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我要評分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ギヴン うらがわの存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1-12-10

導演 大橋明代

主要演員 內田雄馬(Yuuma Uchida)江口拓也(Eguchi Takuya)中澤匡智 矢野獎吾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1

★睽違一年 人氣BL動畫《GIVEN~被贈與的未來》最新力作

★全球戲院上映只在台灣 2021年歲末年終最後獻禮

★劇場版外 屬於真冬與立夏的另一面故事

高中生上山立夏,因受到佐藤真冬的歌聲衝擊,邀請並說服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梶秋彥合組的樂團擔任主唱。在初次Live表演成功後,樂團以「GIVEN」的團名開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的感情,兩人開始交往。進入暑假後,為了取得搖滾祭現場演出機會的團員們正反覆地練習,然而,真冬在創作新曲上陷入瓶頸,立夏想幫忙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守護,這兩人卻因小小的摩擦而產生衝突……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