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8
11/09
上映
憨嘉

憨嘉

The Silence Of Om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高宏嘉(鄭人碩 飾演)是流氓世家中最後一個流氓,每一次幸福要逼近他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的死期到了!到底誰能終結這個魔咒?是他自己,還是他的亡命好友(楊鎮、吳震亞 飾演)或是他的流氓家人?(陳慕義、吳佳珊 飾演)一九八九年,頂著平頭、雙頰消瘦、滿身刺青的高宏嘉因盜匪罪而被關進看守所,他和獄友們一起擠在一坪大的牢房中,失去自由的日子,對宏嘉來說是相當辛苦的煎熬。某天,宏嘉發現獄友世昌正在唸『普門品』,宏嘉只是覺得很好聽,於是開始跟著世昌一字一字地學唸普門品… 在生命以為已經走到盡頭的那一天,一個叫做靜娟(李亦捷飾演)的女孩出現了,這或許是一場「一命換一命」的開始,但不到故事的最後,誰也不知道,原來上天安排的答案,竟然是在........
2018
11/02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日)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 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片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日版由長谷川康夫擔任導演,找來近期當紅美少女-「乃木坂46」成原齋藤飛鳥演出日版「沈佳宜」;男主角則由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更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神還原「柯景騰」一角。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次生命撞擊的漣漪,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 威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和艾比(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相遇,兩人從學生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在滿滿期待下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狄倫」。那日發生在街角的意外卻像隕石般,墜落進他們原本幸福安穩的新婚生活,悲傷如波濤般再也無法平復。 一次生命撞擊泛起的漣漪,將橫跨大西洋兩岸,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的故事,以及更多大大小小、平凡卻又無與倫比的緣分。或許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威爾和艾比沒想過這輩子最痛的意外,卻為女兒狄倫(奧利薇亞庫克 飾)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2018
10/26
上映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前任同盟》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瑪格麗特馮卓塔鏡頭下多描繪女性關係與女性如何獨立面對困境、成長茁壯。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 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進擊的大媽

進擊的大媽

A Woman At War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SACD獎,曾參與演出拉斯馮提爾《老闆我最大》的Benedikt Erlingsson,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長片作品,之前曾以作品《愛馬士》入選金馬奇幻影展。 50歲的漢拉是名獨立自主的女性,表面上過著平靜而規律的生活,私底下卻是活躍的環保行動人士—居民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高地救星」,孤身對抗當地的鋁製業對高地環境的破壞。她的行動日趨大膽,從一開始的小破壞,到後來癱瘓工廠,成功迫使冰島政府暫緩與製鋁公司的協商……但卻收到打亂一切的通知:她等待多時的領養申請終於通過,一個來自烏克蘭的小女孩正等著跟她回家! 為了實現為人母的心願,漢拉決定卸下高地救星的身分,但在那之前,她要再搞一場大破壞,給鋁製業致命一擊!
登月先鋒

登月先鋒

First Man

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1961至1969年的橋段改編,他如何展開邁向太空月球的旅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49年前的7月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潛艦獵殺令

潛艦獵殺令

Hunter Killer

俄羅斯總統在一場軍事行動遭到囚禁,一名瘋狂的俄羅斯將軍意圖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潛水艇船長將與一支美軍海豹突擊隊合作,展開對俄羅斯總統的救援行動。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電影開拍前,傑瑞德巴特勒與導演便罕見地獲得美國海軍許可,親自前往珍珠港,搭上機密級的核子潛艇,展開整整三天海底生活,讓他大開眼界。傑瑞德巴特勒回想當時情景:「我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一登上潛艇就非常興奮,嘖嘖稱奇、完全停不下來!」此外,美軍更帶著全劇組進入訓練新兵專用的模擬裝置之中,讓他們直接面對艦艇漏水和砲彈室起火等緊急戰鬥狀況。
2018
10/19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在片中穿插70 年代英國搖滾樂團 T-Rex, The Jam的音樂,歌舞片大師Fred Astaire 1935年的名作《Top Hat》的經典黑白畫面,搭上比利在劇中即興的一串踢躂舞表演, 也是本片另一可觀之處。 本片入圍(2001年)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等。 另外也入圍坎城影展觀摩影片、英國金像獎最佳影片等榮耀
2018
10/10
上映
滴答屋

滴答屋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恐怖旅舍》系列導演伊萊羅斯執導。凱特布蘭琪、傑克布萊克主演。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滴答屋》改編自約翰貝拉爾斯撰寫、愛德華高栗繪圖的熱門經典童書,由恐怖大師伊萊羅斯執導、艾瑞克克萊普克(影集《超自然檔案》創作者)編劇。演員包括凱爾麥克拉蘭、柯琳坎普、芮妮古思貝瑞、凡妮莎安威廉絲與桑尼蘇利奇。製片為Mythology Entertainment的布萊德費雪(《隔離島》)和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以及艾瑞克克萊普克。
2018
09/28
上映
人肉搜索

人肉搜索

Search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電影描述,一名父親(周約翰 飾演)在其16歲女兒離奇失蹤後,登入女兒的電腦試圖透過臉書、Instagram與信箱等記錄的蛛絲馬跡來拼湊真相。沒想到在搜尋的過程他卻意外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才驚覺她早已和自己所認知的模樣相差甚遠,整體失蹤案件亦曝光在社會及社群的高度關注中⋯然而就在警方調查毫無進展、看似走投無路之際,傷心欲絕的父親也發現越來越多可疑證據,他該如何才能憑藉網路科技的力量找出真兇、挽救即將失去的一切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