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暗光鳥電影列表

2017
09/01
上映
惡靈金庫

惡靈金庫

The Vault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活屍三部曲》導演X《鋼鐵墳墓》製片群攜手打造恐怖新作。當《竊盜城》碰上《咒怨》,體驗前有惡靈、後有追兵的空前絕望感! 《惡靈金庫》由曾提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領銜主演,並請到了包括《街頭痞子》塔琳曼妮(Taryn Manning)、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環太平洋》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熱門美劇《飆風不歸路》女星歐琳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等堅強的演員陣容,電影並由獨立恐怖佳作《絕境之南》攝影師掌鏡。 劇情講述,銀行戒備森嚴的地下空間,不是為了防範竊賊,而是要阻擋超自然力量?一對關係疏遠的姊妹為了拯救遭黑幫追殺的弟弟,被迫搶劫一間銀行。然而她們即將發現深鎖在地下室金庫裡的,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股不為世人所知的恐怖力量。
2017
08/18
上映
降靈曲

降靈曲

A Dark Song

《降靈曲》由文青神作《曾經.愛是唯一》的製片親自操刀,協同愛爾蘭新銳導演連恩蓋文(Liam Gavin),跨界呈獻邪氣逼人的恐怖新作。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89%高分好評推薦;2017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雙料大獎;2016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新視野獎最佳影片;2016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最佳攝影、最佳配樂。 痛失愛子的母親蘇菲亞,亟欲與她遭到謀殺的兒子溝通,便求助於反社會又酗酒的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約瑟夫禁不起蘇菲亞的苦苦哀求,只好勉為其難地為這位哀痛的母親降靈。他們兩人將自身隔絕在北威爾斯一處杳無人煙的房屋中展開為期半年的嚴酷黑暗儀式,將身心逼到崩潰的臨界點,藉此撕裂通往異界的路徑……。
2017
07/28
上映
幫寶弒

幫寶弒

Preveng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2017
06/30
上映
恐懼虛空

恐懼虛空

The Void

警官卡特在一條荒涼的道路上,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步履蹣跚,即使當地醫院人手短缺,但是由於別無選擇,卡特還是趕緊將受傷男子送到醫院。但他萬萬沒想到醫院並非救命的所在,卻是邪惡殺機的漩渦核心。一群身穿斗篷、看不清面目,有如邪教信眾的不速之客將醫院團團包圍,院內的醫護員工與病人也相繼陷入狂亂狀態,心驚膽跳的卡特被迫挺身而出保護生還者們,帶領他們前往不受威脅的醫院深處。然而在那裡,竟然是一道通往無盡恐懼的禁地門戶……
2017
05/12
上映
她們的顫慄故事

她們的顫慄故事

XX

《女巫》《絕境之南》《索命影帶》系列製片群,攜手《詭宴》《辣的要命》知名導演凱琳庫薩瑪、《絕境之南》、《索命影帶》系列鬼才蘿珊班傑明、獲獎無數實力備受肯定的奇異電影人喬凡卡芙可維克,及初執導筒便挑戰觀眾極限的歌壇才女安妮克拉克,四位實力非凡的女導演將聯手打造詭譎駭人的暗黑深淵! 《禮物盒》(The Box) 神秘禮物盒裡裝的究竟是什樣的大禮讓人驚喜到魂都飛了?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將變成你揮之不去的血色夢魘! 《生日派對》(The Birthday Party) 一個母親為女兒準備了最特別的生日派對,一個盛裝出席的嘉賓在奇特的服裝下,隱藏著駭人的真面目! 《非請勿入》(Don’t Fall) 4名好友在進行野外考察時誤闖一個古老的洞穴,喚醒了蟄伏於洞穴中的遠古惡靈。受到攻擊的一行人受困在露營車上,狹小的空間頓時成了生死交關的殺戮戰場!究竟這群好友能否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呢? 《獨生子》(Her Only Living Son) 孩子永遠是母親的寶,即便這個孩子是惡魔之子......
2017
05/05
上映
鬼影隨行

鬼影隨行

Anguish

★ 真實事件改編,聳人聽聞更勝《靈病》的另類恐怖! ★《陌路狂殺》王牌製片初執導筒一鳴驚人之作 ★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6 Fangoria電鋸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提名 泰絲與母親搬到一座安靜小鎮,希望能夠調養心理疾病展開新生活。有天泰絲偶然走到紀念車禍罹難者露西的地點,之後便深受幻覺侵擾,再度懷疑自身神智失去平衡。泰絲的身心逐漸遭到惡意靈體侵蝕,母親向宗教或醫學求助都徒勞無功,最後才找上了露西的母親莎拉。莎拉相信露西仍舊活在泰絲體內,兩個母親都想保住女兒,但是最後的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殘酷與恐怖……
2017
04/21
上映
絕魂夜

絕魂夜

Last Shift

★ 2016全美電影音效剪輯協會金膠卷獎最佳音效剪輯提名 ★ 權威影評網爛蕃茄100%滿分好評! ★ 宛如《沉默之丘》的恐懼壓迫感全面來襲 ★ 值勤的最後一晚,也是你此生的最後一晚! ★ 爆炸性的刺激快感 – SciFi Movie Page ★ 完美詮釋最真實的恐懼,絕對要將《絕魂夜》加入你的必看電影清單!–Ain’t It Cool News. 菜鳥警官潔西卡蘿倫(茱莉安娜哈卡維 飾)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這個收尾工作並不輕鬆,長官下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准離開警局,她必須等到化學災害部隊採集完證據後才能回家。被困在警局的潔西卡意外發現這所警局的恐怖秘密:原來一年前民間邪教首領與他的追隨者在局裡集體自殺,自此邪惡的亡靈作祟未曾停息。驚覺自身落入惡魔遊樂園的潔西卡,必須奮力逃脫保住小命……
2017
04/07
上映
夢魔纏身

夢魔纏身

Dead Awak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夢魔纏身》故事敘述一名平凡的社工凱特,在調查神秘的連續死亡案件時發現,這些在夢中喪命的受害者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死亡前夕向親友告知遭到鬼壓床,並且目睹超自然現象。在凱特的妹妹也遇害後,她決心和妹妹的男友一同調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凱特越是深入調查,逼近真相的她也更加激怒神祕靈體,毫無所知的一步步走進古老的邪惡深淵之中……
2017
03/31
上映
雙生姊魅

雙生姊魅

Let Her Out

從事單車快遞工作的海倫在一場交通意外後,開始經歷一連串怪異現象:毫無預警地失去意識、夜夜惡夢幻覺纏身。在接受檢查後,她發現所有的駭人現象,都是腦中的腫瘤所引起,更令她作嘔的是,這個腫瘤居然是她在母親子宮裡,被她吸收的雙胞胎姊妹的殘留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海倫腦中的腫瘤也開始展現出生命力,宛如一個邪惡又狂妄的陌生人緊緊跟隨。受到邪惡雙胞胎的影響,海倫開始精神錯亂、喪失理智,她脫序瘋狂的行徑讓身邊好友飽受致命威脅。身心俱疲的海倫開始意識到自己遲早將屈服於暗黑勢力,並把肉體完全讓位給瘋狂邪惡的雙生姊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