪公主遇上了七矮人,矮人們深信美麗的她就是那個可以破除詛咒的人,為了向她索吻,決定陪同出發尋找她失蹤的國王父親,展開一段充滿魔法的刺激冒險。 白雪公主真的就是詛咒說的那個「美麗女子」嗎?而旅途中日漸生情的梅林與白雪,除了抵抗前來奪回紅鞋的蕾吉娜,也擔心魔咒順利解除後即將恢復原貌的兩人,是否能如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KIMIMOTE

他們雖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在學校裡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沒見過這樣的岡田麿里? 也沒見過這樣的青春物語!? 本片由擅於描寫細微心緒的知名編劇家岡田麿里執筆,曾譜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及《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本次開創全新境界,以「人氣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子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細描繪成一齣讓人不禁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喜劇。角色設計則是由相關影片總播放數超過四億次的超級創作團體「HoneyWorks」插畫家.ヤマコ負責。 男高中生古田時夫(齊藤壯馬)與葦田茂一(內山昂輝),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一個過度孩子氣,在學校裡可說是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 一日,兩人突然被同校的後藤田駿(梅原裕一郎)帶到聞名全校的大小姐堀之宮早紀子(石川由衣)面前,被迫參加「人氣男甲子園」比賽,以獎金償還因諸多緣由所欠下的債務。隨後加入參賽陣容的還有:因為長相太可愛而缺乏男子氣概的幸太郎(富園力也)、對人類毫無興趣的亞紀(松岡禎丞),再加上大小姐「堀子」的執事後藤田,成立了學校參賽的代表小組,以成為人氣男子為目標邁進! 在追求優勝的同時,周遭與內心也逐漸產生變化,對看似強勢卻十分率真的堀子逐漸萌生愛意,而堀子也在隱藏著些什麼……。面對決賽必須團結一致,卻越加複雜交錯的六人心緒。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