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31
上映
婚禮跑到趴

婚禮跑到趴

The Wedding Year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27歲的攝影師瑪拉,在洛杉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某天,她藉由交友軟體認識了身為廚師的傑克,相聊甚歡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甜蜜的戀愛氛圍卻被周遭親朋好友的「結婚潮」給打亂,隨著雪片般飛來的「紅色炸彈」不斷湧入,兩人決定攜手面對眼前的「婚禮大冒險」,在一年之內參加完7場婚禮,究竟瑪拉與傑克的關係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2013
09/27
上映
決勝機密

決勝機密

Paranoia

本片改編自暢銷全美的科技驚悚小說,由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兩大巨星聯合主演,再加上《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共同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 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飾)和尼可拉斯懷特 (蓋瑞歐德曼飾)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這兩人之間的恩恩怨怨糾結複雜,在事業上的競爭特別激烈,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摧毀對方,他們絕對不會手軟。 其中,某一方雇用了年輕又優秀的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飾)到對手企業作商業間諜,目標是竊取最新的手機機密。中下階層出身的亞當很快地,就擁有了自己過去所夢寐以求的生活: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等,不但有錢有權,還有一個漂亮又幹練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飾)。然而,他漸漸發現他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是這兩大億萬富翁所設下的圈套……。 在這場企業之間的諜報戰爭中,事實的真假錯亂、價值觀念扭曲、甚至攸關生死,亞當認清自己知道的內幕太多,也走錯歧路太久,能夠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繼續「玩」下去! 飾演亞當的連恩漢斯沃,正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親弟弟,在片中和強尼戴普的女友、飾演艾瑪的安柏赫德有著極為親密的對手戲。
2010
06/11
上映
刺客公敵

刺客公敵

Killers

最新預告:刺客公敵 預告
他是完美型男… 卻也是殺手界的新頭號公敵 她是時尚佳人… 卻得為了保住婚姻玩命上陣 當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輕熟女珍(凱瑟琳海格 飾)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艾希頓庫奇 飾),兩人間的化學作用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墜入情網的他們旋即閃電結婚,結束尋尋覓覓的單身時代,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才展開沒多久,就被一連串莫名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而婚後的他們陰錯陽差下,竟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更已飆升至數百萬! 面對致命威脅的新婚夫妻檔,於是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逃亡之旅,除了必須識破偽裝成好心鄰居甚至怪老頭的刺客外,他們還得盡快找出下令刺殺史班瑟的幕後主謀,並在躲避子彈的空檔中解決兩人熱戀昏頭期結束後,接踵而至的個性衝突與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巧妙點出各式都會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刺客公敵》由《金法尤物》羅伯路克提執導,《交錯效應》鮑伯狄羅沙與《瞞天過海》泰德葛里芬合力撰寫劇本,《好孕臨門》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首度搭擋演出。
2009
10/02
上映
男女生了沒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我知道男人在打什麼主意”-查麥克 “我欣賞妳假設所有男人都跟妳一樣邪惡”-李艾比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李艾比(凱薩琳海格 飾)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不但外型帥氣英挺,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男女生了沒】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聯合Relativity Media公司出品,Lakeshore演藝公司暨史蒂芬路瑟公司製作。導演是羅伯路克提(【決勝21點】、【金法尤物】)。
2008
05/16
上映
決勝21點

決勝21點

21

最新預告:決勝21點 預告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基〈凱文史貝西 飾〉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