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素還真
我要評分
素還真

素還真

DEMIGOD:The Legend Begin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武俠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1-28

導演 黃強華 黃文擇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22

★絕對正宗!布袋戲雙巨頭「十車書」黃強華x「八音才子」黃文擇聯手鉅獻!

★ 台灣傳奇英雄「素還真」從未曝光的英雄起源,再掀玄幻武林新旋風!

唯有我,才能成就我的宿命!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

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精彩劇照共6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