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巴斯光年
我要評分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Lightyear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玩具總動員》系列個人電影。片中的巴斯光年改由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

伴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經典登場詞出場,身為皮克斯《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推出首部個人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絕佳組合備受粉絲期待,將一窺傳奇角色的起源,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電影背景發生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但再次返家時,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究竟巴斯光年會如何面對他的命運,如何與札克天王交手,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呢?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