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青春殘愛物語
我要評分
青春殘愛物語

青春殘愛物語

Again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入選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

曾在14歲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打敗梁朝偉,拿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暌違九年與時尚雜誌《mina》當家女模吉倉葵共同主演《青春殘愛物語》

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吉倉葵 飾演),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熱愛跑步的她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但新生活仍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幸好在自我訓練期間,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柳樂優彌飾演),二人漸生情愫而越走越近。

但在這個時候,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初實身邊的人無法明白她的悲痛,連她的母親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盡管初實無法原諒隆太郎,心中卻又想再見到對方,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讓自己得以好好地繼續生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