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01
上映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2017
11/10
上映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2017
07/15
上映
銀魂

銀魂

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最新預告:『銀魂』特報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2017
03/03
上映
紅的告別式

紅的告別式

Pink and Gray

改編自傑尼斯 NEWS 加藤成亮的小說處女作,實錄大明星孤寂。 由 Hey! Say! JUMP 成員中島裕翔主演的電影明星白木蓮吾,於高級公寓上吊自縊,留下六個版本的遺書給兒時好友河田大貴(菅田將暉飾)選擇。 十四年前,青梅竹馬三人組一起走過曖昧的學生時代,特質出眾的蓮吾星路順遂,而大貴則活在好友陰影下,友情最終難逃破裂的命運。本以為一夜同學會可以修復友情,不料隔晚在好友住處卻目睹好友冰冷屍體,電影自此逆轉,揭露面貌模糊的大明星早已崩壞的內心深處。 導演行定勳伏筆深埋,前半段場景快速交融青春殘酷,後半段衝擊的展開,影像風格大膽變奏,讓人親睹藝能界的孤獨與殘酷。
2016
11/18
上映
失序男孩

失序男孩

Destruction Babies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三津濱的純樸港口小鎮。這裡的生活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來說太過無趣。18歲的泰良與15歲的將太是一對被父母遺棄的兄弟,海邊的船塢是他們的棲身之所。某日,將太目睹哥哥泰良被一群來自鎮上另一頭的小混混圍毆後消失無蹤。在將太尋找哥哥下落的同時,而泰良執拗的自我讓他拒絕接受失敗,驅使他踏上一段暴烈又危險的旅程。這段旅程在他結識裕也後愈發不可收拾。突如其來出現的裕也是個沉迷於電動遊戲與網路世界的青少年,但實地對陣時卻一無用處。這部片試圖揭露始終潛藏在壓力與焦慮底下的暗流,這不僅是看似平靜而富裕的日本社會下所發生的暴力衝動起源,或許也是整個世界暴力衝突的源頭。
2016
05/27
上映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k: Forbidden Super Hero The Abnormal Crisi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瘋狂假面》這個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系列電影又來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的開放尺度一樣在日本引發了討論。故事主角是只要把內褲往臉上一套,就會用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演),又稱瘋狂假面。這次的電影出現了全世界內褲都消失的危機,在無法取得內褲的情況下,瘋狂假面無法順利變身,究竟要如何對抗惡勢力呢?
2014
01/03
上映
青春殘愛物語

青春殘愛物語

Again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入選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 曾在14歲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打敗梁朝偉,拿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暌違九年與時尚雜誌《mina》當家女模吉倉葵共同主演《青春殘愛物語》 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吉倉葵 飾演),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熱愛跑步的她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但新生活仍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幸好在自我訓練期間,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柳樂優彌飾演),二人漸生情愫而越走越近。 但在這個時候,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初實身邊的人無法明白她的悲痛,連她的母親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盡管初實無法原諒隆太郎,心中卻又想再見到對方,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讓自己得以好好地繼續生活。
2010
03/19
上映
戰慄迷宮 3D

戰慄迷宮 3D

The Shock Labyrinth 3D

★日本影史首部3D立體鬼片 開創全新恐怖片型 ★ 取材自廢棄醫院改建之 戰慄迷宮 ★ 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鬼屋 全長900公尺 體驗臨場震撼 10年前,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 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償還他們欠她的…一條命。 《咒怨》之父清水崇新作 再創恐怖新經典 恐怖大師清水崇,以赫赫有名的《咒怨》打響名號,塑造出無數的經典恐怖形象,和《七夜怪談》系列並列日本恐怖片的最佳代表作。擅長令人心膽俱裂的冤鬼造型和營造鬼氣森森的氣氛, 清水崇說:「《戰慄迷宮3D》將激發你心中未曾感受的恐懼!」 還是要看日本鬼片才過癮!新世紀3D恐怖片登場 萬眾期待的日本第一部3D鬼片登場!《戰慄迷宮3D》創造出全新類型恐怖片,不僅讓觀眾感到身歷其境般的立體畫面,更使人覺得幽魂鬼怪就在自己的身邊,3D影像將此片的恐怖指數渲染到極致。伴隨劇情一步步推進,觀眾將逐漸陷入一間立體迷宮,宛如親身走進這座世界上最長通道的鬼屋。高度緊張感將伴隨左右,一場驚險刺激的恐怖體演即將展開,感覺自己身邊的世界都有了改變! 全世界最大的鬼屋 富士急樂園 位於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以「嚇死人」的設施聞名,多達30幾種驚心動魄、領先世界的遊樂設施,其中最大招牌是昭和時期廢棄醫院改建、世界上最長的鬼屋「戰慄迷宮」!全長近900公尺,全程走完需60分鐘,內有「隔離病房」、「停屍間」、「細菌研究室」、「CT掃瞄室」、「第三手術室」等讓人聞風喪膽的禁忌區域,此次《戰慄迷宮3D》電影將故事與場景結合,讓你不用飛到東京,就能體驗富士急鬼屋帶來的極限發毛快感… 關於戰慄迷宮的傳聞… 距今十多年前的事了,昭和30年代建立好的「慈急總合醫院」以老化腐朽為由,進行院內全面改裝。狹小的手術室新增為三間,還計畫導入CT掃描等先進設備。不過花費半年多時間進行的改修工程,「慈急總合醫院」卻在不到一年內突然緊急關閉。花費莫大開銷的重建案裡,到底有甚麼不可告人的內幕?謠言指稱,工程中發生了意外,導致幽靈無時無刻在醫院內徘徊…《戰慄迷宮3D》鬼抓人的超毛實境將於3D戲院嚇破你的膽!
2005
09/23
上映
星星少年

星星少年

Shining Boy & Little Randy

上映日期:2005-09-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小川哲夢是個溫柔的少年,因為與繼父不合、在學校又被欺負,而變得有點自閉。一天,雙親經營的動物表演經紀公司買了一匹小象「藍弟」,哲夢因為與這匹小象的接觸而開啟了心房。由於環境與天賦才能,又擁有可以理解大象的語言的天賦,於是哲夢立志成為日本第一位馴象師,並前往泰國大象訓練中心留學。 在言語不通的異國,剛開始不但被當地的小朋友瞧不起,也被大象看扁,但是因為相信自己的力量,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終於超越種族,建立了友誼,並與大象心意相通,由少年成長為青年。 哲夢回日本後,開始正式調教「藍弟」,卻有了困擾:天真爛漫的「藍弟」,不明白調教的意思,不管怎麼教都失敗。敏感的「藍弟」,也因為感受到了哲夢的嚴格,而開始恐慌,在訓練場上跌倒。 「你對藍弟做了什麼?」母親馬上出面制止。「媽你別插手!萬一哪天藍弟傷到人,會有什麼下場你應該很清楚吧?藍弟現在連與人對望都不敢,這也不是我們的當初想要的吧?」在哲夢滿心期待下,「藍弟」終於站了起來,並且回應了哲夢的指令,高高的舉起了長鼻。哲夢餵了「藍弟」最喜歡的砂糖,高興地抱著「藍弟」的頭轉圈圈。 哲夢哭了,對「藍弟」的嚴苛調教,其實內心最痛苦的還是哲夢自己。 「我要為日本的大象帶來幸福!」「要蓋一座大象森林樂園。」哲夢發出這樣的宣告,開始以日本第一位馴象師的身份活躍了起來。當時的哲夢,因為巡迴活動而認識了一位善體人意的女孩繪美,這位心地溫柔、又很堅強的女生,深深的吸引著哲夢,兩人展開一段純純的愛。
2005
02/04
上映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Nobody knows

上映日期:2005-02-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四個孩子與母親住在東京的一個小公寓裡,父親都不是同一個人,他們沒報戶口也沒上過學,連鄰居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一天,母親留下錢和紙條,交待12歲的大兒子阿明(柳樂優彌)好好照顧弟妹,四個孩子無人知曉的生活旅程就此展開。 在存款快用完時,阿明終於忍不住打了一個他可以找到的電話號碼,結果電話那一頭的母親竟然自稱是山本太太。阿明難過的掛上電話,知道母親已經拋棄了他們,決定全力瞞住不知情的弟妹,因為擔心四人被分開來領養,所以也不敢去找警察與社工人員。 日久開始有人上門催收帳款,家中也凌亂發臭。一直關在屋裡的他們,第一次一起出門,去便利商店買喜歡的東西,還去公園玩,大家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家裡被斷水斷電,他們只好每天到公園去取水洗衣服洗澡。一個休學中的女孩紗希經常在公園附近遊蕩,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加,她與阿明的友情也逐漸加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