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Fruits Basket -prelud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動畫
《魔法水果籃》小透的父母,今日子與勝也的故事首次動畫化。 無法相信任何人,一路上總是傷痕累累,直到與那人相遇—— 不相信這個社會,渾渾噩噩過生活的今日子,在學校認識了新任實習老師的本田勝也。面對看似彬彬有禮,其實個性乖僻古怪的勝也,今日子總是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但是隨著日常的相處,今日子漸漸地對勝也產生了好感。然而今日子與壞朋友之間的事件,讓今日子的父母氣到表示要與她斷絕關係。聽到父母說出的這些話,今日子認為這是自己至今所作所為的懲罰。就在這個時候,勝也突然現身在她的眼前……
2021
12/10
上映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ギヴン うらがわの存在

★睽違一年 人氣BL動畫《GIVEN~被贈與的未來》最新力作 ★全球戲院上映只在台灣 2021年歲末年終最後獻禮 ★劇場版外 屬於真冬與立夏的另一面故事 高中生上山立夏,因受到佐藤真冬的歌聲衝擊,邀請並說服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梶秋彥合組的樂團擔任主唱。在初次Live表演成功後,樂團以「GIVEN」的團名開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的感情,兩人開始交往。進入暑假後,為了取得搖滾祭現場演出機會的團員們正反覆地練習,然而,真冬在創作新曲上陷入瓶頸,立夏想幫忙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守護,這兩人卻因小小的摩擦而產生衝突……
2021
11/26
上映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

I'm being harassed by the sexiest man of the year- The Movie: In Spain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18分 愛情 動畫
故事講述擁有20年精湛演出資歷,並連續五年獲得「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殿堂級男演員「西條高人」,被僅僅三年資歷的新秀男演員「東谷准太」奪走了寶座,原本對准太充滿敵意的高人,在經過了各種試煉之後,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並接受准太的心意,動畫劇情更在高人贈送的訂情戒指中迎來完美的段落,電影的時間線落在他們一同接下新舞台劇《血之婚禮》,在練習佛朗明哥舞蹈的過程中,高人發覺自己與准太的才能依舊存在明顯的差距,為了磨練劇中必要的元素「熱情」,兩人決定飛往西班牙,但是高人卻沒有察覺,在准太內心,仍對高人曾與自己道別的事一直耿耿於懷……
2020
06/14
上映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Utano☆Princesama Maji LOVE Kingdom

上映日期:2020-06-14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一週年紀念上映!歡迎重回夢想國度! 那句話語,你還記得嗎? 那首歌曲,你有聽到嗎? 在與你一起抵達的夢想國度裡,ST☆RISH、QUARTET NIGHT、HE★VENS的奇蹟Live現在即將開幕! 《歌之 王子殿下 真愛系列》是由2010年6月發行的人氣遊戲改編,於2011年至2016年之間播映至第4季的動畫作品。故事中的偶像們與廣大粉絲共同孕育愛和夢想,一起共享了感動時刻。在2019年,他們的最新舞台終於要邁向電影院了…! 偶像們帶來觸動心弦的歌聲與充滿躍動感的舞蹈。站上舞台的驕傲與喜悅,都滿溢在閃耀燦爛的笑容裡。炫目亮眼的舞台效果與大膽不羈的鏡頭設計,將他們的精采演出昇華至娛樂表演。歌之☆王子殿下♪首部劇場版電影《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要送上全新的故事劇情,瞬間將電影院打造成Live現場。 歡迎您光臨電影院,體驗比Kiss還要令人心動的《真愛LIVE體驗》!再次找回當時的感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