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元素文化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朝聖之路:聖雅各

朝聖之路:聖雅各

The Way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 改編自 傑克希特 暢銷旅行回憶錄 ★ ★ 導/演雙棲鬼才 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 代表作 ★ ★ 資深演員 馬丁辛 螢幕真實上演父子親情版《我出去一下》 ★ 「生活不是用來選擇的,是用來體驗的。」 一個父親的偉大朝聖之路,始於一段疏離的父子關係。 湯姆為了找回在「聖雅各之路」意外喪生兒子的遺體,親自前往西班牙這條知名朝聖步道。原本只想趕緊處理完後事的他,基於撫平傷痛,並想實現兒子未成的願望,決定帶上兒子的骨灰,陪他走完這趟充滿聖靈的旅程。原本是一個人的旅行,卻在路途中偶遇各自懷抱著不同原因,走上這條路的朝聖客:為了減肥參加弟弟婚禮、並讓老婆重新愛上他,來自阿姆斯特丹的祖斯特;嘴巴說是為了戒菸,其實是想逃離暴力丈夫的加拿大人妻莎拉;想向葉慈、詹姆士喬伊斯看齊、卻從未寫出自己滿意作品的愛爾蘭旅行作家傑克。起初湯姆對其他人總是保持冷漠,卻在同行的路上彼此漸漸打開心房。遭遇一連串意外,一個又一個挑戰,偶爾會看到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朝聖客中,一直與他關係不好的湯姆,將會陪著兒子走到哪個終點?
2022
10/14
上映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Macross Frontier: The Wings of Farewell

★《超時空要塞》系列25週年紀念作品 ★集結戰機、機器人、科幻、音樂、偶像歌手與戀愛的跨世紀經典 ★系列問世40年 動畫電影首度在台上映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不料竟遭未知重機甲生命體「伐折羅」的突襲。在S.M.S的拚命抵抗,以及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與少女蘭花·李的攜手合作下,戰爭終於結束。續集故事發生在終戰幾個月後,各自懷抱著夢想的三人,仍在逐夢路上成長:努力想成為明星的蘭花、面對死亡預感仍不改目標的雪露,以及可變型戰鬥機駕駛的有人也想要有所成長。然而,看似平靜的日子卻沒有持續多久,暗處陰影開始蠢蠢欲動。握有秘密,並貪婪地想奪取伐折羅力量的人們野心籠罩著船隊,連結雪露與蘭花兩個人命運的有人,用他駕駛的翅膀,讓兩位歌姬的歌聲,翱翔在戰鬥的天空上。
2022
09/16
上映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Macross Frontier: The False Songstress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處於演藝生涯巔峰的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來到此船團舉辦巡迴演唱會。憧憬雪露,懷抱歌手夢的女孩蘭花•李,以及夢想在真實天空翱翔,有著公主般美貌的少年早乙女有人,三人因命運的牽繫在演唱會現場相遇。但未知的威脅卻在此時襲擊演唱會,臨危受命的少年,為愛而唱的少女,將在璀璨星河的光芒中,交織出震撼銀河的傳說。
2022
05/20
上映
淒厲人僧:卡到陰

淒厲人僧:卡到陰

Pee Nak 3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驚悚
★ 年度泰國片票房冠軍 挑戰最爆笑恐怖喜劇 ★ Screen Daily:「與《咒》並列亞洲年度必看恐怖片」 ★ 驚悚詛咒的起源 必死的惡靈復仇 泰國郊外的古廟有個可怕的詛咒。年輕盜墓者歐弟,在古廟挖出一條二戰時期的黃金腳鍊,佔為己有的他因此觸犯詛咒,身體肌膚變成蛇鱗,強大的詛咒讓他十分痛苦,也再次召喚出古墓厲鬼。在與尋求復仇的惡鬼時間賽跑中,因詛咒纏身快死的阿弟,與狐群狗黨噗嚨共好友們,布倫、阿一、都敏俊,以及潘潘,將遠赴泰國東北湄公河一座傳說中的雨林古寺,尋找破解詛咒的秘密。
2022
04/29
上映
春川神秘中邪事件

春川神秘中邪事件

Fearsome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22分 恐怖 懸疑
改編自真實故事,發生在春川不可思議的駭人聽聞 繼《陰櫥》《鬼病院》後 又一驚悚指數爆表韓國恐怖片 「越是恐懼,越是無法脫離……」 神秘的夜晚,令人揣測不安的闇影 「千萬別進去… 那棟房子已經「住」了別人!」 承延投稿到深夜恐怖電台,訴說一則當時發生在他身邊的驚悚故事。當時他所屬的樂團,因駐唱酒吧關門,無法繼續演出,他們利用這個休息的機會,前往春川進行一趟旅遊,在那裡意外得到一個表演機會,驚艷在場觀眾。冥冥巧合,他們得到在此工作的邀約,老闆並提供一間獨棟透天供團員們居住。然而當眾人發現前一個急忙辭職離開的樂團,竟是因為在同棟房子裡遇鬼撞邪後,不安的情緒開始升溫,而吉他手在赫也彷彿被什麼附身般,漸漸做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舉動……
2022
04/15
上映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The Prince and the Pilot

★《跳耀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與雪》編劇 最飛翔之作 ★永遠的國民弟弟 《你的名字》《神劍闖江湖》《神隱少女》神木隆之介 又一配音鉅獻 ★ 超越十年的等待 終於在台上映 ★《千年女優》《藍色恐懼》動畫大廠MADHOUSE 出品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自犬村小六同名輕小說,描述一個出身底層的少年傭兵飛行員,與一個身為未來皇妃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護衛美麗的千金小姐,在敵陣中單機飛行一萬兩千公里,辦得到吧?」 在一個架空的世界,雷瓦姆皇國與天上帝國軍爆發曠日持久的戰爭。雷瓦姆的皇子卡洛,率領軍隊與敵人抗戰,無時無刻不盼望著戰爭早日結束,能與遠在聖馬爾提利亞的未婚妻璜娜(竹富聖花 配音)相聚,順利完婚。為了重挫雷瓦姆的士氣,天上帝國派兵偷襲聖馬爾提利亞,想殺害璜娜讓卡洛崩潰。為保護璜娜,皇國決定將她送往皇子身邊,然而這趟旅程充滿危險,天上帝國軍重重把守,艱難萬分。在經歷一番挫敗,皇國決定將此重責大任,交付給擁有卑賤血統的傭兵——狩乃查爾斯(神木隆之介 配音)身上,他將獨自駕駛最先進的雙座式水上偵察機,護送璜娜前往目的地。面對「光耀五里」的美少女準皇妃,高貴的她,與流民的他,短短三天的海上長途飛行之旅,讓他們的心中悄悄發生著變化…… 一場戀愛與空戰,將在夏日藍天下與大海上,閃閃發光展開!
2022
04/08
上映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

Wicked City

★被盛讚「最接近原作小說風格」的版本改編 ★川尻善昭奠定招牌影像風格的成名之作 ★啟發徐克監製 黎明、李嘉欣主演同名港片 ★以現實東京為舞台背景 將日常生活打造成妖美冷冽的童話世界觀 人界與魔界,每隔200年就會簽署一次和平協議。 瀧蓮三郎,表面平凡的上班族業務員,真正面貌是為了人界與魔界之間和平而奮戰的「黑暗護衛」。 為了即將在東京簽訂的兩界休戰條約,他必須擔任前來出席簽訂儀式的傳奇魔導士—喬瑟貝邁亞多的護衛,而他的另一個搭檔,卻是來自魔界的黑暗護衛,絕色美女麻紀繪。他們好不容易在魔界激進分子的突襲後,於機場見到了邁亞多,但卻發現他不過只是個任性的好色老頭,而瀧與麻紀繪兩人的個性也完全不對盤。基於職責所在,兩人還是將邁亞多護送到飯店,殊不知魔界激進分子早已經設下埋伏展開攻擊,意圖破壞和約的簽訂。在重重危機中,瀧與麻紀繪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而隨著局勢發展,瀧與麻紀繪也終於發現整個事件背後更令人驚訝的真相,竟與自己有關……
2022
01/28
上映
亡命陷阱

亡命陷阱

The Trap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韓式驚悚讓人不寒而慄 結局翻轉讓人大呼過癮 正皓約好友奇英去露營,奇英本來不想去,但因喜歡的智愛也答應前往,只好再找了彩琳打算讓她與正皓湊成對,自己對智愛便有機可乘。原本一趟輕鬆愉悅的山中之旅,卻因突如其來的持刀怪客闖入瞬間變調。越往山裡走,事情越發不對勁,以為的藏身之地,真正的危險正虎視眈眈......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場失控濺血的殺身之禍,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劇情反轉。
2021
12/10
上映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ギヴン うらがわの存在

★睽違一年 人氣BL動畫《GIVEN~被贈與的未來》最新力作 ★全球戲院上映只在台灣 2021年歲末年終最後獻禮 ★劇場版外 屬於真冬與立夏的另一面故事 高中生上山立夏,因受到佐藤真冬的歌聲衝擊,邀請並說服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梶秋彥合組的樂團擔任主唱。在初次Live表演成功後,樂團以「GIVEN」的團名開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的感情,兩人開始交往。進入暑假後,為了取得搖滾祭現場演出機會的團員們正反覆地練習,然而,真冬在創作新曲上陷入瓶頸,立夏想幫忙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守護,這兩人卻因小小的摩擦而產生衝突……
2021
10/01
上映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Metropoli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劇情
★手塚治虫 原作 X《阿基拉》大友克洋 X《銀河鐵道999》林太郎 ★動漫界三大巨頭攜手合作 日本科幻動畫極致 ★ 耗時5年,製作費破10億,作畫張數高達15萬張 ★ 致敬德國同名經典黑白默片 「美麗、震撼、神秘的人性電影,讓你永生難忘的體驗。」 在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時代,發生一場不可避免的危機…… 『大都會』是一個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未來城市,但很多人類卻因為機器人取代他們的工作而失業窮困,因此討厭他們。雷德公爵是大都會的地下領袖,他蓋了摩天大樓「捷古拉特」,聲稱將讓地球上的人類重拾權力,同時間私家偵探俊作與姪子健一也前往大都會,調查瘋狂科學家勞羅頓博士,原來雷德公爵秘密聘請博士打造一個先進的機器人蒂瑪,欲透過她來操作捷古拉特,形成最終進化武器,公爵的養子,也是「反機器人人民團」的團長洛克,為了阻止此事,殺死羅頓博士,並放火焚燒實驗室。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