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水元素文化電影列表

2021
08/27
上映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Tien Bromance Chapter.1

★同志新勢力 ★優質天菜 范明有進×❤×犬系男孩 范黃有泰 ★腦洞大開、甜寵撒糖 ★千萬點閱人次,亞洲新混種BL劇誕生! 一個撞鬼的情人節派對,一次瀕死前的告白,從此改變了阿進與阿泰的命運,兩人的世界就此天翻地覆。混合各種類型,驚悚、恐怖、動作、奇情,卻同時純愛無比的不可思議浪漫冒險,如雲霄飛車般展開。最終為了躲避幫派份子追殺千里奔逃的兩人,卻又因阿泰的失去記憶,展開新的一頁劇情。
2021
07/16
上映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

In the Forests of Siberia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 席爾凡戴松 暢銷全球原作 ★《別問我是誰》導演 薩菲內布 沈澱心靈代表作 ★ 法國性感男星 拉斐爾佩松納茲 自我追尋突破之旅 ★ 凱薩獎、盧米埃兩大法國電影獎 最佳電影音樂 只有在森林裡才能疏離一切瑣事,與時間好好算一筆舊帳。 「找個地方,讓自己短暫地、靜靜休息一陣子。」 在受不了目前繁忙、卻索然無味的日常生活後,泰迪決定在冬日,一個人到西伯利亞貝加爾湖畔隱居。在初訪被眼前目眩的大自然美景震懾之後,隨之而生的是絕冷、孤寂、覓食困難……等重重生理與心理的危機。一個晚上泰迪在刺骨寒風中意外迷路,差點死於森林中,所幸遇到一個俄羅斯罪犯相救,漸漸地,兩人之間也培養出天地之間唯二人的友誼…
2021
07/14
上映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The Child Who Would Not Com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懸疑
繼《女高怪談》系列後的韓國校園恐怖電影,《詭憶》編導擔任導演作品,接近他的人,必要厄運降臨!班上有一名叫英碩的學生總是缺席,而班導點名時也從不會叫到他的名字,同學間也不聞不問,讓秀雅感到好奇。
2021
02/19
上映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Redline (JP)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動畫
由《駭客任務立體動畫特集》導演小池健率領製作過《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夏日大作戰》的動畫公司MAD HOUSE以完全手繪原畫高達十萬餘張,耗時七年打造最新動畫電影,並且由木村拓哉、蒼井優和淺野忠信等人氣實力派演員獻聲配音。 在空氣動力車取代四輪車的遙遠未來,五年一度決定宇宙最快賽車手的死亡競賽「REDLINE」即將展開。在這場不擇手段的死亡競速大賽中,除了要有高超的技巧外,所有的參賽者皆被允許車上可載有武器裝備以攻擊阻擾對手,然而,其中一位參賽者JP堅持駕駛四輪車,只憑著速度來決勝負。JP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害羞的超熱血純情男孩。 JP在預賽當中遇見女賽車手索諾絲,一心想奪得冠軍的她是為了和同樣是賽車手的父親相逢而參賽。看見如此拼命投入比賽的索諾絲,JP下定決心在這場比賽不僅要追求夢想,更要奪得索諾絲的芳心。 然而,這次「REDLINE」的決賽地點竟選在軍事機密重地「機械世界」星球,好戰的「機械世界」領導者為了阻擾破壞比賽進行,對自己的士兵下達對參賽者格殺勿論的恐怖指令。JP冒著生命危險在此激烈競速中,同時追求夢想與愛情的旅途就此展開! 此原作人物設定由《追殺比爾》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完成,並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榎戶洋司擔任故事編劇,共同打造讓觀眾猶如坐在賽車駕駛座位上感受極速甩尾的飄移快感。
2021
01/15
上映
冰血驚魂

冰血驚魂

Let It Snow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咪雅與麥克斯在不聽旅館櫃檯勸說下,堅持前往被視為「管制區」的黑峰嶺滑雪,幾天前那裡正巧有遊客失蹤,但麥克斯早已做好要在那裡向咪雅求婚的計畫。沒想到來到黑峰嶺的兩人,卻因突然一陣起霧失聯,尋覓麥克斯不著的咪雅,卻在蒼茫雪地一條玫瑰花徑的盡頭,看見渾身是血的男友,被一個雪地摩托車怪客拖著走。在酷寒的環境下,咪雅不僅要跟天候對抗,還要躲避怪客神出鬼沒的威脅,走上禁地的兩人,被迫上演一場狂人主導的血祭……
2020
11/05
上映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Given

高中生上山立夏熱愛演奏吉他,與春樹和秋彥合組一個小樂隊。某個午休,他意外幫佐藤真冬修好吉他弦後,被真冬拜託教吉他,而後又在聽到真冬的歌聲後邀請他加入樂隊。 立夏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真冬,真冬有一個彼此互相喜歡並支持的青梅竹馬,但那個人卻自殺了,因那個人喜歡吉他,真冬才一直很想學。那個人沒有做到的事,沒有堅持的陪伴,立夏都幫他實現了,真冬也開始慢慢喜歡上立夏。 另外一對CP春樹和秋彥,春樹一直默默地喜歡著秋彥,為他留著長髮,但秋彥卻與極具音樂才華的小提琴家雨月同居在一起。動畫影集以高中生的真冬與立夏兩人間悲傷恬淡的愛情為主軸,首部劇場版則為大人組三人的春樹、秋彦、雨月,熾熱的三角戀拉開序幕。
2020
10/08
上映
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幽靈獵人天空大進擊

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幽靈獵人天空大進擊

The Haunted House: Sky Goblin, The Great Jormungandr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韓國家喻戶曉國民卡通劇場版,韓國兒童界寶可夢再進化!荷里、斗里在與家人寒假出遊的飛機途中,拯救了落難的天空精靈金比,卻也發現飛天巨獸耶夢加得甦醒,世界陷入危機。
2020
09/11
上映
鬼爸爸

鬼爸爸

Ghost Father

妮妮找到一份保母的兼職工作,是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小孩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直到在她深入挖掘下,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你的爸爸,可能不是你的爸爸? 女大生妮妮找到一份保母的兼職工作,由於凱蒂是單親,媽媽阿蘭又常因工作不能在家,妮妮只好負起長時間照顧凱蒂的責任。 然而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對妮妮來說顯得過度陰森詭異。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感覺有個人一直在偷窺著她,甚至還拍下她的照片,傳到她的手機,這一切讓妮妮困惑且憤怒不已。而另一方面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而妮妮也有聽到奇怪的男子歌聲。 隨著越深入挖掘,越陷入五里霧,直到有天,她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2020
08/28
上映
美麗佳人歐蘭朵

美麗佳人歐蘭朵

Orlando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33分 歷史 傳記
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主演,我不是男,也不是女,穿越時空四百年的自我追尋之旅,橫跨400年的女性省覺。描述出身英國貴族的歐蘭朵,是伊麗莎白一世時的美少年,他被賜予「不凋零不老去」的青春。 1993年轟動歐美影壇的傑作,由新銳女導演莎莉波特執導。故事述敘主角四百年的傳奇生涯。 改編自維吉尼亞吳爾芙的同名小說。 故事述敘主角四百年的傳奇生涯。出身英國貴族的歐蘭朵,是伊麗莎白一世時的美少年,做過其侍衛深得寵幸,並被賜予「不凋零不老去」。在一次次的沉睡後,從性別的錯亂覺醒,享有永恆青春的他/她,品嚐過愛情的甜蜜,面對創作的折磨,和戰爭的荒誕。他談過與俄羅斯公主的戀愛,也曾躲進文字裡尋求失戀的解脫;他為躲避煩擾自請出使東方,還與可汗結下友誼,又因英國殖民主義的利益衝突而破裂。 精神受到衝擊的他陷入昏睡,一覺醒來變成女性。四百年後,歐蘭朵來到了現代,與單親撫養的女兒重回貴族時的古堡領地,雖然她不再擁有財富和地位,但卻終於擁有自由,成為一個二十世紀的獨立女性。 歐蘭朵在故事裡是一個可以突破性別的角色,「第一世」以女身出現,失戀後,經過幾天幾夜的長晚後,醒來,換了一種性別。這個角色對導演對主角(蒂妲絲雲頓飾)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而跨越性別的主角更讓人清楚的看到男女生對社會事件、對感情事件的不同觀點,配合四百年的歷史,更讓人清楚的看到歷史的演變。 有趣的是,歐蘭朵每次的「長眠」都不約而言與感情有關,但是不同的,觀點,有次竟是擺不平諸多愛人;最後歐蘭朵選擇了自己做單親母親,更耐人尋味。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2020
07/24
上映
魔王的女兒

魔王的女兒

Ireesha, The Daughter of Elf-king

厭世女高中生艾莉莎,覺得自己是不被愛的人。懷抱著對愛的青春迷惘,有青蛙與羅比相伴,艾莉莎在精靈國度的勇敢冒險,也就此展開。 韓國導演張亨允睽違五年全新創作《魔王的女兒》,延續天馬行空的怪誕奇想與真實可愛的人物塑造,這回張亨允請到炙手可熱的青龍影后千玗嬉獻上動畫配音處女作,以清甜磁性的嗓音完美詮釋艾莉莎公主一角。 「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艾莉莎,一個懷抱歌唱夢的厭世女高中生,小心藏著暗戀心事,總抱怨自己是不被愛的人。一日,她目睹了好友珍碩的車禍意外,並眼睜睜看著珍碩的靈魂被魔王掠走。正當她因負疚感不知所措,一隻會說話的青蛙精靈突然現身,領著她墜入神秘的精靈國度。在那裡,艾莉莎邂逅了吉他精靈羅比,更意外得知自己早已遺忘的身世秘密。原來此時此刻,精靈國度正深陷魔王的暗黑統治中,唯有艾莉莎能打破詛咒。但在此之前,她必須先誠實聆聽自己,覓得愛的真諦。為了拯救好友的靈魂,艾莉莎決定挺身而出,竭盡所能。 懷抱著對愛的青春迷惘,有青蛙與羅比相伴,艾莉莎在精靈國度的勇敢冒險,也就此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