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9
01/25
上映
殺死巨人的女孩

殺死巨人的女孩

I Kill Giants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金獎得主安德斯華特首部長篇電影。 《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改編同名漫畫,《大英雄天團》好萊塢金牌編劇喬凱利巧手譜寫奇幻之旅! 故事描述,12歲的芭芭拉(麥迪遜沃爾夫 飾)從小沉迷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藉此逃離麻煩不斷的現實生活,她總愛戴著一雙兔耳朵,背著一個老舊的刺繡包包,遁入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與想像中的巨人決一死戰,然而她的家人和同儕都無法理解她口中的「巨人」究竟是什麼,只有學校輔導老師莫莉(柔伊莎達娜 飾) 試圖理解一切。忙著對付巨人的芭芭拉和新搬來此地的同齡女孩蘇菲亞結交成好友,縱使眾人都聽不進芭芭拉的警告,她卻一心認為邪惡的巨人快要侵入她所居住的小鎮了……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主演。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 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Tony Lip)一起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電影以喜劇的基調拍出兩位主角超越膚色和階級的友情,詼諧而不失嚴謹地處理種族議題,以及兩位演技派男星一冷一熱充滿火花的演出,都讓觀眾看得愉悅又暖心。
2019
01/18
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9
01/11
上映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

Homestay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17分 懸疑 劇情
在城市遊蕩的靈魂,借走你的身體和人生!泰國電影《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製作公司GDH最新懸疑作品。 當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段「暫時人生」的起點。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住進一位泰國高中生Min的軀體裡。展開一段新生活並不輕鬆,除了和新家人、新朋友維繫互動外,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Pie。然而這一切都是暫時且不自由的,100天內如果沒有查出Min真正的死因,魂體會離開這個宿主,進入永劫不復的渾沌空間...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9
01/04
上映
盜王之王

盜王之王

King of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米高肯恩、邁可坎邦、雷溫斯頓、吉姆布洛班特等英國資深明星聯手出擊,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本片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愛的萬物論》奧斯卡金獎導演 詹姆士馬許 挑戰真實犯罪題材 ★影壇最強老爹軍團重磅集結,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 ★大衛芬奇執導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現實情節比你想像的更加出乎意料 本片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電影根據2015年復活節期間英國發生的金額最大宗搶案歷史改編,盜賊在4天內潛入英國珠寶交易所的保險庫,洗劫300個保險箱,盜取了價值1400萬英鎊的珠寶。事後英國逮捕了幾名嫌犯,他們被稱紳士般的盜賊,年紀最小的竟是48歲,其他為60、67、75、76歲...。
2018
12/28
上映
新橋戀人

新橋戀人

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導演李歐卡霍(Leos Carax)被譽為是「為了愛情而拍電影、電影就是他的愛情」的性格鬼才,導演作品不多,卻部部為影迷津津樂道,他2012年的最新作品《花都魅影》再攀生涯高峰,IndieWire評選為21世紀當代法國電影第一名。 法國電影史上投資最高的一部愛情文藝片,為了重現片中的主要場景而在巴黎搭建了一座新橋。茱麗葉畢諾許飾演26歲的富家千金,因為患有眼疾又被男友拋棄而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當她在巴黎最古老的橋上露宿時,遇到了28歲以噴火賣藝的流浪漢丹尼拉馮,兩人產生了一段狂放又浪蕩的愛戀,令他們在被世界遺棄之餘還能感受到溫暖。只是瘋狂絢爛的愛情只會有兩種結局:轟轟烈烈如煙花消逝,或回到理智世界的懷抱。電影給了這段愛情一個最佳結局:就讓巴黎繼續沉睡吧。 然而,富家女最後還是提出了分手的要求,重新回到她原來生活的世界。導演李歐卡霍採用豪放而浪漫的手法來詮釋落魄小人物的愛情,充分表現出法國人的情懷。其中男女主角在放煙火的夜空中歡欣狂舞的一幕,映象效果十分燦爛迷人。
2018
12/21
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Detonation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故事緊接在《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之後,以壞滅的星球(埃爾特利亞)為故事起點,描述居住在該星球上面的科學家女兒琦莉耶,為了拯救病危的父親以及星球再生的契機,逐奔向遙遠的異世界--地球,去尋求「永遠結晶」的存在,雖然姊姊阿米蒂埃曾試圖阻止她,但琦莉耶仍與好友伊莉絲堅持前往,進而與奈葉等人相遇,這份相遇、將關連到兩個世界以及星球的命運之戰緊緊聯繫再一起…? 究竟與琦莉耶有著怎樣的因緣?埃爾特里亞星球與地球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西島秀俊、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