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致命最前線
我要評分
致命最前線

致命最前線

The Last Frontier

上映日期:2021-01-14 片長:2小時16分 戰爭 劇情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41年10月納粹德軍突破俄國防線,來到離首都莫斯科不到200公里的距離。俄軍只好派出鄰近的波多利斯克步兵和砲兵學校的3500名學生,將他們送往戰爭前線,支援並阻止德軍繼續前進,同時等待援軍抵達。

這場持續了將近兩週的戰爭,故事繞著主角Lavrov和他的好友Dmitry進行,兩人愛上同一個女生、也是前線護士的Masha,他們一面戰爭、一面面臨著生離死別與友情和愛情的考驗。他們究竟有沒有辦法成功擋下德軍攻勢,成功守住前線呢?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