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聖石傳說

聖石傳說

The Legend of The Sacred St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聖石傳說 預告
武林名宿素還真號召正道人士,以及三教傳人葉小釵、劍君和亂世狂刀擒捉禍源魔魁,並將之囚禁。神秘的「非善類」長期尋找失落在地球的天問石,而犯案累累。他們劫走魔魁,並追查出一個晶片。鳴劍山莊之主劍上卿,昔日遭非善類所害,家破人亡,親朋離棄。劫後餘生已成一個醜陋的怪人。從此性情孤僻,憤世嫉俗,化名「骨皮先生」,與忠僕劍衛生活在廢墟裡,暗中進行著報復行動。 由於查知只要子母二晶片,即可取得天問石,進而獲得強大無比的力量,將能逞其私願。遂指使其女劍如冰,結交俠客傲笑紅塵和素還真,透露天問石可誅魔魁之事。素還真偕青陽子赴地谷調查真相,果見非善類持一晶片欲闖關取石,雙方因而發生激鬥,素還真為救青陽子脫險,展現了高超的智慧和武技。 骨皮先生乘機奪得晶片之後,又軟硬兼施脅迫劍如冰,利用傲笑紅塵的重情重義,和素還真除魔心切,使他二人助其闖關,進入地穴,順利取出天問石。骨皮先生以為心願將成,亟思除去心中大敵素還真,乃設下殺人嫁禍之計,傲笑紅塵果然中計,投出生死狀約戰素還真。劍如冰聞知,良心愧疚,譴責其父的陰謀,並力陳大義,勸退半路攔阻的劍衛,及時化解了一場雙雄的決鬥。 此時青陽子和三傳人也佈下天網,圍捕欲奪天問石的非善類,經過幾番戰鬥,終將禍世的非善類消滅殆盡。素還真察知骨皮先生的私心,故意傳言:向天問石許願必須付出生命為代價。骨皮先生信以為真,要求其女善盡孝道,自我犧牲,許願助其恢復往日雄風以便獨霸武林。 劍如冰痛心其父之願望,與消滅非善類,維護武林和平之初衷不相符,父女因之發生衝突,忠僕劍衛為阻止主人之惡行,竟然喪生於骨皮先生手下。劍如冰見其父執迷不悟,唯恐日後遺害武林,決定與天問石同歸於盡。幸好素還真和傲笑紅塵趕到,適時阻止這場悲劇發生,骨皮先生因機謀已敗,以致心神異常,終於暴斃。武林重現平靜,傲笑紅塵對素還真也冰釋前嫌,決定退隱江湖。
2022
01/28
上映
素還真

素還真

DEMIGOD:The Legend Begins

★絕對正宗!布袋戲雙巨頭「十車書」黃強華x「八音才子」黃文擇聯手鉅獻! ★ 台灣傳奇英雄「素還真」從未曝光的英雄起源,再掀玄幻武林新旋風! 唯有我,才能成就我的宿命!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 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2015
02/11
上映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本片為全球首部3D偶動漫片,距離上一部由霹靂國際推出、賣座達1.5億台幣的電影《聖石傳說》已經十四年了。霹靂戲這次將破天荒改採多口多語言配音。 這是一段流傳在大漠的故事,身為開啟絲路之門的英雄漢使-張騫後代的張墨與張彤兄妹二人,帶著以〝萬鵲〞為動力的-木人「阿西」,又稱「奇人」,循著西遊神書裡的古老傳說來到西域,希望能解開神秘礦石及奇人的身世之謎!一行人探索西域的奇幻冒險之旅,就此翻開序章… 與此同時,一位神秘的樓蘭王子安羅伽發現了父親遺留下來的手記並得知了奇人的力量,他極力想要找出奇人的秘密,將奇人技術運用來強化樓蘭的軍事武力,以建立一支奇人軍隊,掌權稱王!安羅伽在得知阿西及萬鵲的存在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的野心計畫。 古羅布國,一個彷如人間聖地的神秘國度。羅布族的居民及沙蟲為了讓萬物生命之源-〝萬鵲〞得以永續生存,世世代代的捍衛著這個人間淨土,他們發現了樓蘭王子的野心及真面目…與樓蘭大軍的戰爭一觸即發! 張墨與阿西要如何阻止樓蘭王子侵略的野心!?古羅布這人間淨土是否得以保存!?阿西能否重獲〝萬鵲〞得以延續!?一場漫天襲捲的浩劫之戰,已經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