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春川神秘中邪事件
我要評分
春川神秘中邪事件

春川神秘中邪事件

Fearsome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22分 恐怖 懸疑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

上映日期 2022-04-29

導演 李相勳(Lee Sang Hoon)

主要演員 趙東赫(Jo Dong Hyeok)車善玗(Cha Sun Woo)張錫炫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2

改編自真實故事,發生在春川不可思議的駭人聽聞

繼《陰櫥》《鬼病院》後 又一驚悚指數爆表韓國恐怖片

「越是恐懼,越是無法脫離……」

神秘的夜晚,令人揣測不安的闇影

「千萬別進去… 那棟房子已經「住」了別人!」

承延投稿到深夜恐怖電台,訴說一則當時發生在他身邊的驚悚故事。當時他所屬的樂團,因駐唱酒吧關門,無法繼續演出,他們利用這個休息的機會,前往春川進行一趟旅遊,在那裡意外得到一個表演機會,驚艷在場觀眾。冥冥巧合,他們得到在此工作的邀約,老闆並提供一間獨棟透天供團員們居住。然而當眾人發現前一個急忙辭職離開的樂團,竟是因為在同棟房子裡遇鬼撞邪後,不安的情緒開始升溫,而吉他手在赫也彷彿被什麼附身般,漸漸做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舉動……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