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We're Millennials. Got a problem?: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2016年引起廣大旋風的話題劇作,終於推出電影續集! ★ 岡田將生x松坂桃李x柳樂優彌 代表日本的豪華三人組強勢回歸!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x「金獎導演」水田伸生 最強陣容再次攜手 ★ 安藤櫻、仲野太賀、吉田鋼太郎等日劇版卡司再度合體 ★ 第89屆日劇學院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第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獻給各個世代以及全世界,新時代喜劇電影誕生! ★ 沒有野心、毫無競爭意識、缺乏協調能力的「寬鬆世代」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求生 ★ 時代改變了,那…我們呢? ★ 人生,有起有落,卻沒有餘地?! 一直以來被揶揄「野心、競爭意識、協調能力都沒有」,「寬鬆世代」的男人們步入30歲後半,他們也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歧路。夫妻關係、家業的酒行都不順利的坂間正和(岡田將生 飾);至今仍是處男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松坂桃李 飾);闖蕩中國卻事業失敗而回到日本的打工仔道上馬里布(柳樂優彌 飾),在工作環境改革、遠距工作、多樣性、全球化等新世代的浪潮推擠之下,他們過著沒有餘地的生活,一邊拼命地求生…。
2022
12/09
上映
魚之子

魚之子

The Fish Tal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2022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2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小鎮孩子美寶特立獨行,對魚類情有獨鍾,視章魚為初戀情人、海洋是永遠的歸宿。在水族館流連忘返,無時無刻不在觀察魚類的美寶,在學校發行「美寶新聞」介紹魚種是他最快樂的事。美寶對魚的熱情不僅令師長眼睛一亮,連不良少年都被收服。可惜他不善讀書考試,水族館、料理店的工作也一竅不通,只對魚有滿腔熱血。成為魚類學者的夢想看似遙遠,但愛魚成癡的美寶,是否能乘著浪花游向更遠大的彼方? 改編自「魚君」宮澤正之的真實人生,Non再度下海徜徉蔚藍,詮釋這號僅有高中學歷,卻是日本成功繁殖鱟的第一人,憑著滿腔熱血闖出一片天的傳奇人物。「魚君」本尊也戴著招牌河豚帽驚喜現身,華麗卡司集結柳樂優彌、夏帆、磯村勇斗。擅長傳遞溫暖飽滿正能量的導演沖田修一,再次交織出鼓舞人心的勵志故事。
2022
11/18
上映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Genius Party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畫
★《惡童當街》、《海獸之子》、《煙囪小鎮的普佩》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集結七名當代日本動畫界鬼才,傾力打造今秋動畫經典 ★超越NETFLIX動畫短篇集《愛x死x機器人》,十五週年首次全台大銀幕公映版完整呈現 ★齊聚《阿基拉》《JoJo的奇妙冒險 ADVENTURE》《犬王》《星際牛仔》《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等日本動畫界台前幕後菁英,獨特風格直擊感官,一生必看嶄新派對電影 《GENIUS PARTY》(導演 福島敦子) 以靈感誕生瞬間為主題創作。空曠的荒地、不斷奔跑的鳥人,搖曳的靈感之光。難以捉摸的靈感碎片稍縱即逝,又會產生連鎖反應,進而創造出一個感官被強烈刺激的影像世界。 《上海大龍》(導演 河森正治) 創意拯救未來?屁孩英雄誕生! 20世紀後半的上海老街,某個還在流鼻涕的小屁孩,是個愛畫畫的幼稚園學生。有一天,一道閃光把他的學校砸出一個隕石坑,屁孩撿起神秘的棒狀物,原來那是可以把想法化為實體的「意象實體化系統」。孩子們都迷上了這個奇妙的魔法棒,但他們面前卻出現了誰也沒料到的巨大敵人? 《DEATHTIC 4》(導演 木村真二) 在地底下存在著另一個寬廣的喪屍世界,那裡不容許「生命」存在。主角洛特偶然撿到一隻誤入其中的活青蛙,洛特與夥伴們想前往「癢癢洞」把青蛙送回原本的世界,可是卻遭遇生物警察追捕…因此展開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的追逐 《門鈴》(導演 福山庸治) 一如往常,放學回到家的高中生阿裕,正要進門時,他發現媽媽和妹妹的反應和平常不同。試圖理解情況的阿裕卻驚見另外一個「已經回到家的自己」?!從此進入了被「另一個我」處處牽制與競爭的神秘漩渦中… 《LIMIT CYCLE》(導演 二村秀樹) 從黑暗中浮現的虛擬現實空間,多層結構組成的大數據城市。彷彿陷入無止境工作循環的上班族男人。以迷幻絢麗的畫面進入一段意識流的哲學旅程。 《做夢機器》(導演 湯淺政明) 從繽紛溫馨的嬰兒房開始,但不久後寶寶就被丟到荒野中困難求生。在旅途中認識了夥伴、失去過朋友、經歷挫敗又繼續努力。多次哭泣,但也擁有歡笑時光,感受著世界的一切。多年過去,昔日寶寶已經長大,最終在旅途的盡頭等待是什麼呢? 《BABY BLUE》(導演 渡邊信一郎) 初夏,福生市的某所高中,阿翔找葉月翹課出去玩。他們是青梅竹馬,但歲月仍然改變了某些事,最近甚至不太常找對方說話了。兩人買了煙火,想要前往江之島,路上他們說起了兒時尋寶找到的神祕物品…而短短的一日冒險,卻也成為他們之間酸澀又甜美的回憶。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20
08/14
上映
椿花散落

椿花散落

Samurai’s Promis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動作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葉室麟同名代表作,《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人魚沉睡的家》西島秀俊主演,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被逐出藩外的武士新兵衛,決定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 為了愛,男人決心揮下悲働之劍── 享保15年,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 飾)因控訴藩的違法之事,而被逐出藩外。遭放逐後,一直陪在身邊的妻子──篠(麻生久美子 飾)病倒,在死前篠託付給新兵衛她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回到藩內,幫助榊原采女大人(西島秀俊 飾)」。對新兵衛而言,采女曾經是他的好友也是良好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曾是對篠抱持好意的情敵。而且,新兵衛遭藩流放之事,跟采女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新兵衛開始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的真相,並想了解妻子隱藏於心中真正的心意。篠的妹妹──坂下里美(黑木華 飾)與弟弟坂下藤吾(池松壯亮 飾),對於回藩的新兵衛心感疑惑,但也對於他一心只掛念著死去的篠的模樣,以及想導正武士中的不當行為那正氣凜然的生活方式,感到相當敬佩。 後來,獲得確切證據的新兵衛與曾為摯友的采女展開對峙,新兵衛也漸漸了解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妻子所留下的心願中真正的想法……不過,背後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向新兵衛襲來……
2020
07/24
上映
拂曉

拂曉

His Lost Name

鰥夫哲郎救起並收留昏迷在河邊的青年,因為青年的名字和哲郎的亡兒一樣,兩人逐漸建立起情同父子的微妙關係。兩段有缺憾的人生能合成圓滿的結局嗎? 孤獨的靈魂愈來愈靠近,試圖成為一家人… 某日,哲郎(小林薰 飾)發現了一名倒臥在河邊的青年(柳樂優彌 飾)。 被哲郎帶回家照顧的青年清醒後,說自己的名字叫做「新一」。哲郎與新一慢慢對彼此敞開心房,哲郎在自己經營的木工廠中教導新一許多技術,哲郎身邊的人也漸漸接受了新一。然而,新一卻有著無法坦誠自己本名的祕密,哲郎也有絕對無法忘卻的過去……
2020
05/22
上映
響-HIBIKI-

響-HIBIKI-

Hibiki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改編自柳本光晴榮獲【日本漫畫大獎】首獎同名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170萬冊。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一位名叫「響」的15歲天才少女突然崛起。在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井富美讀過「響」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強大的創作才能,絕對能引發文學界的革命。在出版社的促成下, 「響」果然立刻成為大眾的焦點。但「響」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絕不會讓旁人改變她一直以來的信念與生活方式。她無法被世俗所限制,也絕不允許因前人的慣例而妨礙到她。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木蓮賞新人獎」甄選截止日前,出版社的所有編輯都繃緊神經的忙碌著,廢紙籃裡的親筆手寫稿件引起編輯花井(北川景子 飾)的好奇心。閱讀後她確信《童話之庭》的作者,即將在因媒體興起而頹靡不振的文學界掀起巨浪。讓花井感到意外的是,作者竟然是位名叫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 的15歲少女,看似平凡的的她,實際上是個超級怪咖,說話直白不留情面,重視的人受到言語汙辱更會將人一腳踹飛。 即便有性格上的缺陷也掩蓋不了她天賦異稟的寫作才華,是個連縱橫文學界數十年的作家們,閱讀後也自嘆不如的寫作天才。在響遊刃有餘的通過新人獎後,更同時入圍文學獎項中地位最崇高的「直木賞」及「芥川賞」。連續獲獎落空四次的作家山本春平(小栗旬 飾)拚死寫出的自信之作也入圍這次的獎項,回想無數個夜晚絞盡腦汁寫作的日子,如果得獎又落空,山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仍有繼續生存的價值。 鮎喰響會以出道之作一舉拿下兩項獎座嗎?贏不過天賦的其他作家還有勇氣再次執筆嗎?
2019
08/23
上映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2019
07/26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Chronicle of the Moon Exploration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39部,由直木獎作家辻村深月編劇。大雄以為月亮上有兔子,遭到大家的嘲笑,哆啦A夢為此使用秘密道具,真的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不可思議的轉學生也到來,與大雄一起冒險到月兔王國。 「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色影子的新聞引起熱議,大雄說大概是月亮上有兔子吧,惹來大家一陣大笑。結果,哆啦A夢用了秘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的背面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 有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月野琉華」轉學而來,與大雄他們一起到月兔王國玩。他們會經歷甚麼冒險?在月球上的傳說竟然變成真實了?以月球作為舞台,哆啦A夢他們的大冒險即將開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