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1
06/10
上映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2011
04/01
上映
愛情大臨演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最新預告:愛情大臨演 預告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1970
01/01
上映
瘦人

瘦人

Slender Man

瘦長人,也直譯作瘦弱的人、瘦形魔或音譯作斯蘭達人,或按其行為稱之為殺童魔,是一個源於美國的都市傳說。 他的特徵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長,有一張空白、沒有表情和特徵的臉孔,而且經常穿一套全黑色的西裝,結上黑色的領帶,住在樹林深處
怒海戰艦

怒海戰艦

Greyhound

艾倫史耐德執導,湯姆漢克斯擔任編劇,二次大戰題材電影。湯姆漢克斯將飾演海軍巡洋艦灰獵犬號指揮官,一位非典型英雄。 繼《怒海劫》與《薩利機長》後,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親自操刀執手劇本,並與奧斯卡得主導演艾倫史奈德聯手合作。新片《怒海艦隊》改編自1955年出版,取材自二戰真實歷史事件的小說 The Good Shepard。故事描述二戰期間,首次執行跨大西洋任務的美國軍艦「灰獵犬號」艦長克勞斯(湯姆漢克斯 飾),如何在五天毫無空軍支援掩護下,護送乘載上千人的國際商船艦隊,成功橫跨大西洋抵達英格蘭,避免遭受納粹潛艇艦隊猛烈攻擊......。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比得兔兔 預告
淘氣的比得為救家人,展開瘋狂全新冒險!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最萌兔兔回來了!小兔比得要離開舒適圈,往城市探險。 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小兔比得與他的姊妹手足小福、小白、小毛、班傑明,與菜園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握手言和,麥先生也將和好心的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結婚。 但小兔比得一直被小麥先生視為麻煩,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愛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Connected 無線之戰

Connected 無線之戰

Connected

一家四口在女兒上大學前展開一場溫馨公路之旅,沒想到一切變調,所有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人類慘操機器人操控反撲!女兒凱蒂只好與家人攜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 描述在這個人手一機、3C沉癮的時代,與女兒凱蒂越來越疏離的老爸瑞克米契決定帶著一家四口(與一支傻萌狗),透過一段公路之旅在女兒展開大學新生活前,重拾過往親密時光。沒想到一家人才上路不久,人類世界就慘被機器人操控反撲,不僅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原本是人類好朋友的小幫手機器人甚至組成軍團大舉綁架人類,讓整個地球陷入大混亂! 平常沒手機會死的凱蒂眼看人類即將滅亡,只好與怪咖家人攜手連心神展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逃出小幫手機器人的魔掌…。 本片點出了現代社會面臨的問題:最親近的家人難以放下手機四目相接十秒、連出門旅行小孩也心繫玩手機,不肯好好享受大自然!《Connected 無線之戰》不僅有金獎製作團隊掛品質保證,片中靈魂人物、「朋友」公司機器人首腦更是請來當紅的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擔任配音,為這個反派角色增添更多戲劇張力與笑點。
女王

女王

The Woman King

真實事件改編,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飾演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的將軍娜妮絲卡,訓練並招募年輕女性,保衛她們的王國和親愛的人,抵禦任何可能傷害她們的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