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序男孩
我要評分
失序男孩

失序男孩

Destruction Babies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三津濱的純樸港口小鎮。這裡的生活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來說太過無趣。18歲的泰良與15歲的將太是一對被父母遺棄的兄弟,海邊的船塢是他們的棲身之所。某日,將太目睹哥哥泰良被一群來自鎮上另一頭的小混混圍毆後消失無蹤。在將太尋找哥哥下落的同時,而泰良執拗的自我讓他拒絕接受失敗,驅使他踏上一段暴烈又危險的旅程。這段旅程在他結識裕也後愈發不可收拾。突如其來出現的裕也是個沉迷於電動遊戲與網路世界的青少年,但實地對陣時卻一無用處。這部片試圖揭露始終潛藏在壓力與焦慮底下的暗流,這不僅是看似平靜而富裕的日本社會下所發生的暴力衝動起源,或許也是整個世界暴力衝突的源頭。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