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See Hear Love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2021
12/03
上映
活了100天的鱷魚

活了100天的鱷魚

100 Nichikan Ikita Wani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分 溫馨 動畫
★ 逼哭千萬人的「鱷魚」帶領好友們躍上大銀幕! ★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菊池祐紀推特爆紅之作《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 集結神木隆之介、中村倫也、木村昴、杉田智和等豪華演員&聲優陣容 ★ 漫畫連載最終回創下日本推特最高讚數紀錄 ★ 重新審視身邊重要的人事物,獻給所有積極向前的人們。 ★ 這是一段每個人身上都有可能會發生的故事…。 在櫻花盛開的3月,大家約好要一起賞櫻,卻遲遲看不見鱷魚的身影。擔心鱷魚的老鼠將櫻花的照片傳給夥伴們,卻顯示在鱷魚掉在路上且螢幕破裂的手機畫面中。到賞花日為止的100天內,鱷魚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賞花日的100天後,櫻花樹上長出綠苗,鱷魚的好友們無法面對與鱷魚之間的回憶,彼此漸漸失去了聯繫……。
2014
01/03
上映
青春殘愛物語

青春殘愛物語

Again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入選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 曾在14歲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打敗梁朝偉,拿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暌違九年與時尚雜誌《mina》當家女模吉倉葵共同主演《青春殘愛物語》 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吉倉葵 飾演),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熱愛跑步的她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但新生活仍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幸好在自我訓練期間,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柳樂優彌飾演),二人漸生情愫而越走越近。 但在這個時候,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初實身邊的人無法明白她的悲痛,連她的母親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盡管初實無法原諒隆太郎,心中卻又想再見到對方,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讓自己得以好好地繼續生活。
2013
10/25
上映
私處

私處

Schoolgirl Complex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2010年,日本出版了一本市場反應熱烈的寫真集「Schoolgirl Complex」,這本攝影集的特色是其中的照片都忽略人臉、只著重身體部位;本片就是這本寫真集電影化的作品。 廣播社社長真奈美是個甜美的高中女生,她甜甜的聲音每天都在校園中播放著,為學校增添不少活力;廣播社的其餘社員也都每天跟隨著她,滿懷熱情與希望的從事社團活動。同校的女孩千幸是位留級生,被籃球社退社後,個性冷酷的她忽然加入廣播社,卻從不參加社團的課程與活動,那她為什麼還要入社呢?眾人紛紛懷疑與揣測。 在真奈美眼中,千幸是個十分神秘的存在,而她略帶男孩子氣的外表也深深吸引著真奈美……。高中生活最後一場藝術祭公演即將到來,廣播社幾乎全體團員都十分勤勉地練習著,而無賴派小說家太宰治的作品「女生徒」是廣播社今年朗誦表演的作品。在這個時候,社長真奈美宣布即將在藝術祭公演擔任主角的人是千幸;此話一出,所有成員都感到強烈不滿,於是一場女孩間的情感風暴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