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決勝機密
我要評分
決勝機密

決勝機密

Paranoia

本片改編自暢銷全美的科技驚悚小說,由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兩大巨星聯合主演,再加上《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共同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

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飾)和尼可拉斯懷特 (蓋瑞歐德曼飾)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這兩人之間的恩恩怨怨糾結複雜,在事業上的競爭特別激烈,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摧毀對方,他們絕對不會手軟。

其中,某一方雇用了年輕又優秀的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飾)到對手企業作商業間諜,目標是竊取最新的手機機密。中下階層出身的亞當很快地,就擁有了自己過去所夢寐以求的生活: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等,不但有錢有權,還有一個漂亮又幹練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飾)。然而,他漸漸發現他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是這兩大億萬富翁所設下的圈套……。

在這場企業之間的諜報戰爭中,事實的真假錯亂、價值觀念扭曲、甚至攸關生死,亞當認清自己知道的內幕太多,也走錯歧路太久,能夠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繼續「玩」下去!

飾演亞當的連恩漢斯沃,正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親弟弟,在片中和強尼戴普的女友、飾演艾瑪的安柏赫德有著極為親密的對手戲。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