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
我要評分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

Boter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傳記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3-25

導演 唐米勒(Don Millar)

主要演員 費爾南多波特羅(Fernando Botero Angulo)

發行商 希望行銷

影片年份 2022

★無拘無束的圓就是我的藝術之道

★當代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費爾南多•波特羅首部完整藝術紀錄作品

★全球各大影展爭相邀約放映

不是沒有愛上他,而是還沒。因為你太晚認識他!

最會畫胖子的現代藝術家,圓嘟嘟就是他的金字招牌

以圓滾滾的詼諧筆觸繪製各種畫作與雕塑聞名,廣受世界各地不同年齡層喜愛的藝術大師費爾南多波特羅(Fernando Botero Angulo),被譽爲當代最重要在世藝術家之一。現年86歲的波特羅,作品極富個人特色,無論人體、動物、水果或樂器,都在波特羅手中成為圓潤鮮豔的嶄新面貌。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是首部以波特羅個人為題的紀錄作品,找來波特羅及其家人親述圓滾滾的風格由來。更深入波特羅的創作契機與際遇,透過電影一路娓娓道來,深掘屬於波特羅畫作中暗藏的生命密碼。

【關於電影】

胖也有專屬美! 波特羅用「圓」悟出自己的生活真理

越幸福 越圓滿 波特羅用自己的生命經歷帶你看見希望之美!

在全球各地擁有上百萬名粉絲的費爾南多波特羅,是深受歡迎的在世藝術家。獨樹一幟的「圓滾滾」為其風格,儘管他的藝術易於辨識,但卻極少人知曉他是如何成為樹立風格且成為當代備受關注藝術家的緣由故事。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由視覺藝術家唐米勒執導,他更曾擔任溫哥華現代美術館的前董事,這次和曾以《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dger)廣受好評的哈特斯奈德合作編劇及剪接,共同打造這部描繪藝術大師費爾南多波特羅之作。《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透過出淺入深的視角,帶領觀眾看見費爾南多•波特羅早期作品到炙手可熱的當代藝術。片中更採訪了專研波特羅作品的歷史學家、博物館館長、學院教授及學者等,且涵蓋中國、歐洲、紐約、哥倫比亞等十座城市的片段,同時還集結了數十年的家庭照與歸檔影片,讓觀眾能一口氣好好認識費爾南多波特羅,以及其作品背後的創意及信念。

「圓」是他用畢生經驗悟出的人生真理

《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透過鏡頭帶領我們跟隨這位1932年生於南美哥倫比亞麥德林的自學畫家,看他如何從自幼困窘的生活努力不懈,且從未放棄對世界美好的嚮往,用自己的畫筆從一名的無名小卒,慢慢將自己推向世界。這部電影將波特羅和他的藝術連結在一起,包含他人格特質中堅強的決心與毅力,令他克服了貧窮,且走出四歲兒子不幸死亡的低潮陰霾。在灑進陽光的工作室裡,費爾南多•波特羅表示,即使贏得了名聲、讚譽及財富,他依然還在持續地在生命中學習和發現,因為這位藝術大師說:「我的人生就是畫畫。」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