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19
11/21
上映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

Frozen 2

2013年轟動全球票房的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續集,原首集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佛李繼續執導演筒,配音克莉絲汀貝爾與伊迪娜曼佐依然為安娜、艾莎兩位皇家姊妹幕後獻聲。 劇情描述,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森林,發現到艾倫戴爾王國遠古至今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
2019
11/16
上映
與昨日同行

與昨日同行

Two Pasts Towards Tomorrow

光點台北獨家上映,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描述曾以奧運馬拉松為目標的海斗,躲雨時誤入神秘的坑道,不小心進入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身體。最終海斗的未來會迎向哪一個? 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也是紀念日本愛媛縣新居濱市市制滿80週年,特別拍攝而成。主題曲更由出身自愛媛縣新居濱市,同時也是該市觀光大使的水樹奈奈演唱。 海斗曾是以奧運為目標的馬拉松選手,但因受傷只好放棄夢想。在這之後,海斗進入市公所工作,漫無目的地過著每一天,最後連女朋友真里乃不想甩他了。 就在某一天,海斗去山裡進行導覽的時候,為躲避突然其來的大雨,碰巧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坑道。走進神秘坑道後莫名地回到了坑道外面,原本的大雨也戛然而止。就在這個瞬間,他的腦海裡突然冒出許多自己沒有經歷過的記憶。腦中一團混亂的海斗回到大街上,發現原本在鬧分手的真里乃跟他依然在交往,自己甚至還是奧運金牌選手,成為當地的大英雄。 原本因為交通事故過世的父親,也以上司的身分出現在市公所工作。回到家之後,海斗看到本來還活著的奶奶成為了遺照,應該已經離世的爺爺卻現身在眼前。在爺爺的說明下,覺得莫名其妙的海斗知道驚人的真相。在兩個世界的縫隙來回穿梭的海斗,最後究竟會邁向什麼樣的未來呢?
2019
11/15
上映
新聞記者

新聞記者

The Journalist

改編自東京新聞記者望月衣塑子同名暢銷小說,挑戰日本現有議題,前所未有的社會派爭議電影。描述吉岡認為同是記者的父親,其實是「被自殺」。她的調查將和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交會,找尋到「真相」。 在政治亂象及假新聞充斥的時代我們相信的,難道就是「真相」嗎? 日韓混血的吉岡(沈恩敬 飾)是一名東都報社的記者,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直至母親逝世才隨父親搬回日本生活,她相信同是記者的父親是因為追查案件而「被自殺」了。一日,她收到了一封匿名傳真,內容是關於政府推動新設大學的機密資料,直覺告訴她事有蹊蹺。另一方面,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衫原(松坂桃李 飾),被上級要求針對政府官員的醜聞,夥同地下網軍進行抹黑及掩飾,心力交瘁之際,卻又不幸得知尊敬的前輩跳樓身亡,前輩經手的最後案件竟是吉岡日夜追查的新設大學。在兩個人的人生交會之時,將激盪出足以撼動社會的火花,然而他們究竟能否找尋到屬於自己「真相」呢? 本片改編自東京新聞望月衣塑子的同名暢銷小說,她也以社會部記者之姿,與「前文部科學省事務次官」前川喜平、「原紐約時報東京分局長」馬丁法克勒、「新聞勞聯委員長」南彰,在片中的談論節目針對人民的媒體識讀、新聞界與政界的權力問題等面向,進行激辯,引領觀眾進入更深層的議題討論。
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Chhichhore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2小時23分 喜劇 劇情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 人生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未來無限可能,想要就能創造! 蘇特辛萊杰特、施拉達卡普爾主演。一群中年人相聚,喚起他們曾經學生時期的相處時光。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從年少時代到中年人生,一步步找回青春回憶的同時,荒謬瘋狂的回憶也重現心頭。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2019
11/08
上映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2019
11/01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A fool in love, love like a fool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溫馨
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金牌編劇徐譽庭聯手打造。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的教育讓喜憨兒的他,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然而,直到某天,他在海邊看到了繪本中的那條美人魚。 每一個人都有愛的權利。 康襄維,今年27歲,家人都叫他小維(蔡佳宏 飾),出生於富裕家庭,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得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他不但想見最崇拜的可夫一面,更期待自己有如森林王子般可以遇到一條真心以待的美人魚!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恬妞 飾)對他悉心教育,讓是喜憨兒的他能夠自己運行每一天,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小維意外偏離平日上班到道路,走向了他最愛的海邊,他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游到岸邊,驚呆的他立刻視小爛為繪本中那一條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當然要對她呵護備至,他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接近正常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再「正常」了...
2019
10/25
上映
柴公園

柴公園

Shiba-Park

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延續逗趣風格,號召原班人狗可愛搶攻大銀幕。柴犬,就是我的全部!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 《貓咪收集之家》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柴集結!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柴犬,就是我的全部!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阿爺爸爸、幸子爸爸,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 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由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號召原班人狗延續逗趣風格,可愛模樣勢必讓你討饒,是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主人群們更由實力派卡司陣容演出,包含《愛哭鬼的棋蹟》澀川清彥、《再見溪谷》大西信滿、《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櫻井友紀、《在咖啡冷掉之前》松本若菜等。本片更在日本上映後榮登yahoo電影版超過4星高分評價,被影迷們譽為愛狗人士務必進戲院朝聖,才會凡事無汪不利的療癒系「吸狗」神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