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07
上映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彼德契爾生執導,《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幸福百分百》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主演。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 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2016
11/25
上映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Leon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一個12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瑪蒂達(娜塔莉.波曼飾),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尚.雷諾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總是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瑪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2014
07/16
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當人類的貪婪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撲,後果是將失去家園及一切,並面臨猿流感的侵襲,在死亡的恐懼籠罩之下,人類不斷地互相搶奪及自相殘殺,最後僅存少數對猿流感免疫的人存活。在舊金山倖存的人們由於資源匱乏,所以必須進入森林中,啟用年久失修的水力發電機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承接第一集,10年之後,凱薩在舊金山市郊外的紅木森林中,建立了屬於猩猩的家園,並擁有自己的知識傳承和制度。他們猶如在桃花源中與世無爭、自給自足,可是一切的安定卻因為人類開始踏入森林後轉而變調,凱薩對人類的態度受到手下柯巴的質疑,領導者的地位岌岌可危。面對內憂外患的侵襲,凱薩將如何逆轉戰局...?
2014
01/30
上映
機器戰警

機器戰警

Robocop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由《精銳部隊》荷西‧派迪夏執導,《黑暗時刻》喬爾金納曼、《決勝機密》蓋瑞歐德曼、《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科幻新作,翻拍自1987年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同名電影。 西元2028年,底特律已被罪惡貪腐侵蝕,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他們的機器人在海外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野心龐大的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 一名正直的警察墨菲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眼見機會來了,便擅自主張延續他的生命,將墨菲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而當墨菲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並不知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即使墨菲有無堅不摧的軀體,他也仍對過去的記憶揮之不去。 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
2013
09/27
上映
決勝機密

決勝機密

Paranoia

本片改編自暢銷全美的科技驚悚小說,由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兩大巨星聯合主演,再加上《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共同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 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飾)和尼可拉斯懷特 (蓋瑞歐德曼飾)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這兩人之間的恩恩怨怨糾結複雜,在事業上的競爭特別激烈,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摧毀對方,他們絕對不會手軟。 其中,某一方雇用了年輕又優秀的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飾)到對手企業作商業間諜,目標是竊取最新的手機機密。中下階層出身的亞當很快地,就擁有了自己過去所夢寐以求的生活: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等,不但有錢有權,還有一個漂亮又幹練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飾)。然而,他漸漸發現他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是這兩大億萬富翁所設下的圈套……。 在這場企業之間的諜報戰爭中,事實的真假錯亂、價值觀念扭曲、甚至攸關生死,亞當認清自己知道的內幕太多,也走錯歧路太久,能夠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繼續「玩」下去! 飾演亞當的連恩漢斯沃,正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親弟弟,在片中和強尼戴普的女友、飾演艾瑪的安柏赫德有著極為親密的對手戲。
2012
03/30
上映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改編自英國經典間諜小說,獲201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配樂3項提名,《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主演,被喻為「鬥智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 本片是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新作。透過間諜組織的鬥爭,營造出「誰也不能相信誰」的猜疑氛圍,也重現當年冷戰時期緊張詭譎的冷冽氣氛。 英國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曾從事間諜工作,以自身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寫作天賦,使他成為諜報小說的第一人。「諜影行動」是他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被譽為文學史上最偉大的間諜小說。而英文片名源自英國的一首兒歌,同時也是書中幾位主角的代號。
2011
05/27
上映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2011
03/11
上映
血紅帽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血紅帽 預告
本片取材自經典童話《小紅帽》故事原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的最新力作,《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主演。 美麗女孩薇樂麗和孤兒木匠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飾)相戀,不過她父母卻安排她嫁給富人亨利(麥斯艾朗飾)。薇樂麗和彼得決定私奔,但是在此同時,薇樂麗的姊姊卻被狼人殺害,這個恐怖兇手長久以來潛伏在小鎮的周圍黑暗森林中。 多年來為了相安無事,鎮民們每月會獻祭動物給狼人,但是在滿月催化下,這頭狼人就會忍不住想吸新鮮人血。薇樂莉姐姐的死引爆了讓鎮民們的怒火和恐懼,於是請專獵狼人的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飾)協助,為村民除害,但是所羅門神父卻告訴村民,這個狼人白天是普通人,隱身在小鎮中。 隨著每次滿月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開始懷疑狼人會不會就是她所愛的彼得,全鎮也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不過薇樂麗發現她與這頭狼人之間有心靈感應,她決定要讓自己成為獻給狼人的祭品,查明事情真相。 片商這次顛覆了《小紅帽》童話,將故事乾坤大挪移,原本是小紅帽遇上大野狼,但在本片中卻變成戴紅帽的美麗少女和狼人相戀愛恨糾葛的故事。
2010
02/12
上映
奪天書

奪天書

The Book of Eli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開膛手》導演休斯兄弟執導,喬西佛製片,丹佐華盛頓、蓋瑞歐德曼與蜜拉庫妮絲主演。 世界大戰後30年,孤獨的伊萊〈丹佐華盛頓 飾〉橫跨曾經是美國的荒地。在那裏,人去樓空,只剩乾瘠的領土和斷橋圍繞著他。荒地裏沒有法律、文明,自以為王的山寨土匪會為了一雙鞋、一盎司的水或完全沒理由的大開殺戒。但這些搶匪都不是這個神秘客的對手。 戰士伊萊一心追尋和平,但如果有人存心挑釁,他不惜會將對手解決掉。他動手殺人不是為了自衛,而是為了實現他30年來保護的人類希望,伊萊不惜一切,只為了完成神聖的使命。 在殘破的世界中,只有一個人知道伊萊擁有的神祕力量,他就是在亂世自封為王的惡棍卡內基 〈蓋瑞歐德曼 飾〉。而卡內基的繼女索拉〈蜜拉庫妮絲 飾〉也盯上伊萊,因為他可能會帶領她看到卡內基之外的世界。不過,這兩個人都打不倒伊萊,因為沒有人能檔他的路,伊萊必須完成他的使命,為毀滅的人性重新帶來希望。 為了影片中的動作場面,丹佐華盛頓拜李小龍徒弟(截拳道)的好萊塢功夫高手丹伊諾山杜,擔任丹佐的武術指導。丹佐過去演《捍衛正義》時,曾學習一年泰拳與搏擊,丹伊諾山杜為丹佐設計一套包含武術動作及空手戰鬥的課程,丹佐1堂課就把別人可能要花2個月才會的動作學會。 片中關於搏擊或揮刀射箭的戲,丹佐都親身上陣。導演索性安排一場武打大戲,丹佐1個打18個,360度全景攝影,丹佐連打1分多鐘,讓導演一鏡到底捨不得喊停。
2009
11/06
上映
聖誕夜怪譚

聖誕夜怪譚

A Christmas Carol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 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聖誕夜怪譚】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卻也是最黑色。【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大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人稱橡皮臉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金凱瑞一人在【聖誕夜怪譚】中一人飾從小到大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他也詮釋三位聖誕鬼靈,可以說是一人分飾七角,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除了金凱瑞之外,勞勃辛密克斯導演的固定班底─羅蘋萊特潘也第三度參與表演,飾演史古治無緣的前女友。今年威尼斯影展影帝英國演技派男星柯林弗斯飾演史古治的姪子,而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天狼星─蓋瑞歐德曼飾演史古治忠厚老實的員工。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佳節原來也是有詭異的一面,今年十一月就讓勞勃辛密克斯導演與金凱瑞帶領大家一起提早體驗一個3D 立體的黑色聖誕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