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8
08/17
上映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2018
08/10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Once Upon A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改編全球熱銷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唯美虐戀首搬大銀幕。奧斯卡最佳視覺得主Anthony LaMolinara攜手《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愛情史詩鉅作。 楊洋、劉亦菲攜手主演。 天族戰神墨淵(楊洋 飾)鎮壓鬼君擎蒼(嚴寬 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的仙體冰封於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 飾)與天族太子夜華(楊洋 飾)是未曾謀面的未婚夫妻。直至東海盛宴,夜華發現白淺與亡妻素素(劉亦菲 飾)長相相同,因此想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 飾)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 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身負重傷後被夜華救下。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後回想起上輩子身為素素時所受傷害。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將擎蒼封印。使得世事輪迴糾葛於「愛」。 命運輪迴,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柏格曼:大師狂想

柏格曼:大師狂想

Bergman:a Year In A Lif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8分 紀錄
2018年是導演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百歲冥誕。作品啟發無數電影人、影響難以計量的人類心靈的他,是電影界的傳奇,但也(曾)是個凡人之軀。 天才與爭議,從1957年延燒。 電影巨擘柏格曼的作品深深影響全球許多電影大師,李安、大衛林區、伍迪艾倫、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都曾表白深受他電影中的哲思啟發。本片深入柏格曼經典作品的光影辯證,並以多元寬闊的視野,擁抱大師的電影生命。劇組聚焦於他產量最豐、包含影史經典《第七封印》《野草莓》的1957年,那一年,他已有過四段感情、六個孩子,和數不清的瘋狂囈語。這是資深影痴的必看之作,也是尚未熟悉柏格曼的影迷,全方位認識電影巨擘的良機!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8
07/20
上映
願望咖啡館

願望咖啡館

The Place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一個神秘男人坐在咖啡館角落的座位。不論白天或夜晚,他一直都在,接待著各式各樣來訪的客人。每一位客人都受到欲望的驅使,希望能完成自己那些困難的願望。但是,不論什麼樣的願望,這位神秘的男人都有辦法完成。「我可以幫你完成心願」他總是這麼說,但你卻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電影描述,一個神秘的男人,每天都坐在咖啡館裡的同個座位,答應著所有來訪顧客的每個願望,並指定他們必須完成一件特定任務來當作回報。男人會交付他們什麼任務呢?而為使願望成真,他們又都做好了完成任務的準備嗎?
2018
07/13
上映
命帶追逐

命帶追逐

Mirror Imag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入選54屆坎城影展導演雙週。 榮獲19屆義大利都靈影展 最佳處女作;42屆希臘鐵薩隆尼齊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最佳導演獎;20屆溫哥華影展龍虎榜最佳影片;15屆日本福岡亞洲影展 最佳影片。榮獲3屆台北電影節年度最佳影片.年度導演新人獎。 「對未來茫然的人,卻嘲諷著能預告未來的人。」–《命帶追逐》 在一場意外車禍之後,東清失去右手掌紋。護士告訴他,從此命運不再有限制。看不見未來讓他感到自由;三個月後,他的父親中風住院,他因此被限制在當鋪裡。他與醫院遇到的護士Eiko重逢,她卻試著找回東清的掌紋。東清勾搭上當鋪的女客人,他為她取了綽號叫「曉得了」。這一年冬天,東清的命運悄悄出現變化⋯⋯。
決戰賽末點

決戰賽末點

Borg/mcenro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7分 歷史 劇情
★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 ★ 在費德勒與納達爾之前,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 ★ 瑞典冰人對上網球皇帝;底線型選手與上網型球員的精彩對抗 ★ 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