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5/27
上映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k: Forbidden Super Hero The Abnormal Crisi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瘋狂假面》這個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系列電影又來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的開放尺度一樣在日本引發了討論。故事主角是只要把內褲往臉上一套,就會用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演),又稱瘋狂假面。這次的電影出現了全世界內褲都消失的危機,在無法取得內褲的情況下,瘋狂假面無法順利變身,究竟要如何對抗惡勢力呢?
2013
05/03
上映
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承襲了已故刑警的父親(池田成志飾),以及在俱樂部兼差SM女王的母親(片瀨那奈飾)身上的正義感基因。某日他所暗戀的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遇上銀行搶匪脅持,他竟因此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他將女性內褲套在自己的臉上,就能瞬間擁有100%的超人運動神經!」。於是,為了打擊犯罪而意外成為「瘋狂假面」的色丞狂介,開始被冊封為「史上最變態的正義英雄」!
1970
01/01
上映
阿宅的戀愛太難

阿宅的戀愛太難

Wotakoi: Love Is Hard for Otaku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腐女OL與帥氣電玩宅,最不可能的戀愛組合!高畑充希、山崎賢人主演,因工作而重新相遇又同時情場失意的兩人,一個是重度腐女,與一個是超級宅男的爆笑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最不可能的戀愛組合!腐女OL V.S 帥氣電玩宅! 極力隱瞞自己腐女身份的OL桃瀨成海(高畑充希飾),在新進公司上班的第一天遇到外表帥氣、工作能力又十分出色的青梅竹馬二藤宏嵩(山崎賢人飾),但隱藏在完美外型下的宏嵩竟也是個超級電玩宅男。 因工作而重新相遇又同時情場失意的兩人,異想天開地想「同為阿宅的話,交往起來也會比較輕鬆吧?」因此提議乾脆在一起!重度腐女與超級宅男的爆笑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原作由藤田(ふじた)繪製,於Pixiv連載廣獲好評爆紅,更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向部門」冠軍,真人電影版找來曾執導真人化《銀魂》、《聖☆哥傳》、《瘋狂假面》福田雄一擔任,而原作者藤田也於訪談中表示,雖然二次元轉到三次元本來就很困難,「但真人版製作團隊非常用心還原漫畫的設定,非常值得期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