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我要評分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2-01-23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

上映日期 2022-01-23

發行商 威秀

影片年份 2022

偶像養成+節奏音樂手機遊戲類中大受好評的《IDOLiSH7》,不僅是手遊,更是一個集小說、漫畫、遊戲、音樂、動畫為一體的多平台大型企劃。

《IDOLiSH7-偶像星願-》在即將邁入七周年之際,確定選在2022年 01/22~01/23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 (スタジアムモード)舉辦為期兩天的紀念活動「IDOLiSH7 LIVE BEYOND "Op.7"」,而威秀影城也將獨家為台灣的粉絲們進行大規模零秒差直播活動~免飛現地,即可於所在城市透過震撼大銀幕共襄盛舉。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