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黑夜遊行

黑夜遊行

Black Night Parade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 福田雄一 帶來奇幻聖誕喜劇! ★ 改編自《聖☆哥傳》作者 中村光 同名漫畫作品 ★「國寶級帥哥」吉澤亮 化身廢柴打工仔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詮釋天才美少女駭客 ★ 人氣男星 中川大志 挑戰玩世不恭的輕浮男 ★ 日劇男神 玉木宏 獻聲神秘無臉負責人 ★《咒術迴戰》超人氣網路歌手 Eve 獻唱原創電影主題曲〈白雪〉 ★ 來到壞孩子身邊的,是誰也沒見過的黑衣聖誕老人…。 考試失敗、求職失敗、也沒有戀人,不起眼的日野三春(吉澤亮 飾)這三年來都在超商打工。在眾人沉浸在聖誕節氣氛的某一天,身穿黑色聖誕衣的神祕男性突然出現在三春面前,「從今天起你就是正職員工了」說完後他就將三春強制帶到北極。在那裡有一家名為「聖誕老人之家」的公司,三春開始作為「黑色聖誕老人」替全世界的孩子配送禮物,卻也漸漸發現公司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0
12/11
上映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New Interpretation Recor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2020
09/04
上映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From Today, It’s My Turn!!

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銀幕!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決定在轉學第一天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當鄰近高中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告訴你啦!!我很強又夠卑鄙,所以我天下無敵啦!!」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 三橋染了一頭耀眼金髮,他的信念是「無論用卑鄙的手段,只要能贏就行!」不僅要稱霸高校,還立志成為日本最強的男人。伊藤頂著浮誇刺蝟頭,充滿男子氣概又富有正義感,常常被三橋利用卻不自覺,帥氣臉龐風靡許多高中少女的心。兩人憧憬成為硬派不良少年,誤打誤撞組成最佳拍檔,迎戰無數強敵,登上校園大哥大的寶座。兩個人不斷挑戰校內校外的不良少年,引發了一連串爆笑事件,也成為校園傳說! 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電影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全片仍會有笨蛋情侶伊藤健太郎和橋本環奈,繼續聯手閃瞎眾人。
2019
06/28
上映
聖☆哥傳 第II紀

聖☆哥傳 第II紀

Saint Young Men: Season Two

限定上映!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與與覺醒者佛祖,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 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神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2018
11/02
上映
聖☆哥傳

聖☆哥傳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One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2018
09/07
上映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不記得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
2018
09/01
上映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2017
11/10
上映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2017
07/15
上映
銀魂

銀魂

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最新預告:『銀魂』特報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