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Little Miss Period

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篇獎得主作品,廣大女孩共感度No.1壓倒性支持!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女性的月經化為迷人的小惡魔,在女生煩惱時,月經醬總會帶來力量! 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青子(二階堂富美 飾)在女性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為著愛情和工作努力的她,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截稿日快到的時候、『月經醬』突然來訪,在自己不舒服時受男性上司白眼對待時,更是很想讓對方嚐嚐這「月經拳」的威力!然而,青子愛上了一位單身爸爸久保(岡田義德 飾),他有一位十一歲的獨生女兒夏鈴,但是青子不知該如何拉近跟夏鈴的距離,小資女的愛情碰上超級難題,這時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更是讓青子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山本(伊藤沙莉 飾)在青子任職的出版社擔任清潔工,時尚編輯對她而言是遙不可及的閃亮職業,她只能躲在辦公室角落把內心怨言全都抒發在手機上。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山本,加上『月經醬』來訪重擊,讓她對生活充滿了憤恨,但此時,她卻對出版社的小鮮肉編輯有了心動的感覺,早已放棄人生的她,不知道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女生的煩惱全都看在『月經醬』的眼裡,她有辦法給女生們帶來勇氣和力量嗎!?
2019
12/06
上映
去年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靈感來自喬治麥可同名經典名曲〈Last Christmas〉的浪漫喜劇。 保羅費格執導,艾瑪湯普遜參與編劇,描述倫敦生活因為做出糟糕決定,一步錯步步錯的凱特,在遇見湯姆之後,生活射入一道曙光,從此翻轉。 一事無成的凱特(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於是當心地善良的大帥哥湯姆(亨利高汀 飾)闖入凱特的人生,並且開始幫助她克服她人生中的許多障礙與難關,這一切都似乎美好得有點不真實。 當倫敦在聖誕佳節期間轉變成一座童話般的夢幻王國,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應該不會結成良緣,但有時候你得順其自然、聆聽內心的聲音…而且一定要擁有信念。 本片中有許多喬治麥可的經典名曲,當然包括與電影同名,詞意苦中帶甜的經典聖誕歌曲。這部電影中也有一些這位曾經榮獲多項葛萊美獎的傳奇歌手從未發表過的全新歌曲。喬治麥可在輝煌的演藝生涯中,總共賣出1億1千5百萬張專輯,並且擁有10首冠軍單曲。
絕世情歌

絕世情歌

One Headlight

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與菲、小女孩三人,踏上公路之旅,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 一段青春冒險的旅程 一首未完成的情歌,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一起在旅途中譜出最耀眼的夢想,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 以公路電影形式呈現,透過一位失意的男主角在旅程中譜寫出動人情歌的過程為題,將東海岸的美麗景色透過大銀幕呈現給觀眾,該片已於近日於花蓮開拍,並由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邀請曾獲台北電影獎肯定的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預計於2018年上映。 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王柏傑 飾演),帶著一位小女孩展開了尋父之旅,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 飾演),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但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
呆萌特務

呆萌特務

Marnies Welt

改編自德國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 夢想成為名偵探的貓咪為了找出小鎮竊案的真兇而離家出走,過程中遇見自認風度翩翩的公雞、夢想當馬戲團明星的驢、仇恨人類的看門狗。他們經過磨合後總算快找出兇手了,卻被誤認是偷竊的真兇,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守護友誼與夢想呢? 劇情描述,小鎮盜竊案頻發生,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了找出真凶決定離家走。旅途中的她遇到了一隻自認風度翩公雞,夢想成為馬戲團明星驢仇恨人類守門狗。四隻小動物歷經磨合,即將找出真凶時卻被誤認為是偷竊真凶。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如何守護 「友誼 」和「夢想 」…
2019
11/28
上映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

Ford v. Ferrari

《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接手執導,克里斯汀貝爾、麥特戴蒙共同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汽車兩大龍頭「福特」、「法拉利」爭奪第一的恩怨背後的故事。 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和無所畏懼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兩人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1966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劇情描述,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因他頂尖的造車工藝,受到福特汽車的招募,期望能打造一台舉世無雙的冠軍車款,並帶領福特汽車能登上最具挑戰的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而該賽事更是眾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唯有在該賽事拔得頭籌,才能在賽車界擁有一席之地。 該賽事的常勝軍霸主法拉利更是全球指標車廠,而福特期盼擊敗法拉利,不僅要有更強大的造車技術,他們更需要找來最頂尖的賽車手來操作,受聘於福特汽車的謝爾比引薦了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加入團隊,但兩位的專業堅持及狂人態度更是與福特汽車的企業文化格格不入,他們倆聯手衝撞體制,也因為對於專業的執著,讓他們屏除萬難,打造世界紀錄,一舉成為車壇英雄。
2019
11/22
上映
82年生的金智英

82年生的金智英

Kim Ji-Young Born, 1982

改編自韓國暢銷話題同名小說,令韓國社會正視女性所受到的差別待遇和限制,繼《熔爐》《屍速列車》鄭有美攜手孔劉三度合作,詮釋現實夫婦。 一部國會議員、政策立案者必看的轟動之作! 金智英(鄭有美 飾)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 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孔劉 飾)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大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女神們的下午茶

女神們的下午茶

Tea with the Dames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關於4位資深卓越影后,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四位資深女星用一頓下午茶時間,示範最頂級的影壇八卦及無底線的自黑。 BBC紀錄片,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將一起坐下來,在午茶時光談論、展現她們的演藝事業與部分生活的面貌。 四位影壇資深女神,首度在攝影機前裸談自己,利用一場下午茶的契機,暢聊他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談演戲、談劇場、談家庭、談愛情婚姻、談彩妝保養,甚至談面對衰老,不只是『一袋女皇』,更是『女人我最大』。當然姊妹們的聚會少不了的還有八卦爆料,絕對比奧斯卡還精采,連狗仔隊都自嘆弗如。 更大的賣點是,電影穿插許多珍貴的影壇史料,不僅可以看到四位女神年輕時的演出與樣貌,更能實際親臨一遍黃金時代,看看這些稀世珍寶女星無以倫比的銀幕魅力。只要看過這部作品,就恭喜你獲得熟稔上流英國戲劇圈的入門考,他們的隨便一席話,都勝過十年苦讀。 看他們充滿歲月的歷練的智慧,如何反射出動人的餘暉,不管活到幾歲,他們仍是風華絕代的戲劇繆思。陪他們喝茶,進行一堂永遠不嫌太晚的人生課。不只是一頓絕對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更是充滿甘甜的人生雞湯。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BanG Dream! FILM LIVE

BanG Dream! FILM LIVE

BanG Dream! FILM LIVE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BanG Dream!》首次的劇場版演唱會,將由花咲川女子學園學生組成的女子樂團「Poppin'Party」、五位青梅竹馬進行演奏的王道女子搖滾樂團「Afterglow」、透過經紀公司操作而誕生的偶像樂團「Pastel*Palettes」、以雄厚的實力而令人著迷的本格派樂團「Roselia」、為了帶給全世界笑容,和帶來滿溢幸福旋律的「Hello, Happy World!」這五個樂團,將於 11 月 22 日以最棒的「演唱會」形式上映。
小小夜曲

小小夜曲

Little Nights, Little Love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同名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是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一次美好的邂逅,讓佐藤尋找著她的身影。 這是一段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 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戶外電視牆上播送的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同一時間,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則在一旁焦頭爛額地作著問卷調查,正當他屢屢遭到路人拒絕,準備放棄時,卻受到旁邊街頭歌手的歌聲吸引,在他專注聆聽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和他一樣停下腳步的身影,是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他鼓起勇氣向女子詢問是否能接受問卷調查,在女子填寫的同時,佐藤注意到女子手上寫著“洗髮精”三個字,此後,這三個字像魔咒般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總是期待著再次與這名手上寫著“洗髮精”的女子相遇,就連在超市見到洗髮精,也會想起她的身影…。 與此同時,佐藤身邊人們的經歷,也一再讓他思索著「真的有所謂的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嗎?那麼要如何才能與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公司前輩與妻子之間愛的開始與破滅;大學死黨與班花看似不配,卻意外合拍的婚姻;好友口中的美容師朋友與客人的弟弟之間,「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曖昧戀情。一段段看似無關,卻又環環相扣的關係橫跨十年歲月,一場笑淚交織、充滿奇蹟的愛情冒險,就此展開! 日本《達.文西》雜誌票選最受歡迎男作家No.1!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喔,主演的人,就是你──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結合伊坂幸太郎特有的幽默與情感,充滿伏筆和驚喜的療癒作品!看完之後,你必定會期待明天的來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