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5/02/11

2015
02/11
上映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本片為全球首部3D偶動漫片,距離上一部由霹靂國際推出、賣座達1.5億台幣的電影《聖石傳說》已經十四年了。霹靂戲這次將破天荒改採多口多語言配音。 這是一段流傳在大漠的故事,身為開啟絲路之門的英雄漢使-張騫後代的張墨與張彤兄妹二人,帶著以〝萬鵲〞為動力的-木人「阿西」,又稱「奇人」,循著西遊神書裡的古老傳說來到西域,希望能解開神秘礦石及奇人的身世之謎!一行人探索西域的奇幻冒險之旅,就此翻開序章… 與此同時,一位神秘的樓蘭王子安羅伽發現了父親遺留下來的手記並得知了奇人的力量,他極力想要找出奇人的秘密,將奇人技術運用來強化樓蘭的軍事武力,以建立一支奇人軍隊,掌權稱王!安羅伽在得知阿西及萬鵲的存在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的野心計畫。 古羅布國,一個彷如人間聖地的神秘國度。羅布族的居民及沙蟲為了讓萬物生命之源-〝萬鵲〞得以永續生存,世世代代的捍衛著這個人間淨土,他們發現了樓蘭王子的野心及真面目…與樓蘭大軍的戰爭一觸即發! 張墨與阿西要如何阻止樓蘭王子侵略的野心!?古羅布這人間淨土是否得以保存!?阿西能否重獲〝萬鵲〞得以延續!?一場漫天襲捲的浩劫之戰,已經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