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19
09/12
上映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My Girlfriend is a Wizard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自古勢不兩立的白魔法與黑魔法,正邪大戰一觸即發!《東京喰種》千眼美子(原名清水富美加)主演。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 「終於找到了!」 高三的某一天,轉學生風花(千眼美子 飾)出現在優一(梅崎快人 飾)的班上,從那天起,優一身邊便接二連三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原來,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優一在躊躇猶豫中漸漸被她所吸引,然而因為某件事的緣故,風花突然消失了。五年後,兩人偶然間再次重逢——而那便是穿越時空的「白魔法與黑魔法之戰」的開始……
2019
09/06
上映
大叔之愛電影版

大叔之愛電影版

Ossan’s Lov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魯蛇直男被掰彎?話題日劇登上大銀幕。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魯蛇職員春田與部長黒澤,加上巨根後輩、領導者狸穴、新進職員山田的介入,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大叔之愛》原班人馬全體回歸,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加盟,再掀愛情大亂鬥! 核彈級愛火,大!爆!發! 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2019
08/28
上映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Free! - Road to the World - the Dream

上映日期:2019-08-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最新青春熱血之作!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往更高目標邁進!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笑中帶淚的感動!榮登PIA、Filmarks電影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鈴木達央、宮野真守、鈴村健一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遙、真琴、渚、凛,四個青梅竹馬組成了游泳隊伍。凛想要挑戰世界、渚則希望快樂地游泳,而真琴覺得能坦率說出夢想的這兩人,反而散發耀眼的光芒。隨著時間推進,遙與真琴進入大學,他們遇見中學時代的隊友郁彌與旭。遙的決定,拯救了背負創傷的郁彌,也讓真琴再度觸碰到各式各樣選手的內心。 另一方面,隨著春天來臨,少年們各自的羈絆,又開出了嶄新的花蕾。尤其他們所見到的「那個景色」,也希望能讓後輩們親眼見證。 目標是進入混合接力全國大賽,這群不斷游泳的少年們,遇到了更強勁的對手,並持續編織著他們的「夢想」,並往下一個舞台──世界邁進!
2019
08/23
上映
光

Guang

上映日期:2019-08-23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劇情
勇奪馬來西亞電影節最佳新銳導演、男演員等四項大獎。改編真人真事,導演與自己患有自閉症的親生哥哥相處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創作靈感而來。成長的路上,有我與你同行。 由馬來西亞導演郭修篆執導,憑藉短片橫掃國際影展而延伸而成的《光》,改編真人真事,導演與自己患有自閉症的親生哥哥相處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創作靈感而來,網友淚推是2019的《雨人》,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扇窗的深刻兄弟情誼。 《光》是一段圍繞著兩兄弟的故事。 哥哥文光(莊仲維 飾)是一名自閉症患者,在母親過世後,弟弟(張順源 飾)履行了和母親的承諾,18年來一直都不曾離棄文光。因為文光無法專注集中以及正常社交,以至於找不到穩定的工作,弟弟也一個人扛起兩人的生活起居。大城市的生活壓力逐漸讓弟弟喘不過氣,他決定用盡所有辦法訓練文光面試的技巧,設法幫助文光去應徵工作,共同分擔生活開銷。 然而,面對文光一次又一次的因為分心而導致工作面試失敗,甚至闖禍、惹麻煩,弟弟氣憤又無奈。而某天當他突然聽到文光房間傳來音樂聲, 推開房門發現哥哥的音樂天賦其實一直在默默的閃耀著...
2019
08/16
上映
普羅米亞

普羅米亞

Promare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原創動畫電影。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世界突變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為鎮壓其中激進份子,出現「烈焰救火隊」。當加洛碰上縱火恐怖份子首領里歐,世界將走向什麼結局?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 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 因突變而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讓半個世界被大火燒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見的慘況,在那之後過了30年,當中一群激進份子「瘋狂燃燒者」再次對世界發動攻擊,為了鎮壓「瘋狂燃燒者」引發的火災,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組織了針對「燃燒者」而設置的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 效命於「烈焰救火隊」,並擁有滅火之魂的消防隊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緝中的縱火恐怖份子、也是「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兩個熾熱靈魂彼此衝撞,這場對決將迎向什麼結局?
2019
08/14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改編自遊戲《憤怒鳥》,2016年《憤怒鳥玩電影》續集。銳德、恰克、砰伯 全員回歸!豬鳥大戰持續火熱!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銳德也與「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銳德、恰克、砰伯與搗蛋豬將迎接冷冰冰的冬天!豬鳥大戰持續火熱,新的人物將登場,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豬對手變豬隊友,攜手保衛鳥島。 《憤怒鳥玩電影》本次時隔三年的回歸,除依然有大家最熟悉的銳德、恰克與碰伯三人組外,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更可驚喜的發現,一向以保衛鳥島為第一任務的銳德,竟疑似與本集的新角色,同時也是劇中好兄弟恰克的親妹妹「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而才在上集為了互搶地盤而大打出手的鳥兒與豬,本次竟還需犧牲色相大膽變裝潛入敵營的搞笑情節,更是成功替「豬對手變身豬隊友」的全新題材創造了搞笑無比的超強噱頭!究竟這兩個天生不對盤的鳥與豬,到底要如何在一個「你不情我不願」且又無法完全信任的情況下休戰合作。
2019
08/09
上映
乘浪之約

乘浪之約

Ride Your Wave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2019
08/02
上映
我出去透透氣

我出去透透氣

All About Me

★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德國雙週票房冠軍!超過350萬人淚眼推薦 ★ 笑中帶淚!2019年德國最温暖的親情催淚彈 ★ 繼《我出去一下》後,德國喜劇天王演員哈沛科可林又一著作改編電影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2019
07/26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Chronicle of the Moon Exploration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39部,由直木獎作家辻村深月編劇。大雄以為月亮上有兔子,遭到大家的嘲笑,哆啦A夢為此使用秘密道具,真的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不可思議的轉學生也到來,與大雄一起冒險到月兔王國。 「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色影子的新聞引起熱議,大雄說大概是月亮上有兔子吧,惹來大家一陣大笑。結果,哆啦A夢用了秘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的背面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 有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月野琉華」轉學而來,與大雄他們一起到月兔王國玩。他們會經歷甚麼冒險?在月球上的傳說竟然變成真實了?以月球作為舞台,哆啦A夢他們的大冒險即將開始!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