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8
07/12
上映
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上映日期:2018-07-1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 故事描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摩天大樓》這部3D動作驚悚片編劇和導演是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全家就是米家》),製片博弗林(《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巨石強森、勞森馬修托波和海勒姆賈西亞(《加州大地震》、《中央情爆員》)。監製丹妮賈西亞(《海灘救護隊》、影集《好球天團》)、溫蒂雅各布森(《加州大地震》),艾瑞克赫德亞(《長城》、《鋼鐵擂台》)和《艾瑞克麥克利奧德(《金剛:骷髏島》、《神鬼奇航》系列)。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7/06
上映
妙探事務所

妙探事務所

The Accidental Detective 2: In Action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 性格男星權相佑、最紅綠葉成東鎰二度攜手破案! ★ 話題演員李光洙睽違三年的大銀幕之作! 推理狂人姜大萬(權相佑 飾)賣掉原本經營的漫畫店,隱瞞妻子偷偷與盧泰洙(成東日 飾)開了偵探事務所。兩人後來收到了第一個委託案件,為了解決案件他們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並聯手網路私家偵探余奇(李光洙 飾)將展開一段爆笑又有趣的犯罪推理劇!
2018
07/04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卡司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皆回歸。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8
06/29
上映
夏日1993

夏日1993

Summer 1993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代表西班牙角逐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2018西班牙「高第獎」最佳加泰隆尼亞語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 五項大獎 ★ 2018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新晉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晉女演員 ★ 2017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五大外語片 ★ 2017柏林影展GWFF最佳處女作獎 「妳要去哪裡﹖」 「我要回家。」 「為什麼?」 「這裡沒有人愛我。」 「我愛妳啊。」 雙親亡故的六歲小女孩芙烈達,被迫搬離位於巴塞隆納的祖父母家,前往叔嬸在加泰隆尼亞的鄉村小屋,並在法律上成為他們的養女,和他們的小女兒,也就是芙烈達的小堂妹成為一家人。這一切都不是芙烈達自願或習慣的,她既拒斥新家庭卻又想獲得眷顧的矛盾情結,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挑戰著她養父母的容忍極限。 這個新家庭裡,兩個大人間、大人和孩子間、兩個孩子間各式各樣的情感角力,發生於日常的磨合過程,看得令人心驚,也反映了家人間的關係由創造與構築而生,並非理所當然。故事的時空背景是西班牙佛朗哥獨裁政權結束後的民主解放時期,因用藥文化導致愛滋擴散的危機年代,其背後所隱含的訊息並非道德警世,而是如何因愛滋而愛。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1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2018
06/22
上映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Hom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1分 溫馨 劇情
★「愛的三部曲」系列作 今夏必看勵志電影 ★以小孩視角看待「愛」與「分享」 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釜山影展、塔林黑夜電影節放映 影評熱淚推薦 在韓國釜山的小鎮上,男孩俊昊與母親、同母異父的弟弟成昊住在一起,母親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們。俊昊最愛帶著弟弟一起玩耍,兩人大口吃著辣炒年糕、去遠足、窩在家裡一起打電動……雖然家裡經濟狀況不富裕、生父又愛理不理,個性樂觀又喜歡照顧人的俊昊,童年照樣灑滿笑聲。 某日,俊昊接到母親車禍重傷的噩耗,兩位男孩必須離家、去投靠弟弟的生父。寄人籬下的日子裡,俊昊感受到差別待遇及隱隱然的不安—弟弟生父打算把俊昊送到育幼院…… 如果家人是永遠的靠山,俊昊與弟弟能否一直在一起?孩子們與生俱來開朗樂觀的力量,是否能帶領他們走向回家的路? 一部以孩子視角看待「愛」與「分享」的電影,深刻刻劃家庭議題,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繼《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勵志動人電影! 全球暢銷小說「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改編! 橫跨歐亞5國最意想不到、精彩有趣的人生壯遊! 阿賈從小就被單親媽媽扶養長大,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他決定要展開一場壯遊,尋找他從未謀面的父親的足跡。在追尋過程中他來到巴黎,卻發現他的命運就隨著這趟旅行而不斷改變,他遭遇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情,包括瘋狂愛上一個好萊塢女星、還遇上內戰而被綁架。其實當他踏上法國領土,這些瘋狂的事情就一直尾隨著他。
醫生敲愛錢

醫生敲愛錢

Dr. Knock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法國經典諷刺喜劇,耗費4億5千萬重金打造。本片創法國影史第2名票房紀錄、台灣上映破三千萬《逆轉人生》男主角歐馬希領銜主演。 當醫生來敲門,健康的人都成病人 不管小病還是重症,能夠賺錢都是好病人 柯諾克曾是一名騙徒,改邪歸正成了醫生,搬到阿爾卑斯山旁的富有山莊,接手退休醫師的診所,他下定決心在這裡賺大錢,不料當地居民個個身強體壯,一點賺頭都沒有,他只好用誠懇笑容和三寸不爛之舌,強力渲染各種疾病無所不在,沒病沒痛的村民都被柯諾克診斷出大病大症,還被再三囑咐要定期回診,很快地診所擠滿了各式症狀的病患,不論病情是真是假。 於是, 他成為山莊最炙手可熱的新好醫生,每週二的免費義診諮詢吸引更多居民看病,讓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邂逅了一位美麗的農場女子,事業愛情兩得意,引起了村莊神父的忌妒,神父憤怒看著他的教徒都擠在診所外,而不進他的教堂,正好一個知道醫生黑歷史的不速之客出現在村莊,與神父聯手來擾亂醫生的大好計畫… 法國經典喜劇,由榮獲東京影展最佳導演獎的蘿林李維執導,法國當紅影帝歐馬希精彩演出騙子醫生一角,增添別於原著的新活力。趣味橫生的故事,諷刺了現今社會對醫學依賴及民眾的輕信,這部針砭時弊的諷刺喜劇笑看人性百態,荒誕喜感中帶有反思,看完回味無窮。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My Brother Simpl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勇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德國文學獎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競賽片 ※榮獲漢堡國際影展 藝術電影獎提名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 他們一起逃離,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 班恩(Ben)與弟弟甘丹(Simple)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跟其他兄弟並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但無論人生遇到什麼困難,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都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甘丹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他們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班恩卻發現:要跟甘丹生活在一起,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未曾見面的親生父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